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数字电源

赛灵思公司 (Xilinx) 今天宣布其可编程 PCI Express 端点硅解决方案已成功通过全部最新的 PCI Express 认证和互通性测试。该双芯片解决方案的大批量单价不到 12 美元*,是列入 PCI-SIG PCI Express 集成厂商名单且完全符合 PCI Express 1.0a 规范的业界成本最低的可编程 PCI Express 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由飞利浦 PX1011A PCI Express PHY、赛灵思 SpartanÔ-3 FPGA 和优化的赛灵思 PCI Express LogiCORE™ IP 核组成,非常适合范围广泛的大批量应用,包括消费视频和音频、医疗成像、测试设备、图形卡和高端服务器等。 

这一强大的解决方案包含飞利浦 PCI Express PHY,该器件可提供 SERDES 串行器/解串器和物理编码子层 (PCS),并具有卓越的位速率性能。该飞利浦 PHY 功耗很低,采用很小的封装,非常适合 ExpressCard 应用。赛灵思 Spartan-3 FPGA 部分集成了业界领先的功能组合,包括块 RAM 和分布式 RAM、多达 784 个 I/O、MicroBlaze™ 32 位 RISC 软处理器以及支持乘加 (MAC) 功能(专门的 18×18 乘法器可提供每秒高达 3300 亿次 MAC)的嵌入式 XtremeDSP™ 功能。   

通过 Tentmaker Systems 网站 (www.tentmakersystems.com) 可立即下载该低成本解决方案的满载参考设计及设计套件,数量有限。Tentmaker PX Wave 设计套件包括 Gerber 电路板文件、原理图、参考设计、示例驱动程序、飞利浦 PX1011A-EL1 PCI Express PHY 和一个赛灵思 Spartan-3 器件。该设计套件还包含 4 个视频模数转换器件。有多个逻辑分析仪接头和双列直插式开关,便于开发和调试。PX Wave 设计套件价格仅为 1800 美元。

该双芯片解决方案大批量单价不到 12美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学好电子技术基础知识,如电路基础、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和微机原理。这几门课程都是弱电类专业的必修课程,学会这些后能保证你看懂单片机电路、知道电路的设计思路和工作原理;

关键字: 单片机 编程 电路设计

单片机编程需要使用专门的软件工具,这些工具能够帮助程序员编写、调试和烧录程序到单片机中。以下是一些常用的单片机编程软件:

关键字: 单片机 编程 软件工具

Java语言和C语言是两种不同的编程语言,它们在语法、特性和应用领域上有许多差别。下面将详细介绍Java语言和C语言之间的差异以及它们各自的技术特点。

关键字: Java语言 C语言 编程

嵌入式系统是现代生活中无处不在的一部分。它们包括了我们的家电、汽车、智能手机、医疗设备等等。这些系统的工作必须高效、可靠,因为它们往往控制着生活中的关键方面。而C语言作为一种广泛用于嵌入式系统开发的编程语言,其质量和稳定...

关键字: 嵌入式系统 C语言 编程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领域中,C语言是使用最广泛的编程语言之一。它具有高效、灵活和可移植的特点,成为嵌入式系统设计师的首选语言。本文将介绍C语言编程的基本概念、特点以及在嵌入式系统开发中的应用。

关键字: 嵌入式系统 C语言 编程

在编程和计算中,运算符优先级是解释和计算表达式的一个关键因素。本文旨在阐述运算符优先级的概念、规则及其在表达式中的应用,以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运用运算符优先级。

关键字: 表达式 运算符 编程

- NIPPON EXPRESS全新品牌宣传片带您走进全球物流的幕后 东京2023年9月4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于9月1日发布了全新品牌宣传片《Finding th...

关键字: EXPRESS NI IP PS

苏州2023年8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葛均波院士团队成功在新一代介入式人工心脏(NyokAssist®,心擎医疗)支持下为三支病变、左主干病变伴前降支慢性完全闭塞病变合并低左室射血...

关键字: PCI ASSIST 血压 血流动力学

东京2023年8月17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的集团公司Nippon Express (Ireland)...

关键字: EXPRESS LAN NI IP

泰克科技组合软件总经理Rick Khulman:“激发孩子们——尤其是女孩们对STEM的兴趣,对我本人乃至广大工程界都至关重要。”

关键字: 编程 机器人 示波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