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Prettl工厂坐落在南卡罗来纳州的Greenville,主要生产汽车行业用线束。这些线束主要用于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以及排放控制系统。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上的激烈竞争,立足于尖端制造技术的前沿,Prettl决定采用Beckhoff基于PC的控制技术。

公司秉承着“凡事务求质量(Qualityineverythingwedo)”的理念,引领Prettl不断改善产品设计和生产流程。Prettl线束生产采用的是一种重型模块化生产线。它们可保持短时转换,以降低生产成本并缩短生产周期。线束的方向、外及夹子在任何时候都需要是完好无缺的。因此,可由生产设备对颜色、尺寸和形状进行严格检查。任何有瑕疵的线束都会迅速从生产线上移除,以便进行返工或者报废。

全自动质量控制

2006年,Prettl公司需要在生产线上装配一款新型的取放设备,能够自动移除不良线束并确保质量控制零故障。该项目是一个大型推进项目的一部分,采用的自动化系统比以往更加先进。

Prettl的电气控制工程师RalfOpper找到了一种可行的控制解决方案,该方案具有很好的开放性,可以无缝集成到现有的线束生产线架构中。若机器和控制系统方案有了根本性的改变,则控制平台必须能够完全适应这些重大转变。“的工程团队无法确定在项目的最后阶段这台机器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Opper阐述道,“在项目初始阶段,我们关注主要是输送机控制系统,该系统负责将线束托盘输送到注塑机。随后我们决定应当将夹片装配设备也集成到系统中并改进整条生产线的通讯。”

Opper和他的团队决定采用基于PC的控制器。“如果让我选择控制系统,我倾向于选择能够集成最新技术、功能强大并真正开放的解决方案。我不想出现任何不必要的障碍,导致我无法按照预想的方法来创建系统。”Opper如是说。Beckhoff嵌入式PCCX1000和符合IEC61131-3标准的TwinCAT软件的测试结果令人非常满意,因此,Opper选择了Beckhoff系统作为Prettl取放设备的控制系统。

“在TwinCAT中使用IEC61131-3编程语言来编程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我可以按照任何我想要的方式自由编写控制程序。有6种编程语言可供选择,我可以根据项目的复杂程度和类型选择编程语言。通常我们会根据具体的应用项目来选择最适合
的编程语言。”

各个模块间的数字互联

取放系统通过ModbusTCP/IP与整个线束生产线系统联网。在整条生产线上,BC9000以太网总线端子模块控制器在注塑系统和线束夹片装配设备之间建立了数字握手协议。在取放生产线上,该任务由嵌入式PC来完成。识别生产线中不良部件所需的质量数据通过BC9000传输到取放设备上。Prettl的技术人员还可通过ModbusTCP/IP远程更改系统编程,并且通过安全的在线连接为生产线上的所有机器建立控制器之间的通讯。

阀岛集成在IP-Link系统中

取放设备集成了总线耦合器BK5120和Beckhoff紧凑型伺服驱动器AX2500,它们通过CANopen与嵌入式PCCX1000联网。对于远程I/O,Opper也使用了FestoCPV1x-VI-IP-8阀岛,并通过IP-Link将其连接到防护等级为IP67的Beckhoff8通道数字量输入端子模块IE1010。对Opper来说,事实证明Beckhoff的IP67I/O模块具有极高的成本效益“IE1010的成本80美元,而如果采用接线盒的话,完成同样的工作就需要花费大约200美元,”Opper解释道。“Beckhoff将Festo阀岛集成在IP-Link系统中,使得整个系统更加开放和灵活。与将接线盒和一个个连接PLC所花费的精力相比,IP-Link使得Prettl用在远程I/O接线的时间减少了约50%。”

贯穿整条生产线的恒定循环时间

新型取放设备对Prettl整个生产线的改善产生了重大影响。现在,Prettl可以稳定而连续地将线束盘输送到机器上。新的系统确保线束有一个恒定的循环时间,这在之前是无法做到的,因为这完全依赖于操作员的操作。同时,该系统也确保了每个托盘里总是最多有6个线束(托盘里面很有可能会发生错误,因为这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操作员的视力)。“明显,取放设备将其影响扩展到了整条生产线的其它设备。我们现在可以确保连续的注塑循环时间,而这在注塑应用中是最重要的。”

“我考虑了很多使PLC选项,它们都缺少编程的灵活性,因而在很大程度上受限于I/O选项。TwinCAT的ADS功能节约了大量的编程时间。”

在运行期间修改程序

除了根本性的控制程序修改以及不断发展的生产方式之外,Prettl的生产并没有受到影响。“由TwinCAT的灵活性,我们能够进行编程修改而不必停止生产,而这个功能并不是所有的控制解决方案都能够提供的。”Opper总结说道。“产持续进行,甚至在引进主要生产线组件的过程中,我们仍能够为Prettl的客户提供良好的库存和满意度。”

Prettl全方位灵活运用开放式控制系统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现代流程工业生产中,生产工艺相关的运行参数,如温度、液位、压力、流量等,都是采用仪表进行测量检测,并根据仪表的测量结果通过控制阀门、泵等执行机构使这些工艺运行参数处于要求的范围内以满足工艺生产的需要。目前,在先进的工厂...

关键字: 故障树 控制系统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当今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分支,涵盖了广泛的软硬件技术和系统集成方法,用于构建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体积小巧且功能专一的嵌入式系统。这些系统无处不在,从微型传感器节点到复杂的工业控制设备,从日常使用...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Python

嵌入式开发是当今信息技术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融合了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多个学科,专门用于创建那些被嵌入到特定设备或系统中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开发的主要过程包括利用分立元件或集成器件进行电路设计、结构设计...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软件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种专业且技术密集型的领域,涵盖了从硬件底层驱动、中间件到应用层软件开发等多个层面的工作,其所需的工具种类繁多,各有针对性,旨在提升开发效率、保证代码质量以及简化调试过程。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keil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重要分支,其涉及的语言种类繁多,各具特色。这些语言的选择取决于目标平台的特性、性能需求、开发者的熟练程度以及项目的具体要求。本文将详细介绍几种常见的嵌入式开发语言,包括C语言、C++、汇编语言...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C语言

嵌入式开发是一项综合了硬件设计、软件编程以及系统整合的技术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创造出能够在特定环境中高效、稳定运行的嵌入式系统。这一流程涵盖了多个紧密关联且不可或缺的阶段,从最初的客户需求分析到最终的产品测试和交付,每个环...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个融合了计算机软硬件和系统工程的综合性领域,其成功与否往往取决于三个核心要素的有效整合与协调。这三个要素分别是:硬件平台的选择与设计、软件开发及其优化、以及系统级的设计与集成。深入理解并熟练掌握这三个方面...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ARM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的关键支柱,在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从传统的嵌入式微控制器到如今先进的片上系统(SoC),再到与云计算、人工智能深度融合的智能终端,嵌入式系统的演进与发展始终紧跟时代脉搏。本文将...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智能应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