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NI在汽车行业也有很多测试解决方案。NI PXI平台可以实现多种汽车行业应用,如新能源电机在环仿真;娱乐与多媒体综合测试;ECU硬件在环、原型设计;车载数据采集、存储与管理;车身控制与总线通信;碰撞测试与数据分析;引

NI汽车行业也有很多测试解决方案。NI PXI平台可以实现多种汽车行业应用,如新能源电机在环仿真;娱乐与多媒体综合测试;ECU硬件在环、原型设计;车载数据采集、存储与管理;车身控制与总线通信;碰撞测试与数据分析;引擎控制与燃烧分析;台架测试;电控单元自动化测试;NVH测试、零部件疲劳测试等。

NI模块化硬件是基于标准技术的通用测试测量平台;从直流到射频的多种模块化仪器;集成了行业领先的同步技术、FPGA技术,它能够满足用户自定制需求。另外NI高效软件工具结合图形化的开发环境,能够与硬件无缝结合,集成丰富的现成算法和工具函数,能够加速用户的系统开发。NI统一的平台贯穿了整个产品周期。

就比如汽车的电气化部分。在新能源汽车的动力系统研发涉及中,HIL仿真尤为重要,因为它可以减少现场测试时间;可实现并行的控制器/电机开发;可以保护昂贵的电机原型等。对于这部分测试,用户可以选用NI PXI平台,加上实时处理器、基于FPGA的I/O、模拟/数字I/O、总线接口、故障插入、仪器级以及射频I/O,再配上配置实时测试应用程序的软件环境NI VeriStand就可以对汽车电机系统轻松进行实时测试。其中,基于FPGA的I/O接口可以实现电机仿真、高速控制、逆变器仿真和自定义协议。而NI VeriStand能够实时生成激励、记录数据、控制闭环等。

再比如车载信息娱乐&驾驶辅助。一辆汽车的车载信息娱乐&驾驶辅助包括数字音频和视频、车道偏离警示、娱乐系统、驾驶员防困系统、GPS导航系统、智能泊车辅助、平视显示系统、“中控台”、蓝牙、WLAN和调频收音机等。随着车载娱乐系统的功能越来越丰富,随之而来的是对测试的新挑战,如从前并不属于汽车行业的、新的I/O类型的出现;许多种类的I/O同步; NI针对此可以提供完善的车载多媒体测试方案,如NI视频分析仪、NI音频分析仪和NI/Alfamation视频发生器等。基于PC的模块化架构提供足够灵活的功能。

如今汽车电子的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而NI模块化测试平台正是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跟上技术发展的脚步。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教育数字化巨浪来袭,如何引领潮流、筑起行业壁垒? 成都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数字化已成为推动各行各业革新的强大引擎。特别是在教育领域,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正在悄然兴起...

关键字: AMD 数字化 智慧教育 集成

海口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4日,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科学护肤先锋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受邀入驻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法国馆。Galenic法...

关键字: NI IC BSP ACTIVE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本文将详细指导读者如何制作一个限位断路开关,包括所需材料、制作步骤、注意事项等。通过DIY限位断路开关,读者可以更好地理解限位断路开关的工作原理,同时提高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

关键字: 限位断路开关 电气控制元件 模块化

虽然模块化数据中心为行业带来了令人兴奋的可能性,但它并不是一种万能的解决方案。那么,如何合理的模块化使用呢?它何时有效,何时无效?

关键字: 模块化 数据中心

机器人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怎么样?机器人行业是指与机器人相关的各种产业,包括机器人制造商、机器人应用企业、机器人零部件供应商等。

关键字: 机器人 汽车行业 自动化

近日,第11届EEVIA年度中国硬科技媒体论坛暨产业链研创趋势展望研讨会在深圳召开。ADI公司亚太区电源市场经理黄庆义在会上发布了主题为“泛在的高性能电源技术和解决方案 正在如何演进”的演讲。

关键字: ADI 电源 Silent Switcher 模块化

舍弗勒展示直驱转台、集成角度测量系统轴承和精密减速机单元等创新解决方案 满足各类应用需求的主轴轴承  采用刚性高、无齿隙的精密减速机和驱动单元的新型自动化解决方案 德国施韦因富特2023年9...

关键字: 机床 减速机 主轴 集成

上海2023年9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同济大学张存满教授联合发起的"SGS中国制氢行业高峰论坛"于成都圆满闭幕。本次会议得到了上级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关键字: AN 进程 NI 测试

(全球TMT2023年9月8日讯)德国时间9月1日至5日,TECNO征战2023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除了两款首次亮相的TECNO MEGABOOK笔电新品,TECNO还在展会期间发布了两款“全球首创”概...

关键字: TE PC NI ST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