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据媒体报道,美国能源厂商NextEraEnergy公司和公用事业商SRP公司(SaltRiverProject)已经完成位于亚利桑那州的PinalCentral太阳能发电场的建设,这是一个配备电池储能系统的综合太阳能发电场。

据媒体报道,美国能源厂商NextEraEnergy公司和公用事业商SRP公司(SaltRiverProject)已经完成位于亚利桑那州的PinalCentral太阳能发电场的建设,这是一个配备电池储能系统的综合太阳能发电场。

这个装机容量为20MW的太阳能+储能项目是亚利桑那州最大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场,可为5000户家庭用户提供足够电能。配备的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的装机容量为10MW,可在傍晚高峰时段存储足够的电能为家庭用户供电。

该项目的太阳能发电场由258,000块光伏电池板组成,部署在卡萨格兰德市(CasaGrande)以东104公顷土地。

SRP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ikeHummel指出:“该项目的设计使SRP公司能够同时利用太阳能和电池储能,优化清洁能源输出,使我们的客户受益。此外,该项目将帮助SRP公司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同时减少碳排放。”

SRP公司将购买该项目生产的所有电能,而项目由NexteraEnergyResources的子公司拥有和运营。Nextera公司在2017年4月签署这个项目的20年购电协议。Nextera公司计划在2020年之前从“可持续来源”中采购20%的能源,并声称这一比例将达到预期目标,到2035年将碳排放量降低33%。

NextEraEnergy公司可再生能源发展副总裁MattHandel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SRP公司合作,将这个创新的太阳能+储能项目连接电网,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价值。该项目也为当地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创造了就业机会,并为当地社区提供了额外的税收收入。”

在该项目施工期间,提供了150多个工作岗位,其中有4个全职岗位。该项目目前已开通运营,在其工作寿命内,将为Pinal县带来超过700万美元额外收入。

近几个月来,亚利桑那州的公用事业公司、网络运营商、立法者和公众都对储能项目部署产生了更大的兴趣,尤其是太阳能+储能项目。该州立法者正在考虑一系列变革,其中包括装机容量达到3GW储能目标和一个所谓的“清洁峰值标准”。FirstSolar公司和公用事业厂商亚利桑那州公共服务公司(APS)正在部署一个装机容量为50MW电池储能系统,并在该州部署了装机容量为65MW太阳能发电设施。APS公司另外部署了一个16MWh电池储能系统,预计将使该公司不再建造20英里的输电和配电基础设施。亚利桑那州另一家公用事业公司TucsonElectricPower(TEP)公司声称,在2017年5月100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30MW/120MWh的低至0.03美元/千瓦时的储能系统的招标中,实现了“历史上的低价格”。

NextEra公司的子公司佛罗里达电力公司(FPL)最近宣布将部署一个迄今为止美国最大太阳能+储能项目,其太阳能发电设施装机容量为74.5MW,电池储能系统容量为10MW/40MWh。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17日,德国慕尼黑和中国上海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为快速成长的绿色能源行业领导者、逆变器及储能系统制造商——麦田能源提供功率半导体器件,共同推动绿色能...

关键字: 功率半导体 储能

Alat 埃耐特和大华技术股份投资 2 亿美元建立以视觉为中心的全球产品业务,并在沙特阿拉伯建立先进的制造工厂

关键字: AIoT 人工智能 太阳能

太阳能逆变器是太阳能发电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主要功能是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家用电器使用的交流电。通过全桥电路和SPWM处理器,逆变器可以将直流电转换为与照明负载频率和额定电压相匹配的正弦交流电,供系统终...

关键字: 太阳能 逆变器

Jan. 4, 2024 ---- 12月动力电池市场库存去化持续,导致电芯需求进一步收敛。由于市场缺乏订单,电池产业链各供应商为稳定现金流,采取低价抛售抢单策略,各类产品价格继续下行。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

关键字: 动力电芯 铁锂电芯 储能

功率器件在储能变流器(PCS)上的应用,双向DC-DC高压侧BUCK-BOOST线路,推荐瑞森半导体超结MOS系列。模块BOOST升压/双向DC-AC转化器,推荐瑞森半导体IGBT系列。

关键字: 储能变流器 储能 IGBT 超结MOS

【2023年11月29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近日宣布其CoolSiC 1200 V和2000 V MOSFET模块系列新添全新工业标准封装产品。其采用成...

关键字: 碳化硅 电动汽车充电桩 太阳能

在探索现代能源解决方案的征程中,储能系统显现出其无与伦比的重要性。作为连接可再生能源与我们日常生活的桥梁,储能系统不仅优化了能源利用,更为能源安全与可持续发展铺平了道路。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新能源时代,储能技术的创新成...

关键字: ADI 派能 储能 BMS ESS

北京——2023年11月15日——亚马逊宣布今年已投资78个全新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其中包括在美国马里兰州受到污染的废弃煤矿旧址改造成太阳能发电场的项目、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推出的10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在中国新增的两个可...

关键字: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太阳能

11月14日消息,我们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众号获悉,11月12日18时48分,世界首个核电超大型高位集水海水冷却塔——国家电投广东廉江核电项目1号冷却塔环基最后一仓顺利浇筑完成。

关键字: 核电机 储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