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近日,金升阳推出了第三代经济型非隔离K78-R3系列DC-DC稳压电源模块。

近日,金升阳推出了第三代经济型非隔离K78-R3系列DC-DC稳压电源模块。

该系列产品具有开板式SIP封装和传统灌封式SIP封装可选,不仅兼容传统的线性稳压器,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还更具性价比。

K78- R3系列输入电压高至36V,空载输入电流低至0.2mA,还具有纹波噪声低,短路保护等特性,其效率高达94%,且无需外加散热片,特别适合应用于对温升敏感的煤矿、电力监测以及高端仪表等行业,使您的设备在享受高性能的同时,节省更多的空间。目前,该产品系列已通过UL60950、EN60950认证。

 

产品特点

● 效率高达94%

● 空载输入电流低至0.2mA

● 工作温度:-40°C ~ +85°C

● 支持负输出

短路保护

● 引脚与LM78xx系列兼容

● 通过UL60950、EN60950认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电动机综合保护器是一种用于保护电动机的装置,它能够对电动机进行全面的保护,包括过载、短路、欠压、过压、缺相、漏电、温度等多种保护功能。下面我们将介绍电动机综合保护器的主要特点。

关键字: 电动机综合保护器 短路保护

防爆电机是一种可以在易燃易爆场所使用的电机,它具有特殊的结构和设计,以确保在运行过程中不会产生电火花,从而避免引爆易燃易爆气体。

关键字: 防爆电机 短路保护

作为光耦合器的引脚对引脚替代产品,可改善信号完整性并降低高达 80% 的功耗 全新光耦仿真器利用德州仪器基于 SiO2 的专有隔离技术,可提高终端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性能 上海2023年9月21日 /美...

关键字: 德州仪器 隔离 高电压 产品系列

说到整流变压器,想必很多人又得犯头疼病了。整流变压器,简单的来说,就是整流设备里的一种电源变压器,所谓的整流,也就是把所有的电流原封不动的输入进来。整流变压器被广泛的应用于照明、机械电子设备、医疗设备等上,具有其他变压器...

关键字: 整流变压器 电流 隔离

快速熔断器,主要用途是就是保护电路,是电路使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了 他就能更加安全,所以他也是电路的保护神。快速熔断器在电路当中承担着巨大的责任,所以在选 购的时候一定要谨慎。熔断器其实就是一种短路保护器,主要进行短...

关键字: 快速熔断器 电路 短路保护

高压断路器通常是根据灭弧介质来进行分类的,按灭弧介质可以分为六种类型:油断路器、六氟化硫断路器、真空断路器、空气断路器、固体产气断路器和磁吹断路器。

关键字: 断路器 隔离 灭弧介质

有高低压模块的系统,高低压模块之间的通信,通常都要用到隔离技术。隔离最主要的需求来自安规需求,即防范人体以及低压设备承受高压或者浪涌的冲击;其次是性能的需求,隔离能够消除地环路,同时能够隔离噪声,提高整个系统的容错性。

关键字: 隔离 电源 系统

2022年11月21日,第二十届TOP10 POWER电源产品奖结果揭晓,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从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TOP10 POWER自主创新奖。

关键字: POWER电源产品奖 金升阳

2022年11月21日,第二十届TOP10 POWER技术突破奖结果揭晓,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的HO5系列负离子发生器从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TOP10 POWER技术突破奖。

关键字: POWER电源产品奖 金升阳

输出短路保护固定频率折返,折返工作频率高,输出短路保护效果会降低;折返工作频率低,系统甚至进入到非连续工作模式,虽然保护效果好,但有可能导致输出短路消除后输出电压无法恢复正常。如图1所示,输入24V、输出12V的 DCD...

关键字: 短路保护 工作频率 非连续工作模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