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电流等级为5A~30A,采用4种封装形式的15个新款 200 V Gen-2 TMBS® Trench MOS势垒肖特基整流器。这些整流器的正向压降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电流等级为5A~30A,采用4种封装形式的15个新款 200 V Gen-2 TMBS® Trench MOS势垒肖特基整流器。这些整流器的正向压降低至0.65V,使通信电源和LED照明应用能够高效运作。

今天发布的所有器件采用TO-263AB和TO-262AA封装。5 A V(B,I)T5202还采用TO-220AC封装,10 A V(B,I)T10202C、20 A V(B,I)20202G、V(B,I)20202C以及30 A V(B,I)30202C使用TO-220AB封装。整流器的最高工作结温达到+175 ºC。

TO-263AB的潮湿敏感度等级达到J-STD-020的1级,LF最高峰值为245℃。 TO-220AB、TO-220AC和TO-262AA封装的最高焊锡浴温度为 275℃,时间10秒钟 ,达到JESD 22-B106要求。器件符合RoHS指令2011/65/EU,符合JEDEC JS709A标准的无卤素要求。

器件规格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RSC6218芯片用于LED电源方案,优势明显! 高于市场的转换效率(>90%); 助力产品小型化(缩小PCB面积10%-25%); 高PF>0.96 低THD(

关键字: LED电源 LED驱动模块 LED照明

美国威世(Vishay)是世界知名综合性分立式电子元件大厂,其中Vishay的高压陶瓷电容和日本村田高压电容,享有盛名。

关键字: Vishay 电容

摩托车整流器是一个重要的电气组件,它主要的作用是将发电机发出的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以便为摩托车的电气系统提供稳定的直流电源。

关键字: 摩托车 整流器

【2024年3月11日,德国慕尼黑和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在美国国际电力电子应用展览会(APEC)上推出全新固态隔离器产品系列。该系列可实现更快速、可...

关键字: 固态隔离器 变压器 整流器

Mar. 4, 2024 ---- 根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预估,2024年将有约58亿只LED光源及灯具陆续达到使用寿命的极限而退役,从而带来相当可观的二次替换的需求,有助于LED照明市场从颓势中逆转,带动...

关键字: LED照明 二次替换

变频电机是一种使用非常广泛的电机。由于其具有调速范围广、启动电流小、运行平稳、节能等优点,因此在各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例如,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变频电机可用于各种机械和设备的驱动,如泵、风机、传送带等,以提高生产效率...

关键字: 变频电机 整流器

非常适合工业、能源、电信和LED照明市场的电源应用

关键字: LED照明 电源 MOSFET

根据GGII的预计,2022年中国通用照明市场增长仅1.67%,国内通用LED照明市场的渗透率已达90%,可见LED照明已出现增长乏力。

关键字: LED照明 LED 新能源汽车

曼谷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作为东南亚的旅游胜地,泰国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吸引着无数游客的目光。泰国旅游和体育部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前7个月,泰国旅游业总收入约为1.08万亿泰铢(约合人民币2233亿元)...

关键字: BSP GEN 国美 AN

麦格纳的Gen5系统采用了可扩展的一体式前置摄像头模块,具备远距离感知和侧面检测功能 未来几年将大量应用于跨地区的各种平台和车型 预计将于2023年9月下旬投产 德国赛劳夫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关键字: 汽车制造 摄像头模块 COM GEN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