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2014第25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于9月23日-26日在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展出,FLIR也参加了本次展会,并携众多新品首次在国内亮相。FLIR 是一家红外热成像仪设计、制造及销售领域的公司,其作

2014第25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于9月23日-26日在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展出,FLIR也参加了本次展会,并携众多新品首次在国内亮相。

FLIR 是一家红外热成像仪设计、制造及销售领域的公司,其作为创新成像系统制造领域的创新企业,其产品范围涉及红外热像仪、航空摄像机和机械检测系统等。FLIR产品已在全球60余个国家内的工商业及政府领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本次展会中,FLIR带来的不仅是红外热成像新品,还展出了几款全新测试测量应用的新品。

FLIR携多款新品向测试测量领域拓展

“此次发布的新品是FLIR第一次发布的非红外热成像产品,FLIR之前都是专注于红外热成像领域,通过这次产品的发布,FLIR拓展到了测试测量领域。相信这些新产品的加入会对FLIR的战略、渠道建设及用户的覆盖面都会有很大的积极作用。”FLIR销售经理沈栋先生对记者介绍道。

FLIR本次带到展会上的测试测量领域新品包括数字万用表、两款钳形表、湿温度计、试电笔及工业内窥镜。并由沈栋先生依次向记者介绍了这些新品的相关细节。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数FLIR VP52非接触式试电笔、VS70工业视频内窥镜和MR77无探针式温湿度计

FLIR VP52非接触式试电笔能够可靠地检测安装有最新防触电保护的插座和设备内的电气系统。据沈栋先生介绍,这款试电笔和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有三点独到之处。首先,它有两个量程,分别是大于190V和24V的敏感量程,两个量程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电路中电压的情况;其次,VP52还集成了一个LED手电筒,方便用户在昏暗的环境中使用;另外,VP52的震动反馈是通过指示灯的闪烁及振动报警实现,因为在实际的工业现场环境可能会很嘈杂或者用户在测试设备背面电路时,可能听不到报警声或者看到指示灯闪烁,所以通过震动反馈就是最好的指示。

MR77无探针式温湿度计结合了很多功能,首先仪器上的温湿度探头可以用来测量大气温湿度,还有一个探针式材料水分测试仪测试材料的水分,温湿度计背面还有一个感应式的水分含量测试仪,因为很多材料在不方便破坏的情况下可以利用感应的方式测出材料的水分含量。除此以外,MR77还集成了一个红外测温仪,方便用户快速进行非接触式的测温测量。可以看出MR77是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产品,从而给用户带来方便。

VS70工业视频内窥镜是一款防水抗震的新产品,其特点是配有一个直观的手控装置,方便用户把细小的探头伸入狭小的空间里。另外,它还搭配先进的检测解决方案、扩展型探头和随附配件,可以帮助用户满足其多样化检测需求。

最后,在21ic记者问及怎样将FLIR的长项和新品结合起来提高竞争力时,沈栋先生表示,“FLIR在红外热成像领域已是领头羊的角色,今后希望基于现有用户,在得到认可后逐步进入各行各业。”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泰克创新论坛衍生系列第二弹——创新实验室开放季:【测试为先 向新而行】,正式来袭!该系列以深耕新质生产力为核心,深度聚焦多个行业应用,走进客户以创新赋能,全面深入地探究各位在日常工作中的测试痛点,推动相关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关键字: 测试测量

【与未来同行-是德科技创新技术峰会】重点聚焦于B5G/6G、Wi-Fi 7以及更多热门无线技术,深入审视自动驾驶、互联汽车、电动汽车充放电及网络安全等行业热点问题,共同探讨PCIe、DDR等当下高速互连领域的发展现状与挑...

关键字: 测试测量 电源技术

在本次采访中,高滨老师分享了自己团队最新的研究成果,并深入分析了在大模型中的潜在应用。此外,他还就器件的刻画和验证提出了发展性、建设性的意见。这对于从事忆阻器、类脑计算等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来说,是一种不同的思路、一种先进的...

关键字: 测试测量

在电子设备中,电源的稳定性很重要,电源对纹波噪声的抑制能力也同样重要。用来描述对电源纹波噪声的抑制能力,通常用电源抑制比来表征,它是衡量电源供应的稳定性和对干扰的抑制能力的重要参数。是经常在电子放大器(特别是运算放大器)...

关键字: 测试测量

EA的电源技术,泰克领先的示波器、分析仪和信号源,再加上Keithley的源测量单元(SMU)和精密仪器,所有这些一起构成了极其精确、灵活和高效的电源技术解决方案。

关键字: 测试测量 电源技术

泰克战略技术和先进集成电路(AIC)总监Sarah Boen与Electronic Specifier探析电子测试与测量行业。

关键字: 测试测量

设计工程师为了解决ISI问题,常常需要在链路损耗和均衡技术之间做出综合考虑。泰克的SDLA软件不仅可以模拟发送端的Tx EQ和接收端的Rx EQ,还能模拟传输链路的不同损耗。

关键字: 通信 示波器 测试测量

在现代化的科技领域中,位置、速度和位移的精确测量与控制对于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技术以及其他各种高精度应用至关重要。正交编码器作为一种高性能的位置传感器,在这些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将深入探讨正交编码器的工作原理,以...

关键字: 正交编码器 测试测量 传感器

第三届汽车测试技术周于2024年3月21日-22日在上海举行,泰克作为汽车行业值得信赖的测试测量专家,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提供全栈式测试解决方案,从初期的器件选择到最终的产品认证多个测试环节助力产业应对AI浪潮下的技术革新。

关键字: 测试测量 汽车电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