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日前,宣布,推出9款采用功率、和TO-3PW封装的170V器件,丰富和扩大了TMBS® MOS势垒肖特基系列。这些器件定位于应用,电流等级从10A至80A,在30A下的典型正向压降为0.65V。


  新器件采用一种双中心抽头的配置形式,包括10A V10170C和VB10170C,40A V40170C、VB40170C和V40170PW,60A V60170G、VB60170G和V60170PW,以及80A V80170PW。


  所有9款器件的最高结温为175℃。另外,封装的器件的潮湿敏感度等级为1,采用和TO-3PW封装的器件的最高焊浴温度为275℃,符合JEDEC JS709A的无卤素规定。


  新款170V TMBS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八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摩托车整流器是一个重要的电气组件,它主要的作用是将发电机发出的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以便为摩托车的电气系统提供稳定的直流电源。

关键字: 摩托车 整流器

【2024年3月11日,德国慕尼黑和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在美国国际电力电子应用展览会(APEC)上推出全新固态隔离器产品系列。该系列可实现更快速、可...

关键字: 固态隔离器 变压器 整流器

通信电源是整个通信网络中的基础设施之一,是通信企业专门用来为通信设备提供电力能源支持的系统。通信电源技术的整体性能以及使用效率在一定程度上都会影响到整个通信网络体系的质量和健康,甚至会导致通信网络体系的瘫痪。

关键字: 通信电源 48V

通信电源是整个通信网络中的基础设施之一,是通信企业专门用来为通信设备提供电力能源支持的系统。通信电源系统的稳定运行对保障整个通信网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键字: 通信电源 UPS

通信电源是整个通信网络的关键基础设施,但是通信电源在整个通信行业中占的比例并不大。电信运营商在电源产品上的采购主要是每年的

关键字: 通信电源 通信机房 通信

通信电源蓄电池是通信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性能直接影响到通信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温度是影响蓄电池性能和寿命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对蓄电池的温度进行监测和控制在通信电源系统中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将介绍几种常见的通信电源蓄电...

关键字: 通信电源 蓄电池 通信系统

通信电源是整个通信网络的关键基础设施,但是通信电源在整个通信行业中占的比例并不大。电信运营商在电源产品上的采购主要是每年的设备维护和系统设备

关键字: 通信电源 通信 运营商

由于通信的高可靠性要求,完善的通信电源解决方案要求开关电源系统配置具有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的电池。但是铅酸电池寿命较短,维护频繁

关键字: 电池 通信电源 铅酸电池

变频电机是一种使用非常广泛的电机。由于其具有调速范围广、启动电流小、运行平稳、节能等优点,因此在各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例如,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变频电机可用于各种机械和设备的驱动,如泵、风机、传送带等,以提高生产效率...

关键字: 变频电机 整流器

电源模块是一种重要的电力转换设备,它可以将交流电或直流电转换为特定电压和电流的电源,以满足不同电子设备的需要。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电源模块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涉及到众多领域。本文将详细介绍电源模块的主要应用领域。

关键字: 电源模块 通信电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