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近日,山西省2018年度主要经济数据出炉,无论是经济总量还是经济增速,在全国各省的位次均稳步前移。另据太原海关统计,2018年,山西省进出口总值1369.9亿元人民币,比2017年增长17.8%,高于全国平均增速8.1个百分点,增速位居全国第9位,进出口规模创历史新高。

近日,山西省2018年度主要经济数据出炉,无论是经济总量还是经济增速,在全国各省的位次均稳步前移。另据太原海关统计,2018年,山西省进出口总值1369.9亿元人民币,比2017年增长17.8%,高于全国平均增速8.1个百分点,增速位居全国第9位,进出口规模创历史新高。

在众多出口企业中,晋能科技表现突出。据初步统计,2018年晋能科技海外市场出货量在全年出货量中占比超过40%,这是晋能科技2014年投产以来在海外市场取得的重大突破。其中,晋能科技更是凭借先进的组件产品、可靠的服务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2018年在印度累计出货量超过600MW,位列中国出口印度组件厂商第二名,市场占有率接近10%。

据专业信息统计机构PVInfolink提供的信息,2018年中国光伏组件品牌全年出口至印度市场的总量约达6.7GW,占印度市场70%以上。晋能科技通过与软银等专业的国际巨头进行合作,迅速地打开了印度市场,打响了优质高效可靠的晋能品牌,获得了国际巨头及当地合作伙伴的认可。

据PVInfolink预测,2019年全球光伏组件需求量有望从2018年的91.5GW增长至112GW左右。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晋能科技已制定了全新的发展目标,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表示:“面对新一年激烈的市场竞争,晋能科技始终坚信技术迭代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这也是公司构建起高效多晶、高效背钝化单晶、超高效异质结三大产品体系的意义所在。未来,公司将继续推进创新技术研发,加速高效组件大规模量产,关注‘一带一路’及新兴市场,扩大晋能科技的国际影响力和海外出货量,让世界看到晋能的力量。”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可再生能源的不断推广与应用,光伏产业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光伏逆变器作为光伏发电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性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直接关系到整个系统的运行效率和使用寿命。而散热问题作为影响光伏逆变器性能的关键因素之...

关键字: 可再生能源 光伏 逆变器

赢创与中国大型化学品生产商福华通达化学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福华)签署许可协议,赢创将授权福华采用其专利技术在四川省乐山市建造一座全新过氧化氢(双氧水)生产装置。此外,双方还将就合作生产和销售特种级过氧化氢进行评估,以满足...

关键字: 过氧化氢 光伏 太阳能电池

全球范围内,碳中和的号角已然吹响!各国纷纷加速脚步,迫切地追求能源转型。在这个关键时期,风能、光能以及配套的储能设施正逐渐展现其强大的潜力,并将成为全球科技竞赛的主战场。

关键字: 碳中和 风能 光伏

2023年的户用储能市场不火了?中国是否会向欧洲等地迎来属于自己的户储时代?在于近期成功举办的第11届 EEVIA年度中国硬科技媒体论坛暨产业链研创趋势展望研讨会上,面对一众泛科技、行业媒体及产业人士的疑问,英飞凌电源与...

关键字: 户用储能 功率半导体 光伏

近日,海目星首批激光辅助快速烧结设备成功出货光伏头部客户!这是海目星继TOPCon激光一次掺杂技术之后,再一次为光伏技术革新、成本持续降低、产业大规模发展带来了瞩目的突破!

关键字: 海目星 光伏 激光

海目星技术团队通过不断优化材料和工艺,推出激光辅助快速烧结技术(Laser Assisted Rapid Sintering Technology,简称LAS),在TOPCon电池再次取得新进展。

关键字: 海目星 光伏 激光

2023年9月13-15日,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Sensor China)在上海举办。纳芯微电子(以下简称“纳芯微”,科创板股票代码688052)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其在传感器方面的丰富产品及...

关键字: 传感器 工业控制 光伏

常州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8月18日,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量产暨2024年组件升级发布会在青海一体化基地隆重举行。基于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叠加210产品技术的加速全面应用,至尊N...

关键字: 光伏 组件 TOP PC

近年来,光伏市场进入了一个新的增长维度。SolarPower Europe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量达239GW,占所有可再生能源新增容量的三分之二。国家能源局也宣称,2022年我国工商业光伏新增装机达25....

关键字: 半导体 光伏 装机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