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21ic讯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面向供电设备 (PSE) 的 4 端口和单端口以太网供电 (PoE) 控制器 LTC4266A 和 LTC4274A,这两款器件可向受电设备 (PD) 提供高达 90W 的功率。目前的 IEEE 标

21ic讯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面向供电设备 (PSE) 的 4 端口和单端口以太网供电 (PoE) 控制器 LTC4266A 和 LTC4274A,这两款器件可向受电设备 (PD) 提供高达 90W 的功率。目前的 IEEE 标准 802.3at (也称为 PoE+) 将供给 PD 的最大可用功率限制到 25.5W。该标准 2009 年正式生效时,应用已经需要更大的功率了。

LTC4266A 和 LTC4274A 采用凌力尔特的 LTPoE++TM 信号传输方案来满足该较高功率 PoE 市场的需求,此方案可实现 PSE 与 PD 的相互识别并为 PD 提供高达 90W 的功率,同时还确保了与那些基于现行 IEEE PoE 标准之设备的返回兼容性及互操作性。凌力尔特提供大功率版本器件,涵盖 35W、45W、70W 和 90W 功率级,以便可以相应地确定分立型组件和磁性元件的大小,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解决方案总体成本。低功率 13W 版本 LTC4266C 和 LTC4274C 现在也已供货,适用于全自动 Type 1 PoE 系统。

LTC4266A 和 LTC4274A 实现了新一代的高功率 PoE 应用,包括长距离无线接入点 (WAP)、瘦客户机和热感监控摄像机。主要的优点包括:在低 RDS(ON) MOSFET 和检测电阻器 (每个端口的总电阻为 0.34Ω) 上实现了极低的功耗。通过响应一种专有的分级机制并证实 PD 确为一个符合 LTPoE++ 标准的高功率设备,凌力尔特的 LTPoE++ PD 便可要求为其提供高达 90W 的功率。非常高可靠性的 PD 发现通过运用一种专有的双模式、4 点检测机制得以实现,可确保最佳的抗 PD 误检测能力。凌力尔特的 PSE 控制器提供了高级电源管理功能,包括区分优先级的快速停机、准确的每端口 14.5 位电压和电流回读、8 位可编程电流限值及 7 位可编程过载电流限值。一个 1MHz I2C 接口允许主机控制器对 IC 进行数字式配置或查询端口的电压和电流读数。固件可以方便地在现场进行升级。

LTC4266A/C 和 LTC4274A/C 为在工业环境中工作提供了保证的性能规格,采用符合 RoHS 要求的 5mm x 7mm QFN-38 封装。LTC4266A/C 和 LTC4274A/C 的千片批购价分别为每片 5.00 美元和 4.50 美元,已开始批量供货。凌力尔特已开始提供 LTPoE++ PSE 和 PD 控制器的应用电路。凌力尔特的 PoE 产品得到了 10 多年 PoE 电路设计领域技术经验的支持,从而可实现向较高功率 LTPoE++ 标准的平稳过渡。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10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推出了业界首款-48 V宽输入电压数字热插拔控制器XDP700-002,扩展了其XDP™数字功率保护控制器系列...

关键字: 控制器 晶体管 5G

【2024年4月10日,德国慕尼黑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讯】全球功率系统和物联网领域的半导体领导者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宣布其OPTIGA™ Trust M安全控制器现...

关键字: 物联网 控制器 供应链

作为全球最大数据产生国之一,随着数据规模的成倍增长,中国对更高性能数据中心的需求日益迫切。根据IDC Global DataSphere对每年数据产生量的预测,全球数据量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 21.2%,并在...

关键字: 数据中心 CXL技术 控制器

北京,2024年4月8日,运动与控制领域的先行者——派克汉尼汾携APK系列控制器、CRV系列工业电磁阀、RRV系列快开电磁阀和SEHI系列电子膨胀阀组等新品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并展示公司在商超冷库、冷水机组、环测设备...

关键字: 控制器 工业电磁阀 数据中心

为增进大家对视频控制器的认识,本文将对视频控制器模块设计、视频控制器的特殊技术予以介绍。

关键字: 控制器 指数 视频控制器

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单片机是两种不同的控制设备,它们之间存在明显的区别:

关键字: 单片机 plc 控制器

TrustFLEX 器件搭配可信平台设计套件,将简化从概念到生产的信任根启用过程,适用于广泛的应用领域

关键字: 控制器 闪存器件 SoC

为增进大家对压差控制器的认识,本文将对压差控制器、压差控制器原理、压差控制器的调试予以介绍。

关键字: 控制器 指数 压差控制器

无线双位充电设计通过单个控制器同时支持扩展功率协议(EPP)和磁功率协议(MPP)

关键字: 控制器 充电器 发射器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端口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端口 控制端口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