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美国太阳能公司SunPower上周五通过了一项重组计划,该计划将削减145至160个非制造业职位。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美国太阳能公司SunPower上周五通过了一项重组计划,该计划将削减145至160个非制造业职位。

该公司在11月宣布了一项计划,将其国际光伏(PV)电池和面板制造业务划分为一家新的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公司,名为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而SunPower成为了一家专注于北美的分布式发电,存储和能源服务公司。

由于Maxeon的分拆和公司的新重点,必须减少员工人数。未来12到18个月,公司将裁员的145至160个职位,约占SunPower全球员工总数的3%。分拆并完成过渡服务后,SunPower Technologies部门和公司的65至70名员工将离开公司。到2020年中期,SunPower能源服务部门将裁撤80至90个工作岗位。

该公司预计,此举需要与劳动力优化相关的1600万美元(1430万欧元)至2200万美元的重组费用,主要是在2019年第四季度和新年第一季度。这些费用中约有1400万至1900万美元为现金支出。如果某一天人们能高效利用太阳能,相信能解决很大的能源问题,毕竟太阳能是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能保证人类的永续发展,需要我们科研人员更加努力。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杭州2023年9月12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8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

关键字: 光伏组件 可持续发展 光伏企业 PI

2021年,在“双碳”目标的指引下,新能源得到了极大的关注,光伏作为发展关键,自然也得到了追捧,企业股价和市值连连攀升。6月底,在“整县推进”的顶层设计和硅料价格下跌的双重刺激下,光伏企业在二级市场被“点燃”。进入7月,...

关键字: 光伏企业

近十年来,我国光伏产业高速发展,并在多次技术转型和政策调整后迸发出更强的活力,才成为了全球光伏产业的领头羊,也孕育出一大批全球知名的光伏企业。据维科网光伏整理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组件出货量前十的光伏企业中,有八家...

关键字: 光伏企业

8月31日,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盛机电”)发布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图片来源:晶盛机电公告公告称,晶盛机电于2021年8月31日与宁夏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中环”)签订《全自动晶...

关键字: 光伏企业

在国外,企业创始人被踢出局的情况并不少见。乔布斯就曾被公司董事会踢出局,后来公司每况愈下只能把乔布斯“请了回去”,才有了现在我们见到的苹果公司。但亿晶光电创始人荀建华先生,估计就很难给我们带来这样“王者归来”的戏码。图片...

关键字: 光伏企业 创始人

你知道什么是太阳能蓄电池嘛?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

关键字: 光伏逆变器 光伏企业 蓄电池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开关的词语解释为开启和关闭。它还是指一个可以使电路开路、使电流中断...

关键字: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古瑞瓦特

你知道光伏系统中的开关能不能反接吗?开关的词语解释为开启和关闭。它还是指一个可以使电路开路、使电流中断或使其流到其他电路的电子元件。最常见的开关是让人操作的机电设备,其中有一个或数个电子接点。接点的“闭合”(closed...

关键字: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古瑞瓦特

2019年已近尾声,光伏人士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行业走势充满了期待。 伴随着光伏政策逐渐明朗、新竞价指标下发等因素影响,加之2019年递延项目和海外需求的稳定增长,2020年或将迎来

关键字: 光伏 并网 光伏企业 光伏产业

近日,东方日升管理层在与投资者交流中谈及疫情对公司一季度的影响表示,目前公司交付的订单基本是去年底和今年初签订,故暂未对公司上半年全球出货造成太大影响。 不过,东方日升表示,若疫情在2季

关键字: 组件 光伏企业 电站 控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