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新推出的600V 8A超高速整流器DSR8F600采用特别设计,可应用于具备功率因数校正和连续导通模式的升压二极管。目标市场为需要在平板电视、服务器和电信系统等终端设备内提供超过75W高输出的开关式电源,以满足欧洲、美国、日本及中国更高的新能源效益标准。

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新推出的600V 8A超高速整流器DSR8F600采用特别设计,可应用于具备功率因数校正和连续导通模式的升压二极管。目标市场为需要在平板电视、服务器和电信系统等终端设备内提供超过75W高输出的开关式电源,以满足欧洲、美国、日本及中国更高的新能源效益标准。

新产品的20ns超高速反向恢复时间可降低功率因数校正MOSFET的开关损耗;加快开关速度以及提升能源效益。快速软恢复功能有助于减少鸣震及电磁干扰。器件通过3.9A的低反向恢复电流,尽量降低升压二极管的恢复损耗,并同时减少MOSFET功耗,以及减低系统故障的风险。1.95V的低正向电压降还能把升压二极管的导通损耗降到最低。

性能卓越的DSR8F600为要求消耗最少能源的功率因数校正电路设计人员而设计,能够把噪声降至最低之余还可达到最高的功率效率。这款器件为Diodes公司旗下超高速整流器系列的始创产品,往后的产品将具有更高的电压和电流。

DSR8F600超高速整流器采用了TO220AC封装,以一千个为出货批量。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摩托车整流器是一个重要的电气组件,它主要的作用是将发电机发出的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以便为摩托车的电气系统提供稳定的直流电源。

关键字: 摩托车 整流器

【2024年3月11日,德国慕尼黑和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在美国国际电力电子应用展览会(APEC)上推出全新固态隔离器产品系列。该系列可实现更快速、可...

关键字: 固态隔离器 变压器 整流器

变频电机是一种使用非常广泛的电机。由于其具有调速范围广、启动电流小、运行平稳、节能等优点,因此在各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例如,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变频电机可用于各种机械和设备的驱动,如泵、风机、传送带等,以提高生产效率...

关键字: 变频电机 整流器

深圳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11月,日立电梯与深圳湾文化广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C塔项目达成合作,为项目提供电扶梯产品和楼宇交通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推进楼宇智能化升级,加速拓展深圳区域发...

关键字: 数字化 日立 电梯 超高速

广州2022年8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日立电梯与广州工商联盟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为国内在建的最高纯钢结构超高层建筑 -- 广商中心项目提供全部共计51台电扶梯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10台8米/秒的超高速电...

关键字: 电梯 日立 供电 超高速

UCC28065 交错式 PFC 控制器可在比以前更高的额定功率下启用转换模式 PFC。该器件使用 Natural Interleaving™ 技术来保持 180 度相移。两个通道作为同步到相同频率的主通道(没有从通道)...

关键字: 功率因数校正 交错式(PFC) 控制器

为增进大家对整流器的认识,本文将对可控硅整流器的安装注意事项以及可控硅整流器在电路中的主要用途予以介绍。

关键字: 可控硅整流器 指数 整流器

为增进大家对整流器的了解,本文将对可控硅整流器的结构以及可控硅整流器的优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可控硅整流器 指数 整流器

为增进大家对整流器的认识,本文将对可控硅整流器以及可控硅整流器的工作原理予以介绍。

关键字: 整流器 指数 可控硅整流器

UCC29950 为具有 CCM 升压功率因数校正 (PFC) 级和 LLC 转换器级的 AC-DC 转换器提供所有控制功能。控制器经过优化,易于使用。

关键字: CCM 功率因数校正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