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太阳的能源是巨大的,人类在不断利用太阳的能源,利用太阳能发电等等,家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站一般装多少KW的够用。

太阳的能源是巨大的,人类在不断利用太阳的能源,利用太阳能发电等等,家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站一般装多少KW的够用?下面介绍太阳能能源的相关知识。

请问装多大的光伏发电系统可以带的动空调。暖气、电冰箱用电比较大,想用光伏发电系统供电可以吗?

我家里有空调、电视机、电冰箱、电风扇、电灯这些电器,请问需要装多大的光伏发电系统可以全部带的动?"

经常有朋友在咨询上面这类的问题。似乎很多人都陷入了一个误区,就是光伏电站的大小与家用电器的关系。

太阳能电板

简单地说,光伏电站不会只针对某一个电器供电,而是给整个家庭供电,并入国家电网的电也是整个家庭的电。电站的大小与家里有哪些电器,电器数量也没有直接的关系,就算咨询客服的时候你可以将家里所有的电器都列出来,客服也无法具体给你一个准确的大小,也许一些比较有经验的客服可以帮估算一下这些电器大概需要用多少电。

那么,我们怎么才能知道自己家该装多大的光伏发电系统呢?

最关键的两点:家里屋顶的可安装面积及用电量。

计算方法:

每1千瓦光伏发电系统平均每天可以发四度电,需要10平方米左右的安装面积。只要光伏电站的发电量大于家里的用电量,那么所有的电器都可以正常使用。

举个例子:

小明家里每个月要用360度电,屋顶可安装面积50平方米。

根据计算方法,小明家可以装3KW光伏发电系统就可以满足每月的所有用电,安装面积30平方。如果小明想将家里的屋顶全部利用起来,那么最多可装5KW光伏发电系统,既可以满足家里的用电,还可以有多余的电上传到国家电网,卖电赚钱。

可安装面积,与房屋类型、屋顶面积、朝向等因素有关,需要专业人员上门勘测之后才可以确定,确定了可安装面积之后,家里能装多大的光伏电站就可以定了。以上是小编收集的太阳能的相关知识,太阳能的高效环保必将成为以后能源发展的一大趋势,推动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电力行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为了符合节能减排的社会发展趋势,发电系统逐渐采用可再生的新能源发电代替传统的发电模式。

关键字: 太阳能 逆变器 电力

光伏发电系统是一种利用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清洁能源系统,包括太阳能电池板、逆变器、支架系统、电气接线箱、充电控制器、蓄电池、配电盘、接地系统和监控系统等组成部分。

关键字: 光伏发电 蓄电池 配电盘

光伏发电是根据光生伏特效应原理,利用太阳能电池将光能直接转化为电能。不管是离网发电还是并网发电,光伏发电系统主要是由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控制柜、电缆、四大部分组成。

关键字: 太阳能 光伏 发电系统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推进,光伏发电作为清洁、可再生能源的代表,日益受到全球各国的关注与青睐。然而,任何技术都有其两面性,光伏发电也不例外。本文将详细解析光伏发电的优缺点,并展望其未来发展前景。

关键字: 光伏发电 可再生能源

光伏发电作为本世纪最具有潜力的可再生能源技术之一,其清洁、环保、可再生的特性受到广泛关注。然而,任何一项技术都不是完美的,光伏发电同样存在一些明显的缺点和挑战,这些问题限制了其大规模应用和商业化推广。本文旨在深入探讨光伏...

关键字: 光伏发电 光电效应

太阳能逆变器作为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的核心设备,负责将光伏组件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企业等用电设备使用。然而,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我们需要将太阳能逆变器设置为离线状态,以进行维护、检修或系统升级等操作。本文将...

关键字: 太阳能逆变器 太阳能

电动机作为现代工业和社会生活中的关键设备,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它的工作原理,即如何将电能转换为机械能,是一个既复杂又充满魅力的过程。本文将详细解析电动机的工作原理,带您领略这一科技奇迹的奥秘。

关键字: 电动机 电能 机械能

当两个线圈靠近并处于同一频率时,它们之间会产生磁场共振,形成一个能量传输通道,从而将电能从充电基座无线传输到电动汽车的电池中。

关键字: 电动汽车 无线充电 电能

在现代电子设备中,电源环路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概念。电源环路涉及到电子设备中电能的传输、分配和调节,对于保证设备稳定运行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将详细探讨电源环路的定义、原理、组成部分以及在实际应用中的作用,旨在帮助读者更深入地理...

关键字: 电源环路 电子设备 电能

Alat 埃耐特和大华技术股份投资 2 亿美元建立以视觉为中心的全球产品业务,并在沙特阿拉伯建立先进的制造工厂

关键字: AIoT 人工智能 太阳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