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Fairchild,现在是安森美半导体的一部分,今天推出了其SuperFET® III系列,用于650V N沟道MOSFET,这是该公司新一代的MOSFET,可满足最新的通信、服务器、电动车(EV)充电器和太阳能产品的更高功率密度、系统效率和优越的可靠性要求。

更佳的效率、EMI和坚固性使SuperFET III MOSFET

成为具有严苛坚固性和可靠性要求的高性能产品的理想之选

Fairchild,现在是安森美半导体的一部分,近日推出了其SuperFET® III系列,用于650V N沟道MOSFET,这是该公司新一代的MOSFET,可满足最新的通信、服务器、电动车(EV)充电器和太阳能产品的更高功率密度、系统效率和优越的可靠性要求。

SuperFET III MOSFET系列兼具一流可靠性、低EMI、卓越效率和优异热性能,是高性能应用的理想之选。一流性能之外,该系列还提供了广泛的封装选择,赋予了产品设计者更大的灵活性,特别是对于尺寸受限的设计。

Fairchild高功率工业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赵进表示:「无论我们的客户身处何种行业,他们都始终追求大幅提高其每一代新产品的效率、性能和可靠性,同时努力加快新产品上市的步伐。在设计新型SuperFET III MOSFET以帮助客户实现其关键产品目标的同时,我们还确保这些器件能够降低BOM成本、减小电路板空间并简化产品设计。」

SuperFET III技术具有所有便捷驱动型超结 MOSFET的最低Rdson,因此具有一流效率。这要归功于先进的电荷平衡技术,与其前代SuperFET II产品相比,在同样的封装尺寸内,该技术将Rdson降低了44%。

实现SuperFET III系列优异坚固性和可靠性的关键因素是其一流的体二极管以及比最接近的竞争产品高两倍的单脉冲雪崩能量(EAS)性能。

650V SuperFET III系列在关闭期间的峰值漏极-源极电压更低,改善了系统在低温运行条件下的可靠性,因为与室温下相比,-25℃结温时击穿电压自然降低了5%,而且低温下的峰值漏极-源极电压变得更高。

这些可靠性优势对于各种工业应用特别重要,例如光伏逆变器、不间断电源(UPS)和EV充电器,因为它们必须能够承受更高或者更低的环境温度。SuperFET III MOSFET系列于今日发布上市,具有多种封装和参数选择:

有关Fairchild的SuperFET III MOSFET系列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fairchildsemi.com.cn/superfet。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美国加州圣何塞 – 2015年2月5 日—致力于让世界变得更洁净、更智能的全球顶尖高性能功率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Fairchild (NASDAQ: FCS)今天推出

关键字: fairchild fl7734 LED

  十年前,CRT电视向平板电视转型时,新进入者不断涌现,多种技术流派交锋,最终LCD(液晶)电视胜出。   如今,随着互联网公司纷纷“跨界”切入电视业,彩电厂急

关键字: iii sercos 工业以太网 pru-icss 串行实时通信

  美国加州圣何塞 – 2016 年 1月13日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功率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Fairchild (NASDAQ: FCS) 今天发布了高精度运动跟踪模块F

关键字: fairchild fmt1000

  大多数 LED 照明产品中使用的传统驱动融合了 LED 与开关电源 (SMPS) 技术,虽然 开关电源驱动久经考验,却无法提供 LED 照明驱动运用更新交流直接驱动 (DACD) 技术所具备

关键字: fairchild LED 高压线性方案

  据预测,2015年全球高亮度LED市场产值达145.2亿美元,但年成长仅2%。预计未来五年内,LED产业的年复合成长率难以再现过去10%以上的成长幅度,产业成长将趋缓。随着交流直接驱动器的使

关键字: fairchild led照明 工业照明

7月31日,索尼官方宣布新一代全画幅微单Alpha 7S III正式开始预售,售价23999元,定金1000元,尾款将于10月1日支付。 索尼A7S3配备了1210万像素全画幅背照式Exmor R C

关键字: 4k 7s alpha iii 微单 索尼 视频

Fairchild发布了USB type-c 解决方案的全面产品组合,使得制造商能够轻松快速地将下一代USB功能应用到智能手机、计算机、电源适配器和其它带USB端口的设备。与其它替代产品相比,F

关键字: fairchild type-c USB

什么是新的900 V和1200 V SiC MOSFET用于高要求的应用?它有什么作用?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推出另两个碳化硅(SiC) MOSFE...

关键字: mosfet系列 安森美半导体 碳化硅

2020年4月1日拿到该奥林巴斯E-M1 Mark III机身,受好评的高像素模式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图片色彩的丰富性和饱和度、整体层次感、以及细腻程度都非常出色。

关键字: iii mark 奥林巴斯 e-m1

现在的电子产品离不开电子元器件,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 IFX / OTCQX: IFNNY)进一步扩展其碳化硅(SiC)产品组合,推出650V器件。其全新发布的CoolSiC™ MOSFET满足了包括服务器、电信...

关键字: mosfet系列 碳化硅 英飞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