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这里Steven Fisher提到了开拓市场的一个秘诀,无论客户体量有多少,倍捷会提前设立工厂,快速建立装配线,这一举措让倍捷的出货速度大增。此外,倍捷在全球的5个工厂也会相互配合来支持客户的紧急需求。

作为专注于精密连接器73年的组装分销商——倍捷连接器(PEI-Genesis,简称:倍捷。注:创立初期也叫偻城电子)又是如何应对的呢?近日,倍捷在京召开了媒体交流会,不仅在交流中给出了答案,也介绍了其独特的商业模式, 文化价值观, 以及对亚太市场的规划。

 

 

专注连接器,提供增值服务

倍捷连接器是一家精密连接器的经销商和授权组装厂,其设计和组装的互联解决方案应用于工业、医疗、航空航天、轨道交通以及能源等多个领域。倍捷连接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Fisher介绍,该公司是由其父亲Murray Fisher于1946在美国偻城创办,当时公司业务除连接器业务外,还有真空管和半导体。作为公司第二代管理者,Steven Fisher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决定将业务专注于连接器,谈到原因,他表示:“当时,半导体狂潮拉开序幕,分销商日益兴起,但半导体迭代产品周期快,不容易控制,而连接器的组装模式却不容易被仿制,并且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至今,Steven Fisher已经经营倍捷45个年头,依靠稳定的业务增长、出色的组装技术,以及和众多国际知名连接器品牌合作,倍捷逐步发展壮大,已在全球设立了五个工厂,分别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南本德、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市、墨西哥诺加利斯、英国南安普顿和中国珠海。实现这些成就的关键,是倍捷一直秉承了三大原则:

1.一流的响应速度

倍捷的交货速度在同业界中‘一骑绝尘’,产品一件起订,48小时快速组装出货,其定制化组装服务更可以满足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

2. 海量库存

倍捷在全球备有超过九千万美元的库存,且主要为零部件。利用现有零部件库存,可以组装出近两亿个型号的产品。在倍捷出售的连接器产品中,70%是按照客户需求定制的产品。由于备有大量的库存,倍捷能够即刻组装,满足客户对产品的定制化要求。

这里Steven Fisher提到了开拓市场的一个秘诀,无论客户体量有多少,倍捷会提前设立工厂,快速建立装配线,这一举措让倍捷的出货速度大增。此外,倍捷在全球的5个工厂也会相互配合来支持客户的紧急需求。

3.专业的团队

倍捷拥有专业级的团队,与终端客户紧密配合。为了加强团队专业化水平,倍捷为员工提供大量的培训和内部晋升机会,让员工与企业一同成长。同时,Steven强调了公司“I Care”的价值理念:诚实守信,开拓创新,团结合作和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倍捷相信产品和技术都会改变,但是核心价值不会改变,这也顺应了中国人的一句老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进军电商领域,拓展服务平台

新时代的工程师和采购人员习惯从网络搜索解决方案,倍捷也必然需要顺应时代潮流,通过这种方式拓展业务。会议采访中上,倍捷透露公司今年将优化电子商务平台,以便更快捷地服务亚洲客户。倍捷连接器市场、电子商务高级总监Kris Haggstrom表示“倍捷提供的并非单纯的电商平台,同时也提供专业的顾问式服务。”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台湾国际智慧能源周展览期间(10月18至20日),美国倍捷连接器的专家和顾问,将进行现场的介绍和解答,如需了解详情,欢迎莅临倍捷展位:K1004,进行咨询洽谈。

关键字: 倍捷 连接器

近日,全球领先的精密连接器和电缆组装商美国倍捷宣布其费城新建的D-Sub工厂已获AS9100D及ISO9001:2015认证。这一重要的进展,代表着美国倍捷连接器对其在领跑全球的极速交付地位进一步巩固。

关键字: 倍捷 连接器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新工厂将为客户提供极速交付的D-Sub连接器系列产品。

关键字: 倍捷 连接器

连接器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比如家中常见的插座、笔记本电脑充电插头或者是智能手机的USB线。

关键字: 倍捷 工业连接器 连接器

ITT Cannon KPT/KPSE商用系列是倍捷连接器在珠海工厂的第八条组装产品线,不仅在珠海备有广泛的零部件库存,更可48小时快速组装出货。

关键字: 倍捷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2020年2月14日,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刘为在阳光电...

关键字: 储能 电源资讯 疫情 阳光电源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当能源革命成为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煤炭企业开始寻求多元化和能源转型。近...

关键字: 光伏 光伏企业 电源资讯 能源企业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2月10日,大多数光伏企业在各地政府引导下陆续复工,结合本周复工后...

关键字: 光伏产业 光伏组件 电源资讯 硅片价格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2月14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在网络直播会议上介绍称,2...

关键字: 光伏产品 光伏出口 太阳能 电源资讯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据报道,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Total)周二(2月11日)表示...

关键字: 可再生能源 电源资讯 道达尔 西班牙光伏市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