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动态 > 厂商文章
[导读]中兴昆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15日,总部设在深圳,产品覆盖新能源、煤炭矿山行业、通讯终端设备配套、整机制造等多个领域,前身为中兴新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

中兴昆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15日,总部设在深圳,产品覆盖新能源、煤炭矿山行业、通讯终端设备配套、整机制造等多个领域,前身为中兴新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兴新”)机械事业部。

中兴新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兴新,www.zteholdings.com),是国务院确定的520家全国重点国有企业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兴新创始于1985年,曾研制开发出国内第一台中小容量数字程控交换机,并伴随中国通信事业的腾飞而发展壮大;1993年在国内首创“国有控股、授权(民营)经营”的企业经营模式,探索出了一条全新的企业发展道路;1997年通过资产重组牵头发起创立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SZ000063,中兴通讯),并同十一家子公司,ZTE中兴通讯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和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依托中国综合实力不断提高的大环境,在紧紧把握国内经济发展主脉络的基础上,中兴新机械事业部不断发展壮大,以品牌培育能力、管理整合能力、资源配置能力、技术发掘能力、创新服务能力为基础,从华南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结构件、动力系统等解决方案提供商,大步迈向新能源、煤炭矿山行业设备等全新领域,并取得瞩目成就,2011年8月15日,机械事业部正式挂牌,成立中兴昆腾科技有限公司。

秉承“质量第一”和“客户为主”的指导思想,全新面世的中兴昆腾将进一步提高企业研发和服务水平,加大对通讯配套高科技产品、新能源和煤炭矿山行业设备技术方面的开拓发展,为祖国的发展、富强做出持续的贡献;为努力打造中兴昆腾企业品牌,力创世界级卓越企业做出更辉煌成绩。

中兴昆腾一直以突出的竞争能力、不断提升的产品差异化创新与定制化能力称著于世,用可持续的竞争力促进企业的不断完善发展。

中兴昆腾率先引领煤炭矿山行业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的研制,坚定“守护生命,科学救援”的理念,所研制的“守护者紧急避险系统”,集本质安全、发达通讯、高抗冲击等优质性能于一体,为中国矿业生产安全道路贡献一笔靓丽的色彩;

中兴昆腾持续对“太阳能光伏产业”的深度研究与开发,2011年全新推出的Q-Solor系列太阳能逆变器可靠、高效、安全,可出色的完成控制光伏方阵最大功率点运行、向电网注入正弦电流等任务,用行动撰写“绿色能源,善待地球”的使命;

25年通讯行业研发经验的传承,中兴昆腾用实力证明在通讯配套设备、整机制造行业的领先地位,所生产的机柜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金融、交通、政府、教育、能源、医疗、安防、制造等领域,截至2011年,中兴昆腾总计生产机柜超过100万个,产品销往全球144个国家,服务运营商超过500余家。

中兴昆腾,时刻用敏锐的眼光和精益求精的态度走在行业的前端,致力为客户提供从始至终的智能化、系统化、专业化、人性化的全方位产品解决方案。

公司在中国深圳及东莞、坪山、惠阳均设有工厂,厂房建筑面积达11万余平米,设备总投资1.1亿元,先后从日、德、意、美、芬兰、瑞士、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大量一流的技术和设备,拥有2台大型激光切割机、18台数控冲床、40台数控折弯机、3台剪板机、100多台冲床、17台高速冲床、3台意大利引进的平板点焊机、36台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56台氧焊、2条喷涂前处理线、4条全自动喷粉线以及1条喷漆线、2条丝印线、2条慢走丝切割,设备规模华南首屈一指。

其中,中兴昆腾在深圳宝安区设置的现代化太阳能逆变器专业工厂,厂房面积达到3000多平方米,拥有专业化的实验室3个,配置了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3条专业的生产线,1个老化车间,可保证年产量15万台,750MW的生产能力。

世界一流生产、检测设备的大力引进和使用,强大而专业的生产实力,确保了中兴昆腾卓越而完美的制造能力。

中兴昆腾坚持以技术差异化创造市场机会,以精益化管理赢得利润,坚持多元投资、专业化经营的原则,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具有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丰富经验和自主创新能力,25年通讯行业研发经验的传承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安全与高效。

公司未来业务涵盖三大领域:

新能源

 煤炭矿山行业设备

 通讯配套、整机制造

未来,中兴昆腾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在各个专业方向、业务领域发展积累自己的金刚钻,采取稳健而进取的策略,谋求独特快速的竞争优势,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帮助客户实现持续盈利,实现企业内涵式增长。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天津,2024年3月28日。AMR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AMR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已于2024年3月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圆满落下帷幕,为行业带来了一场充满活力的盛宴。今年的展会在展...

关键字: 新能源 智能网联

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比亚迪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新势力品牌的竞争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现在新入场的新势力品牌应该是最后一波了。

关键字: 比亚迪 新能源 特斯拉

3月28日消息,今晚19点,小米汽车将正式发布,届时售价也会公布。

关键字: 小米汽车 新能源

3月27日消息,3月26日,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

关键字: 比亚迪 新能源 特斯拉

高频开关电源作为电力电子技术的核心部件,对现代科技领域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它通过高效的能量转换方式,将市电或其他输入能源转化为可调的直流电压输出,为各种电子设备提供稳定可靠的供电支持。与传统的线性稳压电源相比,高频...

关键字: 高频开关电源 新能源

3月25日消息,小米汽车宣布:3月28日(本周四)晚7点正式发布上市。

关键字: 小米汽车 新能源

3月25日消息,比亚迪宣布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比亚迪也因此成为了全球首个达成这一里程碑的汽车厂商。

关键字: 比亚迪 新能源 特斯拉

3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广汽集团董事会于3月20日通过了一项决议,同意将湖南智享汽车管理有限公司(原广汽三菱)的100%股权转让给旗下的广汽埃安。

关键字: 广汽埃安 新能源 换电

天津,2024年3月18日。AMR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AMR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将于2024年3月20至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隆重举行。全球汽车后市场精英聚首天津,共襄这一行业开年...

关键字: 汽车维护 汽车零部件 新能源

3月15日消息,日前,有消息透露,因急需降本和品牌调整,上汽集团已经开始实施裁员。

关键字: 上汽集团 汽车 新能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