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对于常有差旅的人来说,最麻烦的恐怕就是带了一堆干净衣服出门,然后又带了一堆脏衣服回家。不仅是因为在外不方便洗衣服,当然也因为未必所有的酒店都提供洗衣服务。所以近些年市面上也出现了一种便携式手持洗衣机,

对于常有差旅的人来说,最麻烦的恐怕就是带了一堆干净衣服出门,然后又带了一堆脏衣服回家。不仅是因为在外不方便洗衣服,当然也因为未必所有的酒店都提供洗衣服务。所以近些年市面上也出现了一种便携式手持洗衣机,近日,夏普就推出了新款超声波洗衣机UW-A1,用来填补洗衣机和手洗之间的需求空挡。

据称,夏普此次推出的手持洗衣机,核心参数在于每分钟38000次的快速震动,可在衣物纤维缝隙中产生微小气泡,将污垢、汗渍有效去除。相比较手洗,能够更加精准地清晰类似于衣襟、袖口这样的边角部位,而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仅需要将待洗衣物浸泡,在水中用机身的头部在需要清晰的部位轻轻移动即可。

此外,由于夏普UW-A1采用了充电式设计,使用的时候就免除了电源线的困扰,规格尺寸大约为40×168mm,重约200g,轻巧紧凑的外观设计,也十分便于携带。另外,夏普UW-A1还带有一个类似海绵粉扑的配件,可以用于储水,出门在外的时候万一衣服被弄脏了,还可以作为应急清洁。该产品内置电池为900mAh,一次充满电需要5小时,约可续航30分钟左右。

相比起出门在外洗衣服,还是觉得用这样的手持洗衣机洗临时清洗一下会方便很多,也会避免很多尴尬。不过虽然该产品是很方便携带,但考虑到它的配色(银/粉/金),感觉如果是从一位男士包里拿出来总有点奇奇怪怪的感觉。不过如果你碰到一个能在你弄脏衣服的时候,为你递上这种手持洗衣机的人,赶紧嫁了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日前联想官宣旗下子公司摩托罗拉移动和夏普就各自组织的无线通信技术的交叉专利许可达成了全球协议。官方称,双方就彼此投资组合的公允价值达成一致,均愿意在公平、合理和非歧视(FRAND)的基础上获得许可。

关键字: 联想 摩托罗拉 夏普 专利交叉许可

(全球TMT2023年8月28日讯)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2023年中期业绩。回顾期内,公司收入为349.16亿港元,同比增长3.7%。期内除税后利润同比提升7.8%至3.16亿港...

关键字: TCL 电子 互联网 洗衣机

南京2023年8月16日 /美通社/ -- 6月28日,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国生态日的决定,将8月15日设立为全国生态日。决定明确,生态文明建设是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保护生态环境就是...

关键字: 西门子 可持续发展 洗碗机 洗衣机

深圳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 TUV大中华区 (以下简称"TUV 莱茵")为德国美诺Mie...

关键字: 吸尘器 洗碗机 洗衣机 净化器

南京2022年9月16日 /美通社/ -- 9月的第三个周日为世界清洁日,世界清洁日由澳大利亚的国际环保组织Clean Up the World的伊恩基南发起,旨在提升人们的环保意识,维护地球的清洁,现已成为全...

关键字: 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 洗衣机 变频

(全球TMT2022年8月15日讯)夏普发布2022财年第一财季(2022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销售收入为5621.74亿日元,环比下降6.54%,同比下降8.08%,营业利润为61.15亿日元。 爱立...

关键字: 夏普 爱立信 智能制造 5G

(全球TMT2022年8月9日讯)近日,德国莱茵TUV香港公司(简称“TUV莱茵”)获阿曼苏丹国标准与计量总局 (DGSM)授权,被指定为新阿曼符合性计划的全球首个公告机构。从即刻起, TUV莱茵可向受管制产品的制造商...

关键字: GSM 吸尘器 洗碗机 洗衣机

南京2022年7月29日 /美通社/ -- 近年来,在温室效应、冰川融化、极端天气等环境问题日趋严重的背景下,气候变化已然成为全球人类需面临的共同挑战。在2020年9月22日举行的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中国承...

关键字: 西门子 蚂蚁森林 洗衣机 可持续发展

南京2022年6月21日 /美通社/ -- 今年来,消费升级正在进一步激发家装进阶需求,阳台空间被挖掘出更多的可能,深受消费者青睐。虽然定制式阳台装修被业界认为是家装新风口,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这片新蓝海却未必如看起来那...

关键字: 西门子 洗衣机 电位 电动

6月3日讯(编辑 宋子乔),造车新势力5月销量集体“爆表”,理想汽车、哪吒汽车、小鹏汽车、零跑汽车、蔚来的月度交付量同环比均实现增长。

关键字: 缺芯 洗衣机 芯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