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对同学如此慷慨,不是为了炫富。他是一个有情有义、珍惜同窗之情的好人哦。

去年iPhone6上市后不久,网上曾曝出一位名叫钱峰雷的“中国好同学”,他曾在2013年和2014年的同学聚会上分别送给每位同学一部iPhone5和iPhone6。虽然今年没有见到的他的报道,但却出现了另一位“中国好同学”,与钱峰雷类似,这位同学送给了大家每人一部玫瑰金iPhone6s。

据报道,近日,一位章姓男士在当日晚间的小学同学聚会上,每人发了一台iPhone6s,参加聚会的总共39人,他也发了39台玫瑰金iPhone6s。

从现场照片来看,每一部手机背壳上,都刻有“北仑三山中心小学98届同学会留念”字样。

据了解,这位章姓男士30出头,生意人,不少人对他印象很好:那个腼腆不大爱说话的男同学,17年过去了,他还是那样子,低调腼腆务实。

昨天,记者想联系章同学聊聊,被他周围的同学们谢绝了,“给每位同学送iPhone6s,无论他的名字是不是钱多多,都是名符其实的。对同学如此慷慨,不是为了炫富。他是一个有情有义、珍惜同窗之情的好人哦。”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这几天,一篇《iPhone 6的成本只有1200元》的文章在朋友圈疯转。这里其实有个误解,iPhone的零件、配件加起来确实没多少钱,更多还是主要花在了研发上面,据说第一部iPhone的研发成本是1.5亿美元。但今天还是...

关键字: 谷歌眼镜 XBOX PS4 IPHONE6

把自拍杆和手机壳合二为一,一起揣兜里,听起来还不错。伦敦一家公司推出了集自拍杆、手机壳、手机支架为一体的“手机壳自拍杆”。

关键字: BOX BSP IPHONE6

因为在iPhone6s/6s Plus身上,用户并没有看到他们期待中的惊艳的技术创新,所以对iPhone7的期待值无形中就增加了一成。而目前,和之前口头传闻不同的是,一段疑似为iPhone7的真机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

关键字: IPHONE7 IPHONE6 苹果IPHONE 测试机

iPhone6s比iPhone6多了一个mic,一共有4个mic,这条消息到底是真是假?这么多麦克风又有什么用处啊?

关键字: 苹果 麦克风 iPhone IPHONE6

赫赫有名的“铁娘子”董明珠这次又带来新的豪言壮语,她称2016年3月格力将出比iPhone6s还要好的格力手机2代。

关键字: 董明珠 IPHONE6 格力手机 GB

自从上市以来,销量持续火爆,苹果前几日所公布的2015Q3财报再次证明了这款手机,依然是目前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手机之一,iPhone6s的销量也再一次刷新了苹果以往iPhone的销售成绩。但是,就像Windows会拥有更...

关键字: 苹果 IPHONE6 温度

iPhone6s从正式开售以来,由于分别采用三星与台积电代工厂制造的A9芯片,在效能、电力续航表现有差异引发了“芯片门”,如今“芯片门”的后续影响还在

关键字: 芯片 苹果 IPHONE6 台积电

街头巷尾,都会看到不少摆摊贴膜的人。而据调查,90%的人会给自己的手机贴膜。而这90%中又有45%的人会贴钢化膜。尤其是使用iphone的用户,几乎人人都是贴上了钢化膜。现在市面上钢化膜的价格不算便宜。iphone5的...

关键字: 苹果 康宁 IPHONE6

苹果新机iPhone6s开卖才不到一个月,但碎屏网友(土豪)已走上换屏之路,日前一位台湾网友就发文调侃——“6s比我的玻璃心还脆弱”,集成了3D Touch技术的屏幕,维...

关键字: iPhone IPHONE6 TOUCH

iPhone 6S上市首周(三天)销量超越iPhone 6,突破1000万台,据说中国内地贡献了近300万台。这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数字,当然这是建立在它5288元起行货的售价上。国产手机性价比越来越足,但即使这样,很多国...

关键字: iPhone IPHONE6 MDASH GP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