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  安全电压对供电电源的要求:  1.安全电压是指人体较长时间接触而不致发生触电危险的电压。安全电压额定值为:42,36,24,12,6V。空载上限值为:50,43,29,15,8V

  安全电压对供电电源的要求:

  1.安全电压是指人体较长时间接触而不致发生触电危险的电压。安全电压额定值为:42,36,24,12,6V。空载上限值为:50,43,29,15,8V。

  2.安全电压的特定电源是指单独自成回路的供电系统。该系统与其它电气回路包括零线和地线,不应有任何联系。例如专用的发电机、双线圈安全隔离变压器可作为安全电压电源。

  3.使用变压器做电源时,其输入电路和输出电路要严格实行电气上的隔离,二次回路不允许接地。为防止高压串入低压,变压器的铁心(或隔离层)应牢固接地或接零。不允许用自耦变压器做安全电压电源。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摘要:地下洞式数据中心利用其天然的地理优势足以应对重大灾害和极端天气对数据安全的威胁,提供了传统地上式数据中心无法比拟的安全性和弹性。目前我国对洞式数据中心的研究尚处于起步阶段,现结合实际工程,介绍和探讨了地下洞式数据中...

关键字: 电气设计 供电电源 配电系统

对于安全电压你了解多少呢?你知道人体的安全电压是多少吗?安全电压的原理是什么?36V安全电压是怎么来的。

关键字: 安全电压 指数 电压

为增进大家对安全电压的认识,本文将对安全电压、安全电压的安全性、安全电压的真正标准予以介绍。

关键字: 电压 指数 安全电压

1 配置负载自动切换开关的必要性 当今的市场经济和社会活动对信息网络(互联网、电信网、工业自动化控制网、政府的电子政务网站等)的依赖程度是如此之高,那怕是仅几分钟的“网络瘫痪”就可能会给

关键字: UPS 开关 自动切换 供电电源

很多人都听过电源的一些噪音,那么它是怎么一回事呢?噪音”不是问题,我们探讨关于开关电源做音响的电源有“噪音”,对于工程师这个问题是比较头疼的,该如何避免或者需要注意哪些因素呢?

关键字: 供电电源 开关电源 线性电源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据最新一期《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报道,美国莱斯大学利用廉价塑料...

关键字: 氢燃料 电源技术解析 太阳能海水 淡化系统

在现在的生活中,太阳能产品处处可见,人们用太阳能煮饭,还有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日前,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可再生能源...

关键字: 电池组件 电源技术解析 钙钛矿 协鑫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科研人员日前提出新的逐层刮涂技术,该技术不仅使薄...

关键字: 光伏技术 太阳能电池 电源技术解析 新涂膜技术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中国要实现在太空中建造一座兆瓦级太阳能发电站,将面临很多前所未有的挑战...

关键字: 太阳能电池 电源技术解析 石墨烯 传统硅片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储能电池技术是制约新能源储能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之一。光伏电站储能、风电...

关键字: 储能电池技术 电源技术解析 锂离子电池 碳铅电池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