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嵌入式设备联网模块让串口设备完美带入以太网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日益普及,信息共享程度的不断提高,以单片机为中心的数据采集、检测控制等系统接入网络共享信息已成为一种趋势,传统的互联网的应用正从以PC机为中心的时代逐渐转到以单片机系统为中心的时代。

但是,目前在工业控制领域,单片机系统主要通过RS-232、RS-485和CAN总线协议通信,它们无法直接于互联网连接,因此,系统处于与互联网隔绝的状态。这些系统广泛采用低成本的8位单片机,而这种单片机一般只具有RS-232异步串行通信接口,要想接入互联网必须进行通信接口改造,这种改造不仅是接口的物理改造,关键是数据格式的改造和通信协议的转换这必定造成更大程序改造工程,UT-450嵌入式联网模块内建的RTOS实时操作系统及完整的TCP/IP通讯协议让研发工程师可以原有系统简便且快速轻松地将串口设备联网,再也不需要花大量的时间与精神编写TCP/IP通讯协议。精巧的体积让您可以轻松地将UT-450与您的串口设备联网,使您的串口设备以10/100M的速率联网。

UT-450内嵌式设备联网模块的针脚双排针设计及其标准的排针间距让您得以缩短布线的时间,使产品能尽快推出。客户可以轻松地更换模块,让设备维护的工作更为简单。串口接口的连线则是透过包含传输/接收和DTR信号的TTL界面来完成。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提升发展,目前比如医疗电子、智能家居、物流管理和电力控制等方面,无论怎样,嵌入式系统行业应该重视和把握这个机会,利用自身在嵌入式系统上积累的知识和经验,想办法在已经成熟的平台和产品基础上,通过与应用传感单元的结合,扩展物联和感的支持能力,发掘某种领域物联网应用,通过拓展后台(也称为物联网中枢服务器)应用处理和分析功能,向物联应用综合系统上发展。

UT-45010/100MTCP/IP到串口网桥模块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门禁系统、售饭系统、POS系统、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力系统、监控及数据采集系统、自助银行系统等。

UT-450接线方式1

UT-450接线方式2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利用10Base-T1L SPE取代传统的4mA-20mA和现场总线实现IIoT网络

关键字: IIoT网络 传感器 以太网

为增进大家对工业以太网的认识,本文将对工业以太网的原理、工业以太网的关键技术以及工业以太网要解决的问题予以介绍。

关键字: 以太网 工业以太网 指数

为增进大家对工业以太网的认识,本文将对工业以太网网络优势、工业以太网和IOLINK的区别予以介绍。

关键字: 以太网 工业以太网 指数

随着物联网、嵌入式系统以及微控制器技术的飞速发展,微控制器已成为众多智能设备和系统不可或缺的核心组件。而微控制器的正常工作,离不开烧录器的精准操作。C8051F021烧录器,作为一款高效、稳定、易用的微控制器烧录工具,在...

关键字: c8051f021烧录器 联网 嵌入式系统

新的IEEE汽车以太网标准不断涌现,10BASE-T1S是最新的以太网标准之一。本文讨论汽车行业影响汽车电子/电气(E/E)架构变化的发展趋势,以及新10BASE-T1S标准如何支持和推动这种新架构的部署。

关键字: 以太网 汽车电子 传感器

该解决方案采用全新 1.6T 以太网控制器 IP、经过硅验证的224G PHY IP和验证IP,助力未来基础设施的升级建设

关键字: 数据中心 芯片 以太网

模拟与混合信号事业部将提供行业领先的技术为汽车、工业和云端市场提供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

关键字: 电源管理 传感器 以太网

2024年3月4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与Analog Devices联手推出全新电子书,详细分析用于支持可持续制造实践的技术。

关键字: 以太网 工业物联网 放大器

10BASE-T1L是在2019年11月7日经过IEEE认证的新以太网物理层标准(IEEE 802.3cg-2019)。这将通过与现场级器件(传感器和执行器)的无缝以太网连接显著提高工厂运营效率,彻底变革过程自动化行业。...

关键字: 以太网 传感器 自动化

第七期免费电子杂志全面介绍了未来工业的技术发展、趋势与技术

关键字: 工业4.0 电机编码器 以太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