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日前,是德科技参加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七届电子设计创新大会-EDICON2019,作为首席赞助商,是德科技全面展示了其电子测试测量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日前,是德科技参加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七届电子设计创新大会-EDICON2019,作为首席赞助商,是德科技全面展示了其电子测试测量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在5G测试测量的主题演讲中,重点介绍5G对主系统设备、芯片和终端带来的相关挑战及解决方案。同时,在5G OTA测试专家论坛上,就OTA测试的挑战和技术方案与专家小组的成员进行了深度探讨。

在展会现场展示最新测试方案的同时,是德科技还提供了18场技术演讲,涵盖5G、雷达、汽车电子、物联网、云计算、半导体、射频微波以及KeysightCare等领域。

加速创新,使世界变的更安全、更互联

是德科技全球市场部副总裁Donna Majcen女士和是德科技大中华区总经理郑纪峰先生为媒体代表介绍了是德科技的最新进展并揭晓了2019年是德科技测试测量新产品。

是德科技参展EDI CON 2019,发布三大重磅新产品

在新产品发布会上,是德科技全球营销副总裁Donna Majcen表示,"我们处于整个创新的核心地带,我们的愿景是——加速创新,使世界变的更安全、更互联。"

过去,Keysight主要注重在物理层测试,但是现在,通过并购Ixia和Anite这两家公司使我们能够服务于通信系统的全产业链,从芯片到器件到基站到手机再到整个网络,是德科技可以提供从第一层一直到第七层的整个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参展EDI CON 2019,发布三大重磅新产品

是德科技专注4大领域,在多个细分市场取得了行业第一的好成绩,例如,在无线通信领域,从2G到5G,是德提供了超过20000个测试脚本。在5G通信领域,是德科技已经与众多业界领先芯片服务商合作,包括高通、MTK等;跟主要的运营商合作,中国移动等,以及设备供应商等合作,例如华为等。

在国防和航空航天领域,无论雷达、电子战还是卫星通信,是德科技提供了大量的测试解决方案,管理体系,是德科技是第一个通过军方质量管理体系AS9100的一个企业,这也表明Keysight始终把质量管理放在很高的位置。

从测试仪器产品来看,是德科技在信号源、信号分析、网络分析仪、仿真系统等产品上都取得了世界第一的好成绩。

三大重磅新产品,助力客户走向成功

是德科技参展EDI CON 2019,发布三大重磅新产品

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无线市场部经理白瑛介绍了2019年重量级的新品VXG矢量微波信号发生器。

时下,不管是民用通信的5G还是卫星通信,调制变得越来越复杂,天线数目越来越多,带宽越来越大,频率越来越高。这些都对测试仪器提出了新挑战。

为此,是德科技适时推出了新的矢量微波信号发生器M9384B VXG以及M9383B VXG-m。

这是第一款双通道微波信号发生器,该产品可在同一台仪器中支持最高 44 GHz 的信号和 2 GHz 的射频(RF)调制带宽。通过降低测试设置的复杂度并减少无线空口(OTA)测试环境下的路径损耗,是德科技的新型 VXG 微波信号发生器可满足 5G 和卫星通信中非常苛刻的宽带毫米波(mmWave)应用的需求。

是德科技参展EDI CON 2019,发布三大重磅新产品

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示波器市场经理朱华朋介绍了一款1000 X系列入门示波器。

InfiniiVision 1000 X 系列示波器以入门级的价格提供专业级的测量和功能。1000X示波器最高到200M的带宽,同时它有两通道和四通道可选。它标配网络接口可以适用于智能教育、智能实验室。

相比之前的2通道1000X示波器,新的4通道示波器具有 4 线SPI解码和通过局域网(LAN)实现的远程连接功能,特别适合初创企业以及教育教学使用。

是德科技参展EDI CON 2019,发布三大重磅新产品

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射频微波产品市场经理刘斌介绍了电磁兼容测试的重要性以及用于EMI测试的N9048B PXE EMI接收机。

电磁兼容测试分布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环节。最终的全兼容测试会涉及到一个非常严苛的要求,要符合当地标准的规范。EMI测试是电磁兼容测试中的重要一项,高性能全兼容EMI接收机对于整个测试来讲是一个关键核心的部分。打铁需要自身硬,作为EMC测试的核心工具,EMI接收机要有高灵敏度,这样能够对于纤小的干扰信号来进行检测和发现。同时,要能够提供非常宽的动态范围以及非常优异的测试精度,从而保证被测设备的性能能够符合要求。

Keysight N9048B PXE 电磁干扰(EMI)接收机支持高灵敏度测量和诊断,简化了全球 EMC 测试实验室的工作。这款产品符合最高的国际标准,具备行业领先的性能,并且配备专注于 EMC 的应用软件,让实验室能够满怀信心地处理需要进行一致性测试的任何新产品。"

N9048B PXE EMI 接收机提供三个频率范围,最高可达 26.5 GHz,具备以下性能:

· 行业领先的灵敏度,可检测辐射发射测量中常见的接近噪声电平的小信号;

· 完全符合 CISPR 16-1-1 和 MIL-STD-461 国际标准,确保器件符合任何全球性标准;

· 时域扫描(TDS)功能,让用户能够满足停顿测量要求,同时缩短接收机的扫描和测试时间;

· 简单易用的多点触控用户界面和 EMC 测量应用软件。

N9048B PXE EMI 接收机的推出,大大简化了全球 EMC 测试实验室的工作,凭借领先的性能和符合最高的国际标准,N9048B PXE EMI 接收机让实验室能够满怀信心地处理需要进行一致性测试的任何新产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春季)亚洲充电展于3月20日-22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6号馆举办,技术领先的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提供商泰克携全面电源测试解决方案和最新4B系列示波器参展,这也是4系列B自全球发布之后的首次公众亮相。

关键字: 测试测量

为了追求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和更低的延迟,Wi-Fi7直接将“技能树”点满,新增了很多新的特性。虽然这种46Gbps最大数据速率在用户侧的实现可能尚需时日,但设备厂商已经纷纷摩拳擦掌,开始了Wi-Fi7设备的开发和出货。

关键字: Wi-Fi7 射频 是德科技 E7515W 无线连接 Keysight

泰克实时示波器支持TekExpressLVDS自动测量软件,涵盖LVDS时钟和数据的30多个测量项目,一键完成一致性测量。

关键字: 通信 示波器 测试测量

参与校准服务的所有各方之间清晰、一致的沟通至关重要。清晰的沟通有助于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提高流程效率和成效,并改善成果。

关键字: 测试测量

​泰克/Keithley推出的升级版KickStart电池模拟器应用程序支持电池测试、电池仿真、电池模拟和电池建模等功能,是您测试各类可充电电池的最佳选择。

关键字: 测试测量

我们在设计高速接口芯片时,到底应该使用LVDS,还是CML(JESD204)呢?

关键字: 示波器 测试测量

当需要同步捕获许多信号时,实现示波器同步有多种办法。本文介绍了使用5和6系列B MSO示波器以及TekScope PC分析软件同步多示波器测量系统的三种方法。

关键字: 示波器 测试测量

在SEMICON China 2024开展之前,加速科技将举办《测试那些事儿SEMICON​专题》系列直播,不仅能提前了解加速科技前沿测试解决方案及技术创新应用,更有海量直插间专属礼品福利给到大家。

关键字: 半导体 测试测量 加速科技

泰克的MSO6B系列示波器的底噪性能非常优异,底噪的有效值在20MHZ带宽下低至8.68uV,1G带宽下低至51.5uV,是测量电源纹波和噪声的最佳选择。

关键字: 示波器 测试测量

​本文以泰克4,5和6系列MSO为例,说明了多示波器同步的程序和原理。

关键字: 示波器 测试测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