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Xilinx 推出新型MicroBlaz嵌入式套件

    赛灵思公司(Xilinx)今天宣布推出MicroBlaze™ 开发套件— Spartan™-3E 1600E版本,它为嵌入式开发商提供了一整套在开发处理器系统时需要的完整设计环境。Spartan-3E 1600E版本提供有包括硬件、设计工具、知识产权 (IP)及参考设计的集成平台,可以马上开始开发工作。完整的集成套件容许开发商能够快速定制他们的处理器和IP,从而最佳地适应他们的特定应用,并迅速配置整个系统。

    “嵌入式处理客户的需求一直是需要完整的解决方案以快速启动并很快完成他们的软硬件开发工作。” 赛灵思公司嵌入式处理部市场总监Lawrence Getman说,“完全集成的MicroBlaze嵌入式开发套件使得在廉价的、预验证Spartan-3E平台上进行快速的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的创新成为可能, 从而加速低成本嵌入式解决方案的设计。”

    MicroBlaze 开发套件: Spartan-3E 1600E版本为赛灵思Spartan-3E系列的FPGA平台提供灵活的32位MicroBlaze软处理设计支持。MicroBlaze软处理核已固化在FPGA硬件中,并与IP外围设备、FPU及其它协处理引擎相结合,可以为开发商完全定制出一个平台,以满足他们迫切的需要和持续变化的嵌入式设计要求。

套件包括:

•    Spartan-3E SP3E1600E开发板;
•    得到完整许可的屡获殊荣的Platform Studio嵌入式工具套件和ISE™ FPGA设计软件;
•    广泛的外围设备支持处理IP核;
•    用于代码下载、纠错和FPGA编程的JTAG探针;
•    串性和以太网电缆、特定区域电源、预配置的FLASH器件;
•    预验证的各种各样参考设计和完整的文件; 
•    支持嵌入式操作系统; 

    SP3E1600E开发板功能的核心是具有平台逻辑、DSP协处理器和嵌入式系统集成能力的 Spartan-3E XC3S1600E-4FG320C器件。1600E评估板提供一组丰富的功能并包括若干用于外围设备、存储器、显示器、连接器和接口的选项,使设计工程师易于且有成本效益地设计原型并评估他们的嵌入式系统设计。

    赛灵思公司的Platform Studio智能设计工具在MicroBlaze开发套件中结合了一种可编程FPGA平台,使开发商能够利用最佳的功能、性能、面积和成本组合来创新嵌入式系统。他们可以为目标应用选定最有效的处理系统、选择IP、最优化性能并在获得他们自己的定制硬件之前在开发板上验证软件。

    此外,跟开发套件一起交货的经过预验证的参考设计为快速配置完整的系统提供了广泛的选项集,让开发商能够把基本设计运行起来,以便他们能把更多宝贵的时间集中在最优化应用上。这些应用包括硬件和软件实现两个方面,目的是运用SP3E1600E 平台的许多功能,如以太网、DDR存储器和各种各样的FLASH功能,此外,还包括支持Mentor Nucleus、Petalogix μClinux和Micrium μC/OS-II的嵌入式操作系统(eOS)。 

     MicroBlaze 开发套件: Spartan-3E 1600E版本(型号: DO-S3E1600E-DK-UNI-G,符合RoHS要求),用户购买价格为595美元。与1600E版本套件一起交付使用的ISE FPGA和Platform Studio嵌入式工具支持下列计算平台: Windows® 2000 SP2, SP3, SP4和XP SP1, SP2;Solaris® 2.8/5.8和2.9/5.9;以及Linux® Red Hat® Enterprise 3和4。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11日,中国——意法半导体的ST25R100近距离通信(NFC)读取器芯片独步业界,集先进的技术功能、稳定可靠的通信连接和低廉的成本价格于一身,在大规模制造的消费电子和工控设备内,可以提高非接触式互动功能的...

关键字: 嵌入式 数据读取器 芯片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2024 F1中国站即将拉开帷幕之际,高端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今日举办了品牌50周年庆祝活动。三届F1年度车手总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也亲临现场,共同庆祝这一里程...

关键字: BSP 汽车制造 行业标准 产品系列

北京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13日,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县域诊疗,规范同行"——肿瘤诊疗学术巡讲项目首站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全国多位肺癌领域专家和县域同道...

关键字: AI技术 医疗服务 BSP 互联网

海口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4日,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科学护肤先锋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受邀入驻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法国馆。Galenic法...

关键字: NI IC BSP ACTIVE

单片机是一种嵌入式系统,它是一块集成电路芯片,内部包含了处理器、存储器和输入输出接口等功能。

关键字: 单片机 编写程序 嵌入式

深圳2024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AI解决方案与工业级存储领导品牌宜鼎国际 (Innodisk)持续深化边缘AI布局,今(23)日发表全球首创"MIPI over Type-C"独家技术,让旗下嵌入式相机模...

关键字: AI 嵌入式 相机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主板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主板以及嵌入式主板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法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主板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系统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系统、嵌入式系统的特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嵌入式系统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嵌入式工作相关的内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嵌入式技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