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马里奥—2017年10月26日—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及先进算法领先供应商Semtech Corporation今日宣布:推出集成了Semtech的LoRa®器件和无线射频技术(LoRa技术)的微微型(picocel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马里奥—2017年10月26日—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及先进算法领先供应商Semtech Corporation今日宣布:推出集成了Semtech的LoRa®器件和无线射频技术(LoRa技术)的微微型(picocell)网关模拟器,其中包括Linux实用程序和Microsoft®Windows支持软件,并提供一个免费的、非商用的LoRaWANTM网络服务器演示平台。全新的工具将帮助低功耗广域网(LPWAN)应用开发人员快速地将其基于LoRa技术的物联网(IoT)产品创意形成样品并进行演示。

QQ图片20171030133707.png

演讲人MIke Wong对新产品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基于LoRa的Picocell网关USB模拟器

Semtech基于LoRa的picocell网关模拟器可以很容易地通过一个USB端口连接到一个基于Linux或Windows的处理器上,它们是LoRaWAN网关开发人员最常用的软件系统。Windows GUI在不需要额外开发板的情况下可简化网络连接。该工具的目标是加速将物联网技术部署在下一代智能应用中的过程。在初始原型阶段之外,多家LoRa联盟(LoRaAllianceTM)会员可提供兼容的商用、可生产级的网络服务器及picocell网关产品。带有Linux支持软件的设备目前已可供货,带有Windows支持软件的设备将于2018年初供货。

LoRaWAN网络服务器演示平台

随着更多的垂直市场去寻求物联网解决方案,这款免费的、非商用的LoRaWAN网络服务器给那些探求创新性应用场景的公司带来了一个机遇,并且拥有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去评估其基于LoRa的应用。用户将有能力去测试主要功能,包括加载网关、查看传感器的数据登录和网络活动,及将数据传送给应用服务器进行可视化检视,并处理与LoRaWAN 1.0.2规范的兼容性。Semtech现已开通免费的演示网络服务器,并已经有开发人员在使用。

01_副本.jpg

各个地理区域的访问网址为:

· 北美:https://na.iot.semtech.cloud

· 欧洲:https://eu.iot.semtech.cloud

· 中国:https://cn.iot.semtech.cloud

· 亚太区:https://apac.iot.semtech.cloud

“随着Semtech LoRa技术的市场采用率快速提高,提供免费或低成本的全新开发工具对我们的客户尤为重要,因为它降低了最初参与和评估的门槛,”Semtech无线和传感产品事业部总监Vivek Mohan说道。“Semtech对LoRaWAN开放协议和LoRa技术的贡献,将确保LPWAN传感器应用的成长及Semtech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成功。”

奈伯思(Netvox)发布八款带有Semtech LoRa技术的智能楼宇传感器

Semtech Corporation宣布:领先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云服务供应商奈伯思(Netvox)期望通过使用Semtech的LoRa®器件和无线射频技术(LoRa技术)及开放的LoRaWANTM协议来扩大其当前的物联网(IoT)解决方案阵容。

02_副本.jpg

在其支持LoRa的传感器于近期通过现场试验之后,Netvox将把其所有的250种zigbee®解决方案转换为使用LoRa技术,以支持不断发展的LoRaWAN生态系统。Netvox在2017年早些时候开始对Semtech的LoRa技术进行评估,并在不到6个月之内就成功地将LoRa技术引入到公司最受欢迎的8种传感器中,且正在获得客户的积极支持。通过提供远距离、低功耗和易于部署等功能,LoRa技术和开放的LoRaWAN协议成为了多个垂直市场中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这些市场包括工业物联网(IIoT)、智慧城市、智能楼宇和智慧农业。

03_副本.jpg

“Netvox在6个月前开始开发基于LoRa的产品,成功地将8种zigbee传感器转换为采用Semtech的LoRa技术,”Netvox副总裁Kent Shen说道。“我们在日前于苏州举办的LoRa联盟(LoRa AllianceTM)第九届全体会员大会上获得了巨大的收获,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各方对我们基于LoRa的各项展示表现出的极大兴趣,于是已决定采用开放的LoRaWAN协议来转换所有的250种zigbee产品。”

“Netvox认识到通过利用Semtech的LoRa技术来扩大其物联网产品组合可获得的收益和机遇,因为更多的垂直市场正在寻找可用于其应用的远距离、低功耗功能和解决方案,”Semtech无线和传感产品事业部副总裁黄旭东(Mike Wong)说道。“Semtech的LoRa技术正在成为楼宇物联网应用的技术选择,Netvox在推动我们的世界变成智慧星球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结语:

04_副本.jpg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传统的燃油汽车上有两个电源,分别是发电机和电池,它们的电压范围一般是10-16V左右,而汽车上电子设备中所使用的芯片,包括MCU、电机驱动、车灯驱动等芯片的工作电压却并不是一样的。这就需要在中间经过一系列的一次电源以及二...

关键字: 电压过冲 DCDC 罗姆 技术专访

Helium的LoRaWAN®网络基础设施已经遍布北美1000多个城市,包括洛杉矶、纽约、旧金山、芝加哥、迈阿密和奥斯汀等。

关键字: helium lorawan 物联网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关键字: lora 进博会 semtech

集成了Semtech LoRa®器件、LoRaWAN®协议与AWS物联网服务的资产追踪和智能楼宇套件,为系统集成商和企业提供简化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semtech tensoriot 物联网

就在三星宣布推出容量更大的LPDDR5 DRAM芯片之后,10月21日,美光再次拿出杀手锏,宣布量产LPDDR5 DRAM多芯片封装产品。据美光宣称,这是业界首款基于低功耗 DDR5(LPDDR5)DRAM 的通用闪存存...

关键字: 雷军 lpddr5 美光 技术专访

Semtech的LoRa®器件为Amazon Sidewalk网络提供远距离、低带宽连接;LoRa器件具有远距离、低功耗等关键特性,使其成为使用低带宽的室内外智能家居和智能社区产品的理想解决方案

关键字: semtech 亚马逊 应用程序

Intel详述2011年处理器特色 内建令人惊艳的视觉功能 Intel公司日前介绍第二代Intel® Core™ (酷睿™)处理器系列架构(代号为Sand

关键字: semtech

“兆存储 易控制 新传感”,2020兆易创新全国巡回研讨会北京站已落下帷幕,从其所介绍的存储器、微控制器(MCU)、传感器三大产品线的技术进展,可以看出这家国内IC设计商在过去几年业务的突飞猛进和取得的傲人成绩。

关键字: MCU 传感器 兆易创新 存储 技术专访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ams凭借着自家高精度、高灵敏度的传感器以及光学器件,早在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初期就积极行动,为抗疫作出贡献。

关键字: ams 传感器 技术专访

评判标准仍然需要从整套发挥的性能上来讲!

关键字: xe架构 制程 技术专访 英特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