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Allegro MicroSystems, LLC发布全新现场可编程线性霍尔效应电流传感器IC A1367,新产品具有240kHz带宽,集成有电压稳压器、电池反接保护、用户可选比例输出、以及单向或双向

Allegro MicroSystems, LLC发布全新现场可编程线性霍尔效应电流传感器IC A1367,新产品具有240kHz带宽,集成有电压稳压器、电池反接保护、用户可选比例输出、以及单向或双向输出选项等功能。A1367采用在Allegro工厂编程的线性插值温度补偿专利技术,实现了更高精度,并且能在整个工作温度范围内提供几乎一致的灵敏度和偏移。A1367通过在数字域使用集成式EEPROM技术来进行温度补偿,同时保持240kHz带宽的模拟信号路径,这使得A1367理想适用于汽车应用,特别是混合动力(HEV)逆变器、DC-DC转换器和电动助力转向(EPS)等应用。

比例输出形式的霍尔效应传感器IC能够提供与施加磁场成比的电压输出,如果需要避免Vcc波动的影响,可以禁用输出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对VCC和输出引脚编程来配置灵敏度和静态(零磁场)输出电压,以便在终端应用中优化性能。静态输出电压可由用户调整至大约电源电压(VCC)的50%(双向配置)或10%(单向配置),输出灵敏度可在0.6至6.4mV/G的范围内调整。

A1367还集成有接地线断线检测、用户选择的输出电压钳位、以及Vcc引脚耐受±15V电压的能力(反向电池保护),以便能够在汽车应用中实现高可靠性。器件参数适合于–40℃至150℃的扩展环境温度范围。A1367传感器IC具有极薄的封装外形(1mm厚),采用4引脚SIP(单列直插式封装,后缀KT)无铅封装,以及100%雾锡电镀引脚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器件专门用来取代体积较大且昂贵的解决方案,可在+155 °C高温下连续工作

关键字: Vishay 电感器 混动汽车

现在节能减排是非常火爆的话题之一,随着世界多国提出碳达峰、碳中和时间表,汽车领域关于电动车和燃油车谁更低碳环保的话题也被屡次提及。

关键字: 混动汽车 纯电动汽车 丰田

提到混动汽车,很多人都觉得很不错,不论是续航表现,还是油耗表现,实际上混动汽车比传统燃油车、纯电动汽车都要好那么一点。但是有意思的是,在别的地方销量不错的混动汽车,在北京似乎并不是那么招人喜欢,

关键字: 混动汽车 纯电动汽车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柔屏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品质*、用户至上、不断创新、打造品牌”的企业,LED柔性全彩屏性能具有360°观看视角...

关键字: 电源新品 柔屏科技 p4 室内全彩软模组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山西高科华烨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下设6家企业,拥有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高新技术企...

关键字: 小间距 电源新品 高科华烨 h1.25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深圳市视凯威光电有限公司暨深圳市昭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视凯威工业园,是一家以LED显示...

关键字: LED 电源新品 p15.625 格栅屏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2018 年 3 月 13 日,全球*的 LED 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电子近期推出增强型 CSP 器件...

关键字: fec 增强型 电源新品 器件产品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上海熙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户外数字传媒与LED显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关键字: 安卓 电源新品 多功能卡 y10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福建晶彩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785)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712.68万元,是一...

关键字: 室内 电源新品 p1.875 表贴全彩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迅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线车载LED光电技术应用及其相关领域软硬件开发与制造的综合性企业。

关键字: 新时代 电源新品 迅灵 led顶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