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 英国将大力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发展据英国《金融时报》消息,英国政府将大力发展氢燃料电池汽车,计划在2030年之前使英国氢燃料电池车保有量达到160万辆,并在2050年之前使

 

英国将大力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发展

据英国《金融时报》消息,英国政府将大力发展氢燃料电池汽车,计划在2030年之前使英国氢燃料电池车保有量达到160万辆,并在2050年之前使其市场占有率达到30%-50%。

英国商业部长Michael Fallon表示,鉴于近期英国汽车制造业逐渐复苏,以及整个汽车行业对汽车环保要求日益提高,英国将着力于吸引氢燃料电池汽车相关的投资项目。 Michael Fallon 向《金融时报》透露:“我们希望看到世界级该领域专家及公司能够在英国建立投资项目。”

本周一,英国政府宣称氢燃料电池汽车发展计划是UKH2Mobility的一部分,政府将从2015年起实现氢燃料电池汽车本土化生产,并自行研发相关技术,另外还将建设氢燃料补给站。

据悉,现代汽车和丰田汽车准备在2015年之前在全球出售它们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在英国政府的推动下,英国或将成为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及制造中心。

近期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英国新车购买者中约有10%愿意购买燃料电池汽车。英政府认为,一旦氢燃料电池汽车进入量产阶段后必将降低成本,届时其在英国的年销量将超过30万辆。

UKH2Mobility计划中的一份报告显示,要支持氢燃料电池汽车发展,早期必须在英国人口密集及交通发达地区至少建造65座氢燃料补给站,而到2030年,这个数量将达到1150座,总耗费将达到4亿英镑。报告中还指出,如果成功推行氢燃料电池汽车,那么到2030年英国一年内所有汽车二氧化碳排放总量降减少300万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2024 F1中国站即将拉开帷幕之际,高端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今日举办了品牌50周年庆祝活动。三届F1年度车手总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也亲临现场,共同庆祝这一里程...

关键字: BSP 汽车制造 行业标准 产品系列

北京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13日,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县域诊疗,规范同行"——肿瘤诊疗学术巡讲项目首站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全国多位肺癌领域专家和县域同道...

关键字: AI技术 医疗服务 BSP 互联网

海口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4日,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科学护肤先锋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受邀入驻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法国馆。Galenic法...

关键字: NI IC BSP ACTIVE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每年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以"认识出血性疾病,积极预防和治疗"为主题,呼吁关注所有出血性疾病,提升科学认知,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让每一位出血性疾病患者享有...

关键字: VII 动力学 软件 BSP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数据显示,美国去年卖出了近3000辆氢燃料电池汽车,使得该国的氢能源汽车总量接近1.2万辆,其中绝大多数车主来自加州。但如今,高昂的价格、动荡的市场以及加氢站的关闭,困扰着加州许多购买了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先驱者”。

关键字: 氢能源汽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燃料

日前从国家电投氢能科技官方获悉,搭载国氢科技“氢腾”船用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氢能船舶“西海新源1号”顺利下水。该船为国内首艘商用氢燃料电池动力高端旅游商务接待船,预计今年3月将投入庐山西海商务旅游和环境监测。

关键字: 氢燃料电池

业内消息,日前从国家电投氢能科技官方公众号获悉,搭载国氢科技“氢腾”船用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氢能船舶“西海新源 1 号”顺利下水。该船为国内首艘商用氢燃料电池动力高端旅游商务接待船,预计今年3月将投入庐山西海商务旅游和环境监...

关键字: 氢燃料电池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加,氢燃料电池作为一种清洁、高效的能源转换技术,正逐渐引起人们的关注。本文将详细介绍氢燃料电池的发展现状和前景,探讨其在能源领域的应用潜力。

关键字: 氢燃料电池 氢电池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