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与 TDK Corporation 签订了全球分销协议,供应由日本制造商生产的 TDK 和EPCOS 无源电子元件产品组合。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与 TDK Corporation 签订了全球分销协议,供应由日本制造商生产的 TDK 和EPCOS 无源电子元件产品组合。

此协议的签订将使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更加巩固,使全球的客户能直接从 RS 选购各种各样的 TDK 产品。RS 备有成百上千种 TDK 开发的 无源元件 产品,其中包括:陶瓷、铝电解和薄膜电容器、铁氧体、感应器、保护装置,以及表面声波 (SAW) 过滤产品和连接模块等高频元件。这些元件在多种市场上的用途相当广泛,其中包括信息和通信技术、消费品、汽车以及工业电子产业。

“这项与RS签订的全球协议向我们的客户传递的重要讯息是:他们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快速地购买到我们的无源元件,”TDK Corporation 全球分销部门总经理 Osamu Katsuta 表示,“RS拥有出色的电子商务架构和物流记录,加强双方合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TDK 具有各种各样的无源元件产品,通过我们的合作,在 RS 网站上便捷地在线选购,可将种类广泛的产品快速地传递给客户,”RS Components 全球 IP&E 总监 Kevin McCormack 表示:“我们的全球仓库货源充足,可以提供快速交货保证,这对于面临项目最后期限的工程师来说,无疑是一大优势。”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宣布与VPG箔电阻集团成员Alpha Electronics签署全球分销协议,该公司是Bulk Metal®箔技术高精密电阻的重要生产商。

关键字: 贸泽电子 分销协议 电阻

CUI Inc.系列AC-DC电源及DC-DC转换器电源解决方案高效可靠,是消费电子、物联网、工业和医疗应用的理想之选

关键字: e络盟 CUI 分销协议

Yageo产品系列是汽车与交通、电信、工业与智能制造、电力与能源行业的理想选择。

关键字: e络盟 Yageo 分销协议

e络盟加入NI授权分销商网络,成为NI全球分销合作伙伴,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测试与测量应用需求

关键字: e络盟 NI 分销协议

人类社会的进步离不开社会上各行各业的努力,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离不开我们的设计者的努力,其实很多人并不会去了解电子产品的组成,比如单片集成系统电源时序解决方案。

关键字: tdk dc-dc转换器 dialog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宣布与音频芯片行业的知名供应商ESS Technology签署了全球分销协议。

关键字: 贸泽电子 ess 分销协议

Industrial Shields自动化设备为客户提供熟悉的编程环境,可实现更好的控制,并能缩短设计周期和成本

关键字: e络盟 分销协议 自动化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今天宣布与Maxim Integrated旗下的Trinamic签署了全球分销协议。

关键字: 贸泽电子 trinamic 分销协议

据日本经济新闻,日本电子零部件巨头TDK已向美国申请出口许可,请求正常向华为供应用于5G技术的电子零部件。

关键字: 日本 tdk 华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