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Analog Devices, Inc.推出两款专门针对工业条件监测应用而设计的高频率、低噪声MEMS加速度计ADXL1001和ADXL1002。

Analog Devices, Inc.推出两款专门针对工业条件监测应用而设计的高频率、低噪声MEMS加速度计ADXL1001和ADXL1002。

利用这些MEMS加速度计可实现高分辨率振动测量,为早期发现轴承故障和机器故障的其他常见原因提供必要的信息。

过去,可用高频MEMS加速度计的噪声性能不及传统技术,阻碍了其应用,使得MEMS的可靠性、高质量和可重复性得不到发挥。如今,ADXL1001和ADXL1002在高频率范围的噪声性能与现有压电传感器技术不相上下,故ADI MEMS加速度计是新型条件监测产品的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ADXL1001和ADXL1002是ADI公司高性能精密检测技术的最新典范,可为智能工厂物联网应用提供高质量、高精度数据,支持在网络边缘开展智能检测。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现代电子系统中,噪声是影响电路性能的重要因素之一。为了对电路的噪声性能进行准确的评估,我们需要使用频谱分析仪进行测量。本文将详细介绍频谱分析仪在测量电路噪声系数中的应用,包括噪声系数的定义、频谱分析仪的工作原理、测量步...

关键字: 频谱分析仪 电路 噪声性能

齐纳二极管是二极管中的一种,P型半导体和N型半导体融合在一起形成PN结,在PN结周围,形成具有反相离子的耗尽层。 齐纳二极管与简单二极管之间的区别主要有2点:1、掺杂程度,简单二极管是中度掺杂,齐纳二极管是重掺杂,以实...

关键字: 齐纳二极管 噪声性能

  引言   MEMS1 (微机电系统)利用专为半导体集成电路所开发的制造工艺设施实现生产制造。微机电结构的实现方法是通过在半导体基片上刻蚀特定的图形,来实现传感器单元或者可以移动零点几微米的机械执

关键字: mems加速度计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柔屏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品质*、用户至上、不断创新、打造品牌”的企业,LED柔性全彩屏性能具有360°观看视角...

关键字: 电源新品 柔屏科技 p4 室内全彩软模组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山西高科华烨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下设6家企业,拥有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高新技术企...

关键字: 小间距 电源新品 高科华烨 h1.25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深圳市视凯威光电有限公司暨深圳市昭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视凯威工业园,是一家以LED显示...

关键字: LED 电源新品 p15.625 格栅屏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2018 年 3 月 13 日,全球*的 LED 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电子近期推出增强型 CSP 器件...

关键字: fec 增强型 电源新品 器件产品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上海熙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户外数字传媒与LED显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关键字: 安卓 电源新品 多功能卡 y10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福建晶彩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785)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712.68万元,是一...

关键字: 室内 电源新品 p1.875 表贴全彩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迅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线车载LED光电技术应用及其相关领域软硬件开发与制造的综合性企业。

关键字: 新时代 电源新品 迅灵 led顶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