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多款MIPS架构工具简化Android应用开发(MIPS Technologies)

美普思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宣布,可简化Android™ 应用开发的先进调试和开发工具已开始供货。这些免费工具可通过Android on MIPS 社区获得。MIPS 科技除了发布QEMU 开放源仿真器,还通过与Viosoft® 公司合作提供用于QEMU的业界领先Arriba开发工具,使开发工作变得更加容易。MIPS 科技还强化了MIPSTM架构的Android NDK(Native Development Kit),采用了编译器和丰富的图形用户界面(GUI),可将整个构建过程简化为以简单的点选动作(point-and-click),进行快速的本土开发。

MIPS 科技营销副总裁Art Swift表示:“Android 开发正越来越多地获得 MIPS 开发人员的青睐。我们的Android on MIPS 社区已经有超过3000位会员,并以每天40位的注册速度增长。MIPS 科技正带领业界将Android扩展到更广泛的消费设备中,同时也致力于使开发工作变得更快速和容易。MIPS科技为Android 开发提供的工具远超过了其它架构的解决方案,正推动Android on MIPS应用开发和生态系统的持续成长。”

QEMU提供了一个虚拟仿真平台,以加速MIPS架构上Android应用的开发。这套完全集成的QEMU用Arriba开发工具支持本土和Java开发,并可提供代码开发前所未有的可视性。这些工具包括经过时间考验的Arriba Linux 调试和分析(profiling)技术,以及一整套插件模块,可提供监测Android 软件堆栈的重要洞察能力,包括Android 系统级事件分析器。

利用MIPS 架构的Android NDK,开发人员可使用Android 应用的本土库,使这些应用能够利用支持机顶盒、数字电视及消费电子等设备的现有软件库。此外,游戏等性能密集应用的开发人员还能创建优化代码,以提供更佳的用户体验。Android NDK的关键改进之一是构建本土 Android 应用的丰富和简化的GUI 环境,这是其它 CPU 架构没有的,可免除手动且繁琐的开发过程。
MIPS架构用的QEMU和Android NDK现已开始提供,而QEMU用的Arriba工具本月即可提供。所有组件都是免费的。欲获得这些工具,请浏览www.mips.com/android,直接链接到Android on MIPS社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罗德与施瓦茨与SmartViser携手开发了一种用于测试符合欧盟销售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Energy Efficiency Index(EEI)标签法规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核心是R&S CMX500,这是...

关键字: 智能手机 Android iOS

业内消息,随着华为鸿蒙系统和生态的推出和完善,越来越多的头部App厂商开始启动鸿​蒙(Harmo​nyOS)原生应用开发,为了应对鸿蒙开发人才的需求,华为和鸿蒙系软件厂商都在积极培养鸿蒙生态人才,多家高校与华为合作开设“...

关键字: 应用开发 高校 华为 鸿蒙

业内消息,昨天阿里巴巴旗下的智能化协同办公及应用开发平台钉钉与华为达成鸿蒙合作,双方将在产业创新、技术应用、商业发展等领域全面合作,并正式启动“钉钉鸿蒙版”的开发。钉钉将以原生方式适配鸿蒙系统,成为首批加入鸿蒙生态的智能...

关键字: 阿里 钉钉 华为 鸿蒙 应用开发

(全球TMT2023年8月24日讯)2023年8月23日,时值实时3D引擎Unity在华设立合资公司Unity中国一周年之际,Unity中国正式推出Unity中国版引擎——团结引擎。Unity全球CEO John Ri...

关键字: UNITY CE Android 开发者

报告显示:全球电商 App 获客花费接近50亿美元 北京2023年8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营销衡量与体验管理平台 AppsFlyer 近日发布《2023 电商 App 营销现状报告》。尽管面临全球经...

关键字: APPS BSP iOS Android

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娜, May 23, 2023 (GLOBE NEWSWIRE) -- TTM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TMI)(下称:迅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制造商,包括...

关键字: TECHNOLOGIES 电子电路 组件 COM

数字机顶盒是一种数字技术下的多媒体娱乐中心,可以实现电视节目接收、播放、存储、网络应用等多种功能。随着科技的发展,数字机顶盒的设计方案也在不断进步和优化。本文将介绍数字机顶盒设计的几种实现方案。

关键字: 数字机顶盒 Android Linux

21ic 近日获悉,原小米 9 号创始员工李明在社交媒体平台公布了旗下首款产品乐天派桌面机器人,为全球首款 Android 桌面机器人,面向极客和发烧友的 AI + 机器人。据悉,李明两个月前宣布创业并进军 AI 领域,...

关键字: 小米 Android 桌面机器人 AI

尽管安装增长放缓,全球游戏 App 获客花费仍高达 267 亿美元 经济低迷导致 2023 游戏 App 营销优先考虑收入指标,用户增长次之 北京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营销衡量与体验管理平台...

关键字: APPS iOS Android BSP

Orange、西班牙电信和沃达丰与爱立信及Vonage一起展示如何向全球开发者社区开放,并让该社区方便使用先进的移动网络功能。 此次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的演示是一座行业里程碑。运营商在GSMA开放式网关倡议框...

关键字: 开发者 应用开发 5G网络 AP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