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2014年4月10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世平针对工业自动化要求提高效率、性能、精度并降低功耗的需求,推出基于ADI ADSP-CM4

2014年4月10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世平针对工业自动化要求提高效率、性能、精度并降低功耗的需求,推出基于ADI ADSP-CM40x 系列混合信号控制处理器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一、方案特点

伺服与电机驱动器设计人员需要高度精确的闭环控制以改进产品的能效和性能。全新 ADSP-CM40x 系列混合信号控制处理器集成业界独一无二的嵌入式双通道 16 位 ADC,精度高达 14 位,同时还集成 240 MHz浮点 ARM Cortex-M4 处理器内核。除模拟转换性能和 380 ns 转换速度外,ADSP-CM40x 还提供一系列其他特性,如全 sinc 滤波器,可实现与隔离式 Σ-Δ 调制器 ( AD7400A/AD7401A ) 的直接接口,可用于分流检测系统架构中。由于片内集成 sinc 滤波器,因此可省去 FPGA 实现同样功能所需的成本和工程资源。

图示-方案框图

二、ADI ADSP-CM40x参数

100 MHz to 240 MHz ARM Cortex-M4 with floating-point unit

128K Byte to 384K Byte zero-wait-state L1 SRAM with

16K Byte L1 cache

Up to 2M Byte flash memory

16-bit asynchronous external memory interface

Enhanced PWM units

Four 3rd/4th order SINC filters for glueless connection of isolated ADCs

Harmonic analysis engine

10/100 Ethernet MAC

Full Speed USB On-the-Go (OTG)

Two CAN (controller area network) 2.0B interfaces

Three UART ports

Two Serial Peripheral Interface (SPI-compatible) ports

Eight 32-bit general-purpose timers

Four Encoder Interfaces, 2 with frequency division

Single power supply

176-lead (24 mm × 24 mm) RoHS compliant LQFP package

120-lead (14 mm × 14 mm) RoHS compliant LQFP package

图示-主控板

图示-功率板

图示-运动控制整体方案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1年10月21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诠鼎推出基于立锜科技(Richtek)RT3182CGQW和RT1716WSC芯片的MagSafe无线充电方案。

关键字: 大联大控股 芯片

2021年10月20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友尚推出基于安森美(onsemi)AR0234CS传感器和凌阳科技(Sunplus)SPCA26xx主控芯片的影像识别USB...

关键字: 大联大控股 USB Camera方案 芯片

2021年10月19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世平推出基于豪威科技(OmniVision)OV9284的驾驶员监测系统(DMS)解决方案。

关键字: 大联大控股 图像传感器 DMS

2021年10月18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友尚推出基于意法半导体(ST)STEVAL-LLL009V1开发板的高压输入300W LED数字电源解决方案。

关键字: 大联大控股 数字电源

2021年10月15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品佳推出基于微芯科技(Microchip)ATTINY1616的触摸感应设计方案EVB。

关键字: 大联大控股 Microchip 触摸感应

赛灵思公司(Xilinx)推出的行业第一个可扩展处理平台Zynq系列。旨在为视频监视、汽车驾驶员辅助以及工厂自动化等高端嵌入式应用提供所需的处理与计算性能水平。

关键字: zynq 系列

2021年4月8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品佳推出基于原相(Audiowise)PAU1603的TWS耳机方案。

关键字: 大联大控股 TWS 耳机

意法半导体推出一款75V以下低压工业应用高集成度三相半桥驱动器IC,这是一个节省空间、节能高效的电机控制解决方案,适用于控制电动自行车、电动工具、泵、风扇、轻型机械、游戏机和其他设备内的三相无刷电机。

关键字: 栅极驱动器 无刷电机 电机控制解决方案

ATPS19 系列带灯瞬间按动开关具有较短的外壳和更高的耐用性

关键字: 按动开关 开关 atps19 系列

  2015年7月2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世平推出ADI光学反射式心率感测(Photometric)SOC解决方案,在方案中整合了LED、Ph

关键字: adi ble SoC 大联大控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