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针对台湾公平会所裁决的234亿元罚锾,高通公司(Qualcomm)日前提出声明表示,将待收到公平会的正式的文件后提出上诉,并认为台湾所裁罚的金额不合理。

针对台湾公平会所裁决的234亿元罚锾,高通公司(Qualcomm)日前提出声明表示,将待收到公平会的正式的文件后提出上诉,并认为台湾所裁罚的金额不合理。

根据公平会的调查,高通透过其独大的占有率,限制其客户与他业者合作,涉及违反公平竞争,包括以必要专利(SEP)是否授权,要求晶片竞争同业须提供晶片价格、销售对象、数量等资讯的契约行为等。

对此,公平会认定高通已损害基频晶片市场的公平竞争,以违反公平交易法第9条第1款规定,处234亿元罚锾。

然而,高通认为,公平会所裁罚的金额并没有合理的依据,与其在台湾地区的营收完全不合比例,因此将会提出上诉,并要求公平会提出计算的基准。

近年来,高通持续遭到多国政府提起反垄断的诉讼,包含遭中国政府裁罚60亿人民币,与遭韩国裁罚1兆韩圜。此外,高通也正与苹果在中国地区进行专利的诉讼。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据路透社消息,本周西班牙国家市场及竞争力委员会(CNMC)宣布,已对亚马逊和苹果处以总计约 1.94 亿欧元的罚款,原因是这两家公司串通限制在亚马逊的西班牙网站上自由销售苹果和竞争对手的设备。

关键字: 苹果 亚马逊 垄断

据业内消息,英国通信管理局近日对英国云服务的市场垄断进行调查,其中包括Google、Amazon以及Microsoft在内的IT巨头云服务领域的市场主导地位进行初步调查。

关键字: 谷歌 亚马逊 微软 垄断 英国

据业内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之前因为收购问题违反了反垄断法受到了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起诉,Meta要求上百家友商为Meta提供一些相对比较机密的信息来作为抵御FTC的反垄断诉讼的证据,但是Meta的这个行为遭到...

关键字: Meta 垄断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消息,据报道,欧盟反垄断主管玛格丽特·维斯特格(Margrethe Vestager)今日表示,全球监管部门要密切合作,共同对谷歌、苹果和亚马逊等科技巨头采取措施,以防止他们利用“执法间隙”(enfo...

关键字: 苹果 谷歌 垄断 欧盟

据报道,荷兰反垄断监管机构周五表示,苹果公司未能全面遵守一项命令,向荷兰的约会应用开放与之竞争的其它App Store支付形式,下周将再次面临罚款。

关键字: 苹果 罚款 垄断

还记得前一段时间苹果手机的“降速门”吗?苹果公司承认,系统固件更新将私下降低旧版iPhone手机的系统速度,进而引发了大批用户的不满。同时在全世界迅速发酵,苹果公司被迫道歉并提出解决方案,将更换手机电池的费用由79美元降...

关键字: 苹果 流媒体 垄断

昨天,整个互联网平台都炸了,因为国内最著名的互联网平台阿里巴巴被罚了182.28亿,这是有史以来国内互联网巨头收获的最大的罚单,也特别的具有象征意义。

关键字: 阿里巴巴 市场 垄断

一份法律文件显示,超过2000多个在线卖家共同对亚马逊印度提起反垄断诉讼,指控该美国公司偏袒部分零售商,这些零售商的在线打折优惠使得独立卖家几近破产。 这起诉讼使亚马逊印度面临着新的监管挑战。亚马逊在

关键字: 在线卖家 亚马逊 垄断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在针对芯片供应商高通的专利授权案中败诉后,包括特斯拉、福特、本田和戴姆勒在内的多家汽车制造商以及英特尔、联发科等科技公司联合敦促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寻求上诉。 此案源自201

关键字: 特斯拉 英特尔 垄断 芯片

2020年8月14日,中国5G核心元器件创新发展论坛暨2020汇芯(中国)产业技术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 国产通信测试仪器厂商成都坤恒顺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恒顺维”)的在论坛上介绍了

关键字: 坤恒顺维 信道模拟器 垄断 5G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