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世平力推基于德州仪器(TI)TIDA-01389的小尺寸电机控制模块参考设计,可用于汽车天窗和车窗的控制、刷式直流电机驱动器、工业步进驱动等系统。

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世平力推基于德州仪器(TI)TIDA-01389的小尺寸电机控制模块参考设计,可用于汽车天窗和车窗的控制、刷式直流电机驱动器、工业步进驱动等系统。

大联大世平此次推出的小尺寸电机控制模块参考设计师基于TI的TIDA-01389模块,此参考设计还包括两个用于对电机位置进行编码的TI DRV5013-Q1锁存霍尔传感器:

Ÿ TIDA-01389模块是一种单通道H桥栅极驱动器,它使用四个外部N通道MOSFET,旨在驱动一个双向刷式直流电机。其内部集成的PH/EN、独立H桥或PWM接口允许轻松连接到控制器电路。内部感测放大器提供可调的电流控制。该模块通过10.5V VGS 栅极驱动器驱动高侧和低侧FET。所有外部FET的栅极驱动电流都可通过单一外部电阻器或通过串行外设接口(SPI)进行配置。

Ÿ DRV5013-Q1霍尔效应传感器能够在整个温度范围内提供具有出色灵敏度稳定性和集成保护特性的磁场感测。该IC配有一个灌电流能力达30mA的漏极开路输出级。反向极性保护高达-22V的宽工作电压范围(2.7至38V)使得此器件广泛适用于各种针对反向电源情况、抛负载和输出短路或者过流的内部保护功能的系统中。

 

图示1-大联大世平推出基于TI TIDA-01389的小尺寸电机控制模块参考设计照片

特性

Ÿ 15A电机驱动

Ÿ 低组件数

Ÿ 防夹检测

Ÿ 反向电池保护

Ÿ 2位霍尔编码器

Ÿ 采用脉宽调制(PWM)输入进行转速控制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14年11月6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世平推出基于TI AM335x的智能家居安防系统网关解决方案。   大联大世平代理的TI A

关键字: am335x 世平

大联大旗下世平凭借恩智浦(NXP)产品在音响耐用性和EMC性能方面所具有的强大领先优势,推出多个基于NXP芯片的智能音频功放参考方案,力求帮助客户实现手机音质的提升,同时能够节省设计的空间。

关键字: NXP 世平 智能音频

大联大旗下世平推出基于Fingerprints FPC1080A的,在瑞芯微或展讯平台上实现的手机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和基于NXP TFA98XX的手机高保真音效解决方案。 Fingerpr

关键字: 世平 指纹识别

大联大旗下世平集团推出TI智能家居照明系统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使用TI SimpleLink 蓝牙低功耗MCU---CC2540T,这款高度集成的无线微控制器(MCU)能够提供-40℃至125℃

关键字: 世平 照明系统

大联大旗下世平集团的技术团队已成功完成可穿戴设备经由微信 Wechat API,与厂商服务器进行通讯的功能验证,并推出基于 TI CC254X的可穿戴设备与微信互联互通解决方案及加上基于CSR、

关键字: 世平 可穿戴设备 微信

大联大旗下世平推出基于Fingerprints FPC1080A 的指纹识别方案,该方案可以为多种类型手机提供指纹识别应用。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包括指纹扫描器/传感器与指纹算法,指纹算法既可嵌入到手

关键字: 世平 指纹识别

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世平推出基于Atmel、ST、TI、Toshiba的 Bluetooth 4.0 BLE多功能智能手表解决方案,其功能包括环境感知、健康监测、数据管理等等。 可穿戴

关键字: 世平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表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柔屏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品质*、用户至上、不断创新、打造品牌”的企业,LED柔性全彩屏性能具有360°观看视角...

关键字: 电源新品 柔屏科技 p4 室内全彩软模组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山西高科华烨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下设6家企业,拥有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高新技术企...

关键字: 小间距 电源新品 高科华烨 h1.25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深圳市视凯威光电有限公司暨深圳市昭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视凯威工业园,是一家以LED显示...

关键字: LED 电源新品 p15.625 格栅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