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光电显示电路
[导读]本电路采用NE555、74LS00、74LS154、74LS193和LED制作的跑马灯,制作简单。

本电路采用NE555、74LS00、74LS154、74LS193和LED制作的跑马灯,制作简单。

当电源打开后,解码器74LS154的输出端Q0为低电位时,74LS193为正数计数器,LED从D1……D16依次单个点灯,74LS154的输出端Q15为低电位时,74LS193为侄数计数器,LED从D16……D1依次单个点灯,LED灯从D1依次亮至D16,然后从D16返回D1,如此循环不止。

2.jpg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 小型LED封装,可靠高效,适用于汽车信号灯; ● SYNIOS® P1515 LED拥有360°辐射特性,创造独特的侧发光模式; ● 使用少量LED或轻薄的光学组件,即可轻松实现色彩鲜明且引人注目的后照灯设计,同时保...

关键字: LED

Holtek新推出具有LED调光功能OTP MCU HT45R5530,采用PSR Flyback电源设计架构,有源功率因子校正控制技术可以满足高功率因子>0.9、低谐波失真和高效率的性能要求。支持前沿相位角侦测,以及主...

关键字: MCU LED 驱动器

【2024 年 1 月 31 日美国德州普拉诺讯】Diodes 公司 (Diodes) (Nasdaq:DIOD) 推出首款符合汽车标准的双通道高侧电源开关 — ZXMS82090S14PQ、ZXMS82120S14PQ...

关键字: LED 双通道高侧开关 执行器

电在日常生活、生产、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电路,这些电路的特性和作用各不相同。下面简单介绍下一些基础电路知识。

关键字: 电路图 电流 电压

LCD与LED是两种采用不同工作原理的显示技术,LCD是由液态晶体组成的显示屏,而LED则是由发光二极管组成的显示屏。

关键字: LED 手机屏 LCD

【2024 年 1 月 4 日,德国慕尼黑讯】随着技术日益强大,便利的“轻触支付”(Tap and Pay)正在被广泛采用,推动了全球非接触式支付的兴起。此外,非接触式技术正在激发新的创新形式,用于支持除支付以外的其他功...

关键字: LED 支付卡 NFC

LED可见光通信(VLC)是一种利用LED灯具发出的可见光进行数据传输的无线通信技术。

关键字: 光通信 LED 无线通信

至少在蜂窝移动通信行业,对于无源互调对系统危害的认知已经十分普遍,从工程角度看,无源互调测量技术以及低互调无源器件的生产制造工艺也已经成熟。

关键字: 白光 LED 通信技术 无源互调

Li-Fi(可见光通信)是一种基于可见光通信技术的无线通信形式,它利用LED灯泡发出的变化频率的光信号进行数据传输。

关键字: LED 光通信 Li-F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