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教程

;;;;耐高温设计就是考虑温度D1370400A1对产品影响的问题。耐高温设计的重点是通过原材料的选择、生产工艺的优化等方法来减少温度变化对产品性能的影响。例如,选用导热系数大的原材料进行加工生产(如模压料、浸锡镍丝等);增强产品抗高温冲击能力的设计。为了评价在研新产品的耐高温能力,在进行可靠性评价试验设计时就要求在试制或生产过程中,采用高温下(一般是85℃和125℃两种温度)的电压老化试验对产品进行电压老化,暴露早期失效的产品,以获得失效模式或机理,进而采取针对性的纠正措施,确保产品具有抗高温的能力。
;;;下面以固体电解质钽电容器为例,介绍耐高温的可靠性设计方法。
;;;高温对电容器的影响主要是电参数发生变化,热老化、结构强度减弱、化学解、引线氧化等不良现象的出现。针对高温情况下电容器的变化,设计时可以有对性地就产品的极限使用温度进行有效的设计,首先是对钽芯子被覆阴极层,在工艺允许的条件下,可以调整阴极层的厚度和厚度的均匀性来提高芯子本身的耐高温性能;其次,从结构设计来考虑,高温下如果增大产品表面积就可以有效减小产品升温,故可将产品装配在传热性能好的铜质外壳内,有利于产品散热;同时,还可以通过在产品表面涂敷深色涂料增加辐射热等方式来减少温度对电容器的影响,提高产品有效使用寿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摘要:随着玻璃钢复合材料在生产生活中的广泛应用,对其的研究和开发也日益加深。现通过对玻璃钢复合材料防腐性能的分析研究,提出了一种用于烟气脱硫工业的基于聚偏氟乙烯树脂和玻璃钢基的三元防腐管道的设计,为工业高温防腐提供了参考...

关键字: 玻璃钢;耐腐蚀 耐高温 聚偏氟乙烯树脂

蜂鸣器的种类有很多种,我们应该如何选择蜂鸣器呢?

关键字: 震荡源 耐高温

数据安全性一直是行业内的难题,你家SSD速度倒是快,但能防火吗?Innodisk(宜鼎国际)正式推出了旗下名为Fire Shield系列的SSD产品,能承受极高的温度和火源,官方给出的数据是,可以在800摄氏度高温下耐受...

关键字: innodisk ssd 耐高温

能够在各种电路保护设计方案中实现以最小的占用面积提供最高的电流保持值,减少与电流耗散效应相关的老化现象,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恢复能力,以及增强产品的高温性能。

关键字: 电源技术解析 耐高温 单片多层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