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商业复仇者联盟”全部成员包括:ARM、Avanti Communications、可口可乐公司、Commvault、Diageo、谷歌、Mars Inc、万事达、微软、耐克、RB、SAP、Salesforce 以及联合利华。

该联盟由17家跨国公司组成,总收入超过5000亿美元、员工总数达90万人,致力于在2030年前共同实现联合国全体成员国通过的“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因此该联盟的成立具有重大意义。

不同于其他“超级英雄”拥有精美的服装、长长的彩色斗篷以及琅琅上口的代号,“商业复仇者联盟”的每一个成员将分别负责实现17项目标中的一项,以帮助人们提高可持续发展意识,最终改变世界。Commvault非常荣幸将承担第12项目标——负责任地进行消费与生产。

Commvault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anjay Mirchandani表示:“加入‘商业复仇者联盟’并携手其他全球领导者一起实践环境保护,是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最佳方式。我们长期倡导负责任地进行消费和生产,即通过科学和技术的结合来管理碳足迹。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由全球顶尖公司组成的强大联盟的一员。”

“商业复仇者”计划由Project Everyone负责,该组织由众多宣传与活动领域的专家组成,旨在向全世界宣扬《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从而最大程度地推动这些目标的实现。

Project Everyone联合创始人Gail Gallie表示:“当今,IT行业的碳足迹甚至超过了航空行业,而在此过程中,Commvault展现了其在环境保护领域的领导力与积极性。Commvault正在以身作则,以帮助人们进一步认识到创新与科技能够兼顾效率和环保,从而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地球。我们期待着与Commvault合作,向全球普及如何以可持续的方式生产和使用能源,从而逆转我们对地球造成的伤害。”

Commvault首席营销官Chris Powell表示:“从赞助使用可持续能源供能的南极探险队,到面向全体员工开展资源节约与‘零塑料’计划,Commvault正在践行着通过支持绿色环保以保护地球的使命。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充满活力的全球组织,这里汇聚了众多科技创新者、科学家、公司及非政府机构,我们将共同探讨特定行业如何实现联合国倡议的有关可持续发展的全球目标。”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1月22日,中国——专为多云环境提供先进数据存储技术及服务的全球 IT 先锋Pure Storage® (NYSE: PSTG) 近日发布2024展望。作为2023年的两大重要主题,人工智能和可持续将继续推动2...

关键字: 人工智能 可持续 云计算

时间来到2023年,ST在中国召开了其首届传感器大会,支持本地端的AI计算的智能传感器成为了本次大会的焦点。在开幕演讲上,意法半导体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曹志平表示,我们的生活经历了从off-line到on-line的变革...

关键字: 传感器 AI ST 可持续 MEMS ISPU

摘 要:西班牙拟建设的''城市2020"项目的主旨是建立一个在生态和经济发展意义上均可持续的智慧城市新模型。该项目主要涉及的服务和技术是用于满足城市行为的塑造和市民关于交通、能源、环境及通讯等方面的需求,同时还能调整因实...

关键字: 智慧城市 城市 2020 可持续 新模型

今天简单和大家分享下我在国企的一些工作内容,感悟等等,希望能给那些对自身规划仍然迷茫的朋友们,带来一些真切实在的分享和建议,愿大家少走弯路。

关键字: it 程序员 互联网

美国的新冠疫情还在肆虐,如今连总统及夫人都折了进去,美国企业情况又如何?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亚马逊公司对外公布了员工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让人震惊的是,竟然有近2万名美国员工感染,占比达到1.44%。

关键字: it 亚马逊

最近几天,国产体育电影《夺冠》上映了,小灰也去影院看了这部电影。《夺冠》是一部比较接地气的电影,从1981年世界杯的首次夺冠,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痛失冠军,再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重铸辉煌,电影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女排...

关键字: it 程序员

在遭到降职与解雇的双重打击之下,他在冲动中远程登录办公室 PC 并一口气擦除全部存储信息。一位负责防止前任雇员破坏企业网络的 IT 人士,在自己遭到解雇后愤然擦除办公室内的计算机存储信息,并因此被判入狱。

关键字: it 技术员 互联网

这些年,通信行业人才转行计算机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在校的通信专业大学生,几乎普遍都有转行的意愿。这种人才快速流失的现象,与通信行业的整体衰退形成了恶性循环,给行业的未来发展蒙上了阴影。究竟为什么通信行业会发生如此严重...

关键字: it 通信技术

这些年,通信行业人才转行计算机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尤其是在校的通信专业大学生,几乎普遍都有转行的意愿。 这种人才快速流失的现象,与通信行业的整体衰退形成了恶性循环,给行业的未来发展蒙上了阴影。 究竟为什么通信行业会发生如...

关键字: it 通信技术

原本蚂蚁做金融,恒生做金服,现在蚂蚁变成科技公司,必须也要有金服。蚂蚁控股恒生电子,有助于提升自身价值,但两者必然会互相竞争。

关键字: it 恒生电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