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技术的不断发展,科技产品也日新月异,产品都需要功率器件,好的功率器件需要更好的设计者来设计,功率器件对电子产品是功不可没的。分立、逻辑和 MOSFET 器件的专业制造商Nexperia,推出650V的功率器件GAN063-650WSA,宣布其进入氮化镓场效应管(GaN)市场。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技术的不断发展,科技产品也日新月异,产品都需要功率器件,好的功率器件需要更好的设计者来设计,功率器件对电子产品是功不可没的。分立、逻辑和 MOSFET 器件的专业制造商Nexperia,推出650V的功率器件GAN063-650WSA,宣布其进入氮化镓场效应管(GaN)市场。

这款器件非常耐用,栅极电压 (VGS) 为 +/- 20 V,工作温度范围为 -55 至 +175 °C。GAN063-650WSA的特点是低导通电阻(最大RDS(on) 仅为 60 mΩ)以及快速的开关切换;效率非常高。

 


 

Nexperia氮化镓器件的目标是高性能要求的应用市场,包括电动汽车、数据中心、电信设备、工业自动化和高端电源。Nexperia硅基氮化镓采用非常可靠耐用的工艺,是质量和可靠性久经考验的成熟技术。再加上其可以使用现有的硅晶圆加工设备,因此晶圆加工产能的可扩展性很强。另外,此器件采用行业标准TO-247 封装,客户可受益于以熟悉的封装来获得卓越的氮化镓性能。

Nexperia的MOS业务部总经理Toni Versluijs先生表示:“这是 Nexperia 进入高压领域的战略,现在我们可以交付适合电动汽车应用的功率半导体技术了。我们的氮化镓技术已经可以量产,并能够灵活的扩产。汽车行业是 Nexperia 关注的一个重点,随着电动汽车逐渐取代传统的内燃机汽车,成为个人和公众出行的首选,预计未来二十年,电动汽车销量将迎来大幅增长。”

GAN063-650WSA是Nexperia进入电动汽车、通信设备和工业类市场的一系列氮化镓产品中的第一款。

Nexperia 简介

Nexperia 是分立元件、MOSFET元件、模拟及逻辑集成电路元件领域高产能的生产专家,且其元器件符合汽车工业的严苛标准。Nexperia 非常注重效率,且一直持续生产全球每个电子设计所需要的基本半导体元器件:年产量高达900 亿件。其产品在效率(如工艺,尺寸,功率及性能)方面已成为了行业的基准,且有业内最小尺寸的封装技术以节省功耗及空间。基于其几十年来的经验,Nexperia 一直为全球各地的大型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并在亚洲、欧洲和美国拥有超过 11,000 名员工。

该公司拥有庞大的知识产权组合,并获得了IATF 16949、ISO 9001、ISO 14001 及 OHSAS 18001 认证。以上就是功率器件的一些相关知识,功率器件不断发展,这就需要我们的科研人员的不断努力,推动技术不断发展,让我们的电子产品更加高效。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人类社会的进步离不开社会上各行各业的努力,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离不开我们的设计者的努力,其实很多人并不会去了解电子产品的组成,比如氮化镓 (GaN) 功率级。

关键字: 电源转换 gan 光伏逆变器

在生活中,你可能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可能并不知道它的一些组成部分,比如它可能含有的MOSFET,那么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MOSFET。

关键字: MOSFET 导通电阻 nexperia

工程师可以使车用充电器和工业电源实现两倍的功率密度和更高效率

关键字: fet 驱动器

随着全球多样化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化着,包括我们接触的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一定不知道这些产品的一些组成,比如氮化镓场效应管。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氮化镓 nexperia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宣布推出170 V、6.8 mΩ的EPC2059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eGaN®FET),与目前用于高性能48 V同步整流的器件相比,EPC为设计工程师提供更小型化、更高效、更可靠且成本更低的器件...

关键字: epc fet 电源

随着技术的发展,对功率的需求也在增加。氮化镓(GaN)等宽禁带(WBG)材料逐渐彰显其作为新一代功率半导体骨干材料的潜力。这类材料功耗更低,性能却优于那些已趋成熟的硅器件。

关键字: 功耗 氮化镓 gan

展览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的Nexperia展台位于4.1馆,展位号为4.1A4-002

关键字: nexperia 博览会 半导体

罗彻斯特电子携手全球领先的射频功率芯片供应商——埃赋隆半导体(Ampleon),共同深化业务合作,拓宽合作产品范围。

关键字: ampleon gan 罗彻斯特电子

“ASFET”采用专为特定应用量身定制的MOSFET参数

关键字: nexperia MOSFET asfet

ST发布了市场首个也是唯一的单封装集成600 V栅极驱动器和两个加强版氮化镓(GaN)晶体管的MASTERGAN1。

关键字: gan 晶体管 mastergan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