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由于时差问题,很多同学不能坚持熬夜看完苹果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不过没关系,Engadget给我们总结了整个发布会的新品重点和发布会全程图片回顾,快来看看吧! Apple Watch.Cook 称 Apple Watch 的顾客满意度有 97%

由于时差问题,很多同学不能坚持熬夜看完苹果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不过没关系,Engadget给我们总结了整个发布会的新品重点和发布会全程图片回顾,快来看看吧!

 

 Apple Watch

.Cook 称 Apple Watch 的顾客满意度有 97%

.现在开始重讲 watchOS2 的新功能...

.Apple Watch Store 上已经有 10,000 个 App 了。新 App 包括:

-Facebook Messenger

-GoPro

-AirStrip(一个协助医生的 app)

.与爱马仕(Hermes)合作特别款

-手鏠皮表带、特别的爱马仕表面

.更多的 Apple Watch 表身和表带选择

-玫瑰金表身

-金表身

-和对应的表带

-不锈钢的 Product Red 表带

.watchOS2 在 9/16 推出。

iPad

.iPad Pro!

-全尺寸的软件键盘

-12.9 吋面板

-2,732 x 2,048 分辨率

-与 iPad Air 2 的长度一样宽

-全新的 A9X 处理器,苹果的第三代 64 位元芯片

-A8X 的两倍内存频宽、两倍的显示性能、比前一代快 1.8 倍

-官方宣称有 10 小时的电力

-机器上共有四个喇叭,并且会根据目前是直握还是横握,自动调整什么喇叭负责左右声道

-重 712g, 比第一代 iPad 略重一点点

-厚 6.9mm

-三种色彩:银、金、太空灰

-32GB 版 $799, 128GB 版 $949,128GB LTE 版 $$1,079

-11 月开卖

.Smart Keyboard 配件

-与 Macbook 一样的按键结构

-表面为布料

-用金属接点与 iPad Pro 相连

-$169

.Apple Pencil 配件

-官方的触控笔

-压力与倾斜感应

-以尾端的 Lightning 埠直接插进 iPad Pro 充电

-$99

.Microsoft 出现在苹果发布会上...这真是超诡异的

-当然,是为了介绍 Office for iPad 利用 Apple Pencil 的可能

.自然 Adobe 也是很期待 iPad Pro 的...

-第一个 App 是一个排板软件

-第二个是 Photoshop

-第三个是配合 Pencil 的 Sketch

.第三个 Demo 是 3D4Medical 的人体结构 App

-可以直在在模型上对骨头做增减,让医生可以示范骨折或异常增生给病患。

.另有 iPad Mini 4 推出,用的是 iPad Air 2 的内脏

-$399

Apple TV

.电视的未来是 App (呵呵~)

.全新的 Apple TV

-还是个小黑盒子

-全新的遥控器,顶端有片玻璃触控板

-支持 Siri 语音输入,按下遥控器上的 Siri 键就好了

-Siri 会同时搜索 iTunes、Hulu、Netflix、HBO 等多种来源

-高画质的动态视频屏幕保护程序

-可以问 Siri「有某个演员的连续剧是哪一集?」

-可以问 Siri「刚才她说了什么?」,Siri 会向回跳几秒,并暂时打开字幕

-可以直接在电影里问「这部电影的演员有谁?」

-也可以直接问天气、赛事比分等。

.背面的操作系统叫 tvOS

-与 iOS 共用技术,像是 Metal、Xcode 等。

-初期有 Netflix、HBO Now、Hulu 等 App,及 Galaxy on Fire、Guitar Hero 等游戏。

-tvOS 游戏 Demo 中...

-现在是个购物的 App... 所以电视购物还不够就对了 XD。

-接下来是 MLB.com。这应该可以说是必然的吧。

.其他 Apple TV 的规格:

-64bit A8 芯片、Ethernet、HDMI、Bluetooth 4.0 遥控器

-32GB 版 $149、64GB 版 $199、旧版继续 $69,十月在 80 个国家上市。

iPhone

.iPhone 6S 与 iPhone 6S Plus

-视频里多了玫瑰金色(依然有金、银和太空灰色)

-背盖采用的是新种的铝合金

-采用一种新的正面玻璃

-搭载 Force Touch 技术,苹果称为 3D Touch

-测量屏幕像素与背板间的距离来决定压多用力

-底下使用的是 Taptic Engine

-动作用轻压和重压两种,例如在邮件软件里,轻压可以看到预览,再重压就可以进到信件里,或是在聊天里可以预览网页

-从 App 里现在可以用轻压叫出类似右键的功能,在开启 App 的同时执行特定的动作。例如开相机时直接开前相机

-压手机的边缘就可以在 App 间切换

-采用 A9 处理器(同为 64bit,但不是 A9)。新的电晶体架构

-和 A8 相比,CPU 快 70%、GPU 快 90%。

-现在在示范 3D Touch 在游戏中的应用

-M9 动作处理器内建在 A9 芯片中,持续运作

-第二代 TouchID 指纹感应器

-12MP iSight 相机

-号称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不过这当然要试过真机才知道了。

-4K 视频拍摄!

-所以 iPhone 现在也有编辑 4K 视频的能力

-前相机也更新到了 5MP

-前相机拍照时,会利用手机屏幕做闪灯

-Live Photos 短片录影 -- 在照片拍照时会录下短片,在照片上 Force touch 就会开始播带声音的视频

-23 频段的 LTE、WiFi 也号称是之前的两倍快

-协助从 Android 转移到 iPhone 的 App

-多种色彩的背盖

-9/12 开始预购,9/25 开始在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美国等地可以购入(但没有台湾)

.iOS9 9/16 推出

.iCloud 新价位:50GB $0.99/月、200GB $2.99/月、1TB $9.99/月

今天的发布会到这边为止,谢谢大家!好像所有猜测会出的产品都出了,就是没有笔记本而已...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4月17日消息,虽然苹果迟迟未能推出折叠屏iPhone,但其实内部已经研发多年,只是尚未解决一些硬性问题没有量产,比如屏幕折痕、不耐摔等。

关键字: 苹果 A17 台积电 3nm

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6%。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端侧AI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访问印尼首都雅加达,在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会晤后表示,苹果将考虑在印尼生产的可能性。

关键字: 苹果 库克 印尼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业内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当地时间4月15日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访问。当地媒体报道,库克将在为期两天的访问中与苹果用户、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会面。库克周一在x上发布了在河内与音乐家的照片,喝了一杯鸡蛋咖啡。

关键字: 苹果 CEO 库克 越南

据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高等法院最新公布的文件,苹果公司近日起诉了一位名为Andrew Aude的前员工,指控其向媒体和其他科技公司泄露敏感信息,违反了公司保密协议和劳工法,苹果寻求超过2.5万美元的损失赔偿。

关键字: 苹果

业内消息,根据苹果公司于4月5日提交给美国加州就业发展部的文件,其在加州解雇了600多名员工,部分原因是该公司终止了汽车和智能手表显示屏项目。与此同时,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售了价值超过330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

关键字: 苹果 裁员 库克 股票

因为在AI上掌握先发优势,微软老树开新花,成为科技界当红明星。它的市值已经达到3.2万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关键字: 谷歌 苹果 AI 微软 OpenAI

苹果手机作为现代科技产品的代表,其屏幕亮度问题一直备受关注。有时候,用户可能会遇到苹果手机屏幕突然变暗的情况,这不仅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还可能对视力造成不良影响。本文将从多个角度分析苹果手机屏幕突然变暗的原因,并提供相...

关键字: 苹果 手机屏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