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21ic讯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汽车 (H 级) 和高可靠性军用 (MP 级) 版本 LT4320,该器件是一款理想二极管桥控制器,适用于 9V 至 72V 系统。

21ic讯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汽车 (H 级) 和高可靠性军用 (MP 级) 版本 LT4320,该器件是一款理想二极管桥控制器,适用于 9V 至 72V 系统。LT4320 用低损耗 N 沟道 MOSFET 桥取代了全波二极管桥整流器,以将功耗和电压损耗降低 10 倍或更多。因电源效率提高而不再需要笨重的散热器,从而减小了电源尺寸。由于消除了在二极管桥固有的两个二极管压降,所以提供了额外的裕度,而使低压应用可从中受益。与其他传统电桥相比,MOSFET 桥可实现非常节省空间和功耗的整流器设计。H 级和 MP 级版本分别保证工作在 −40ºC 至 125ºC 和 −55ºC 至 125ºC 温度范围。

LT4320 的开关控制平滑地接通两个合适的 MOSFET,同时保持另外两个断接以防止反向电流。一个集成的充电泵无需外部电容器,就能够为导通电阻很低的外部 N 沟道 MOSFET 提供栅极驱动。MOSFET 的选择可在功率方面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范围从 1W 直到数千瓦。

LT4320 有两种版本可供选择:LT4320 为 DC 至 60Hz 电压整流而设计;而 LT4320-1通过加倍顶端源漏极调节电压,为 DC 至 600Hz 进行了优化。H 级版本采用 8 引脚 DFN (3mm x 3mm) 和 PDIP 封装、以及 12 引线 MSOP 封装,并具备增强的高压引脚间距,而 MP 级版本仅采用 12 引线 MSOP 封装。H 级和 MP 级版本的千片批购价分别为 3.45 美元和 8.85 美元。器件样品和评估电路板可通过在线或联系凌力尔特当地办事处查询详情。

 

汽车 (H 级) 和高可靠性军用 (MP 级) 版本 LT4320" />

照片说明:额定工作温度为 −55oC 至 125oC 的有源桥整流器降低了功率和压降

性能概要:LT4320H / MP

· 低损耗方案以取代二极管桥整流器

· 最大限度地减少热量以减轻热设计负担

· 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源效率和可用电压

· 在 9V 至 72V、DC 至 600Hz范围工作

· 控制四个 N 沟道 MOSFET

· 1.5mA 静态电流

· 保证工作在 −40°C 至 +125°C 结温范围 (H 级)

· 保证工作在 −55°C 至 +125°C 结温范围 (MP 级)

· 8 引脚 DFN (3mm x 3mm)、8 引线 PDIP 和 12 引线 MSOP 封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当自然故土与科技绿洲激情碰撞,未来将迸发怎样的色彩?橙色,诞生自旭日光辉与苍茫大地,它是熊熊燃烧的炽火,也是浮想联翩的异次元,唤醒了我们对世界的无尽绮想,象征着人类、自然、科技...

关键字: 汽车 中国汽车 汽车产业 灯光

2024 年 4 月 24 日,中国上海——数字成像雷达芯片技术头部企业 Uhnder 宣布推出全新成像雷达解决方案 S81。S81 是一款高度集成的单芯片解决方案,支持多达 96 个 MIMO 通道,且基于领先的数字编...

关键字: Uhnder 汽车 4D 数字成像 雷达芯片

汽车电气化推动了电子保险丝“eFuse”取代机械继电器和熔断器,以实现更紧凑、更高效的解决方案。NIV3071 eFuse 可保护下游电路免受过流、过温和接地短路事件的影响,并可通过开漏 FAULT 引脚提供故障指示器。...

关键字: 汽车 电气化 电子保险丝

DrMOS,全称Driver-MOSFET,是一种由Intel在2004年推出的高效节能技术。它通过将MOSFET和MOS驱动器集成到同一封装中,实现了尺寸和功效的优化。

关键字: 全桥 驱动芯片 MOSFET

德国埃朗根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Elektrobit 今日宣布推出 EB zoneo GatewayCore——首款支持、配置和集成现代微控制器新一代硬件加速器的软件产品,可应用于先进的汽车电子/电气架...

关键字: 汽车 软件 硬件加速 通信网络

【2024年4月15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推出其最新先进功率MOSFET 技术—— OptiMOS™ 7 80 V的首款产品IAUCN08S7N013。...

关键字: MOSFET 导通电阻 电动汽车

【2024年4月12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 IFNNY)推出采用 OptiMOS™ MOSFET技术的SSO10T TSC 封装。该封装采用顶部直接冷却技术,具有出...

关键字: MOSFET DCDC转换器 无刷直流驱动器

业内消息,近日网传有理想汽车员工透露公司即将裁员,有一张截图内容显示目前公司状态是:“新offer全部暂停审批;17岗以上会有少量股票,但可能与绩效等考评挂钩,低绩效无法套现;全部预算缩减30%以上,目前人员架构按照年销...

关键字: offer 裁员 汽车 理想汽车

门驱动器,作为电力电子技术中的关键组件,是连接控制系统与功率半导体器件之间的重要桥梁。它的主要功能是将微控制器或控制电路发出的低电平控制信号转化为能够驱动大功率半导体器件(如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

关键字: 门驱动器 MOSFET

在电子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各类电子元器件的性能和参数成为了研究和应用的关键。其中,2N7002作为一种广泛应用的N沟道MOSFET,其导通电压是众多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关注的焦点。那么,2N7002的导通电压究竟是多少?它又...

关键字: MOSFET 电子元器件 2n7002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