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 摘要: 根据这个25年的合同,EnnovigaSolarLtd将组建一个投资公司,负责拥有和维护太阳能光伏阵列,通过将所有清洁电力出售给水务公司偿付投资,并且保证价格优惠。... ESU(欧洲太阳能应用协会)

摘要: 根据这个25年的合同,EnnovigaSolarLtd将组建一个投资公司,负责拥有和维护太阳能光伏阵列,通过将所有清洁电力出售给水务公司偿付投资,并且保证价格优惠。...

ESU(欧洲太阳能应用协会)日前宣布将旗下一批近期即将完成并可获得英国光伏上网电价补贴旧例的太阳能光伏项目出售给Ennoviga公司。这三座项目总规模达3.7MW,建在泰晤士水务(ThamesWater)所拥有的土地上。该土地面积相当于十个足球场的大小,每年将可产出高度3500兆瓦时电力,足以支持约750户居民的用电量,节约泰晤士水务约10万英镑资金。

这些光伏项目的建筑将由ESU进行融资和管理,该公司曾成功地在2011年8月1日前完成了项目的一期工程,抢在了每千瓦时0.307英镑补贴截止之前。此项目将1,180GWh中的0.5%(8000万英镑的年能源需求)用于每天处理和传输26亿升水,40亿升废水。另外有16%已经通过燃烧生物沼气获得,而这些沼气又是通过对下水道污泥进行厌气消化获得的。

ESU将一直参与安装项目的管理以确保性能达到最佳。

泰晤士水务碳和能源管理负责人约翰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领先的数据和AI平台SAS Viya运用大语言模型的可解释性和可集成性改善现有流程;SAS Data Maker将在保护敏感数据的同时解决关键挑战 北京2024年4月18日...

关键字: SAS VI 生成式AI MAKER

随着电力行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为了符合节能减排的社会发展趋势,发电系统逐渐采用可再生的新能源发电代替传统的发电模式。

关键字: 太阳能 逆变器 电力

太阳能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高效的能源形式,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应用。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逆变器和电池是两大核心组件,其性能直接影响到整个系统的运行效率和稳定性。本文将围绕太阳能光伏发电如何选用逆变器及电池进行深入...

关键字: 太阳能光伏 逆变器

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电力的支持,不论是农业工业、建筑工程、交通物流、金融科技,还是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学习,都是和电有很大的关系。

关键字: ups电源 电力 谐波失真

9月21日,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数字孪生应用专委会主办的“2023电力数字孪生技术与应用论坛”在天津举行。优立科技与腾讯集团作为两大协办单位,在现场展示了前沿的电力产业深度元宇宙应用技术,优立科技创始人兼CEO张雪兵做...

关键字: 电力 电网

丹麦哥本哈根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作为客户体验、数据变现和云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omviva 今日宣布与英国电信服务提供商 Leba...

关键字: COM 网络 VI BSP

南京2023年9月16日 /美通社/ -- 今日,由中国 "双一流"建设高校南京医科大学、全球基因测序和芯片技术的领导者因美纳与"Nature Research Custom Media&q...

关键字: IO BSP GO OV

上海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自CAR-T疗法在国内获批上市以来,上海嘉会国际肿瘤中心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在临床经验分享、学术进展交流、血液肿瘤宣教等方面积极共建CAR-T国际诊疗平台;同时,嘉会...

关键字: IC 模拟 VI RS

在数字孪生不断被行业看见的过程中,优立科技理想中的数字孪生,是在精确GIS信息为底座的实景三维场景上,实现人与人的远程协同办公、到现场与不到现场的同样可远程操控,而这些操作的实现只需要人手一部的手机或在PC端。

关键字: 优立科技 电力

2023年中国市场薪资增长率(不包含冻薪)为4.9%,预计2024年薪资增长率(不包含冻薪)为5.0%,在亚太地区处于中位水平。 2023年薪资增长水平最高的行业是高科技行业,为5.6%。生命科学行业2024年...

关键字: BSP CONTENT PS OV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