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 Power Integrations近日推出HiperPFS-4系列功率因数校正(PFC) IC。新器件系列适合要求在满载及轻载下均提供优异效率及功率因数性能的应用。HiperPFS-4器件采用紧凑型电气

 Power Integrations近日推出HiperPFS-4系列功率因数校正(PFC) IC。新器件系列适合要求在满载及轻载下均提供优异效率及功率因数性能的应用。HiperPFS-4器件采用紧凑型电气隔离的可散热封装,内部同时集成了一个适合305 VAC输入的600 V MOSFET和一个高效率变频CCM PFC控制器。该IC系列不仅能提供高功率因数和低THD,而且还可在非常宽的输出负载范围内始终实现高效率,使OEM厂商符合严格的80 PLUS® Platinum及Titanium级电源标准。

HiperPFS-4 IC即使在20%额定负载下也能实现0.95以上的高功率因数和低THD。新器件还可满足主要计算机和娱乐设备提供商提出的严苛雷击要求,比如1秒410 VAC输入测试,该测试是为了确保产品能够在电压骤升和雷击情况下依然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和耐受性。

新款HiperPFS-4 IC适合300 W以内的密闭式设计、400 W以内的敞开式电源以及550 W以内的高压输入应用。具体保护特性包括欠压锁定(UVLO)保护、欠压(UV)保护、过压(OV)保护、过温保护(OTP)、电压缓升/跌落保护、逐周期限流以及功率限制保护。 HiperPFS-4 IC在230 VAC下的功耗不到60 mW,并且在空载下仍然保持输出稳压,睡眠模式下的功耗低于20 mW。

Power Integrations产品营销经理Edward Ong表示:“HiperPFS-4产品系列能够在非常宽的负载范围内提供极高的效率和功率因数以及低THD。HiperPFS-4采用独一无二的频率滑动控制技术,可使电源设计在极轻负载下提供极高的效率,这一优势对于满足10%负载下有效率要求的EU CoC标准来说非常重要。该IC系列内部集成了一个600 V功率MOSFET并具备多项先进的保护特性,因此非常适用于输入电压波动较为严重的国家或地区。HiperPFS-4器件具备良好的305 VAC输入安全裕量,可确保PFC安全运行,特别适合数据中心和商用LED照明。其他应用包括冰箱(将会包含高PFC性能要求)、无绳工具充电器以及电动自行车电池充电器。”

HiperPFS-4 IC分别提供高压输入和低压输入应用版本,并且采用散热性极好的eeSIP封装,可简化散热片的安装。该器件基于10,000片的订货量单价为每片1.46美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UCC28065 交错式 PFC 控制器可在比以前更高的额定功率下启用转换模式 PFC。该器件使用 Natural Interleaving™ 技术来保持 180 度相移。两个通道作为同步到相同频率的主通道(没有从通道)...

关键字: 功率因数校正 交错式(PFC) 控制器

上海2022年4月18日 /美通社/ -- 2022年4月,全球卫浴科技和建筑给排水行业翘楚Geberit瑞士吉博力集团面向中国市场正式首发其全新的吉博力AquaClean Spina滨娜一体式智能挂厕系列。凭借精湛的设...

关键字: pi

日内瓦2022年4月7日 /美通社/ -- 创新型数字私人银行Alpian SA(以下简称“Alpian”)今天宣布获得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授予的银行业许可证并成功完成B+轮1900万瑞士法郎的融资,使Alp...

关键字: pi

Newman Capital的投资将助力大企业集团对新兴技术加以利用,并指导他们如何在日益发展的Web3领域游刃有余 香港2022年4月6日...

关键字: pi

UCC29950 为具有 CCM 升压功率因数校正 (PFC) 级和 LLC 转换器级的 AC-DC 转换器提供所有控制功能。控制器经过优化,易于使用。

关键字: CCM 功率因数校正

Azpiral功能丰富的忠诚度与营销解决方案组合为PDI不断扩大的全球业务和解决方案组合,及其最近在欧洲市场进行的其他收购增添了诸多优势...

关键字: pi

(全球TMT2022年2月17日讯)为便利零售和石油批发行业提供企业管理软件的全球性提供商PDI收购了总部位于爱尔兰的Azpiral,后者是一家基于云的数字消费者参与解决方案领域领导者。 Azpiral成...

关键字: 软件 pi

北京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耀世星辉(或“公司”)(GSMG.US)宣布收到来自公司原始股东TKK资本控股的正式通知,TKK资本控股已于2021年12月15日以每股1.70美元的固定价格完成了...

关键字: pi

(全球TMT2021年12月17日讯)耀世星辉宣布收到来自公司原始股东TKK资本控股的正式通知,TKK资本控股已于2021年12月15日以每股1.70美元的固定价格完成了公司5,726,000股普通股的出售,占总股本8...

关键字: pi

菲尼克斯2021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小型市场企业的领先运营商与所有者Alpine 4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PP),今日宣布已收购锂/石墨烯电池制造与设计行业先驱ElecJet...

关键字: 石墨烯电池 p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