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线路驱动器及接收机具有不同的速度、传输距离及驱动类型,以满足数据链接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支持RS-232、RS-422、RS-485以及LVDS(低电压差分信号),以用于点对点、多支路

线路驱动器及接收机具有不同的速度、传输距离及驱动类型,以满足数据链接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支持RS-232、RS-422、RS-485以及LVDS(低电压差分信号),以用于点对点、多支路(multidrop)以及总线/背板的应用。

各类线路驱动器及线路接收机比较——RS-4xx、LVDS及其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rs485屏蔽双绞线的使用方法是什么样的RS485线有特性阻抗(一般为120Ω)及衰减等传输线范畴的要求,普通的几芯屏蔽双绞线只考虑绝缘、耐压,按欧姆定律考虑即可,二者不可相提并论。

关键字: rs-485 通信介质 双绞线

RS-485是一个定义平衡数字多点系统中的驱动器和接收器的电气特性的标准,该标准由电信行业协会和电子工业联盟共同定义。它采用差分信号传输方式,具有强大的抗干扰能力和长距离传输特性。

关键字: rs-485

RS-485总线是一个定义平衡数字多点系统中的驱动器和接收器的电气特性的标准,该标准由电信行业协会和电子工业联盟共同定义。它采用差分信号传输方式,具有强大的抗干扰能力和长距离传输特性。

关键字: rs-485 差分信号

RS-485通讯是一种在工业控制环境中常用的通讯协议,也被称为ANSI/TIA/EIA-485或简称为485通信协议。它是由美国电子工业协会(EIA)制定的通信标准,旨在解决串行通信距离短、通信速率低、干扰抗性弱等问题。

关键字: rs-485 PLC

  对单一设备的控制操作比较方便,但是要实现对多个设备的控制就不那么简单了。它需要的时序、接口标准、通信协议等相互配合,才能够实现相互之间的通信。最近开始了《智能化车位指示管理系统》的设计,才体

关键字: 串行接口 rs-232 串口通信协议

  引言   在某型雷达信号处理系统中,要求由上位机(普通PC)实时监控雷达系统状态并采集信号处理机的关键变量,这就要求在处理机与上位机之间建立实时可靠的连接。同时,上位机也能对信号处理

关键字: lvds 高速 串行数据传输

  数字化医院管理一卡通是智能卡在医院的综合应用,它涵盖员工、病人在医院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人员信息管理、门/急诊管理、住院管理、消费/定餐管理、公寓管理等方面,既是持卡人信息管理的载体,也

关键字: rs-485 数字化医院 智能一卡通

  本文讨论LVDS的各种多媒体特性,其中包括:低电源电压、低功耗、低辐射、高抗干扰能力以及简单的电缆布线与终端匹配。   低电压差分信号传输(LVDS)已经在众多应用中得到验证,LVD

关键字: 汽车电子 lvds

MAX1487是用于RS-485与RS-422通信的低功耗收发器,每个器件中都具有一个驱动器和一个接收器。MAX1487的驱动器摆率不受限制,可以实现最高2.5Mbps的传输速率。 MA

关键字: 收发器 rs-422 rs-485 max1487

  LCD8000-97C是深圳市英蓓特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9.7寸LVDS接口多点触控电容式显示屏,可用于时下比较火热的采用i.MX6处理器设计的超级DIY平台MarS Board,当然

关键字: lvds 英蓓特 lcd8000-97c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