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紧凑型倒装式封装的性能较传统封装改善了5倍,能提供高ESD抗扰能力和优越保护。21ic讯 Littelfuse公司是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日前宣布推出了SP1012系列瞬态抑制二极

紧凑型倒装式封装的性能较传统封装改善了5倍,能提供高ESD抗扰能力和优越保护。

21ic讯 Littelfuse公司是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日前宣布推出了SP1012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SPA® 二极管)。这款小体积、5通道6.5pF、15kV双向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设计用于通用静电放电(ESD)保护。 SP1012系列将5个ESD二极管置于0402规格(0.94毫米 x 0.61毫米)的倒装式封装中,而该规格通常只能容纳1个二极管,空间较以往改善5倍。

 

ESD保护" />

SP1012系列在不到1平方毫米的封装空间内能容纳最多的ESD二极管,从而帮助电路设计人员降低成本、节约印刷电路板(PCB)空间。 这款功能强大的二极管可以IEC61000-4-2国际标准规定的最高级别安全地吸收反复性ESD放电,且性能不会下降。 存在交流信号时,双向配置可为数据线提供对称ESD保护。 SP1012系列是保护电容式触摸屏柔性PCB上数据线路的理想器件。 应用范围包括可穿戴技术、智能手机、移动电话、触摸屏控制器以及SIM卡等设备接口的ESD保护。

Littelfuse公司SP1012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产品线主管Chad Marak 表示:“SP1012系列在0402规格的空间里容纳了5个通道的ESD保护,对于那些为日益增长的‘可穿戴’设备和消费者市场设计产品的人员而言是理想选择。一个器件就能保护5条线路不受ESD影响,因此它非常适合用于SIM卡接口以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电容式触摸屏数据线。”

SP1012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具有以下主要优点:

• 在小于1个SOD-882(即1.0 x 0.6毫米)的电路板空间内容纳了5个背靠背式ESD保护二极管,空间比以往设计改善5倍,从而节省了PCB占用面积和成本。

• 业界领先的ESD保护,提供大于±15kV的保护能力,符合IEC61000-4-2(触点)标准,为工程师带来更高的终端产品可靠性。

• 0.48Ω的极低动态电阻支持保护现代电子设备所需的低箝位电压。

• ESD设备共享终端接点,提供更灵活的接地端子选择。

• 6V的额定断态电压可对95%的当前和未来用户接口进行保护。

供货情况

SP1012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的起订量为10,000只,提供卷带包装。 样品可向世界各地的授权Littelfuse经销商索取。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回顾"中国制造"的崛起之路,我们逐渐从「志造」、「制造」一路走到了「智造」,在如今智能化主导的时代中,制造仍然是有志者们的主战场,硝烟未散。亿个制造强者,才...

关键字: 软件 TOP P10 离散

宁波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及在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变革浪潮下,全球越来越多的传统型工业制造企业开始加入智能工厂建设的行列,以此来推动工业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

关键字: 智能工厂 TOP P10 智能制造

(全球TMT2023年9月4日讯)甲子光年在“繁星不负长夜·2023甲子引力X科技产业投资大会”峰会现场颁布了“2022-2023年度科技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榜”,以表彰为科技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投资机构与卓越科...

关键字: 智能制造 TOP P10 零部件

保时捷、广汽本田和奇瑞分别排名豪华品牌、主流品牌和自主品牌第一 上海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正式发布2023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

关键字: POWER P10 BSP 本田

各种封装、电容等级和36 V VRWM为商用车辆应用提供了设计灵活性

关键字: 24 V电源系统 ESD保护

深圳2023年1月13日 /美通社/ -- 日前在上海举办的GTM2022全球科技出行峰会上,亿欧汽车正式发布了"2022中国智能电动汽车数字座舱优质解决方案服务商TOP10"榜单。Raythink锐...

关键字: TOP P10 智能电动汽车 CORE

北京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思享无限旗下秀色直播及嗨秀直播入选"2021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该榜单创办于2009年,经过十余年的沉淀与发展,已经成为中关村地区标志性、...

关键字: TOP P10 人脸识别 语音合成

(全球TMT2022年11月14日讯)近日,思享无限旗下秀色直播及嗨秀直播入选"2021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2021年度"高成长企业TOP100"活动通过对符合北京市政策支持方向的2269家非上市企业在营收成...

关键字: TOP P10 人脸识别 手势识别

“2021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发布。该榜单通过对符合北京市政策支持方向的2269家非上市企业在营收成长性、创新成长性、员工成长性、人均营收成长性四个方面进行梳理统计,并进行指标综合评估,最终遴选出100家最具有发...

关键字: TOP P10 MT

我敢肯定,我们都至少失去了一块心爱的电路板,因为工程师的最爱——ESD。因意外 ESD 撞击而损坏的电子元件和电路板每年会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作为工程师,我们应该采取一切预防措施来防止或尽量减少因 ESD 事件造成的损...

关键字: ESD ESD保护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