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编按:地球上又多了一种可再生能源,具体细节大家自己看吧!据英国媒体报道,未来的燃料不久可能来自随处可见的资源--人类的排泄物。研究人员找到了将污物转化为生物质原油

编按:地球上又多了一种可再生能源,具体细节大家自己看吧!

据英国媒体报道,未来的燃料不久可能来自随处可见的资源--人类的排泄物。研究人员找到了将污物转化为生物质原油的方法,使用被称为水热液化的过程制造类似从地下开采石油的物质。

美国每日要处理约340亿加仑(约合1.29亿立方米)的污水,能源部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的科学家称,使用这个系统每年可将这些污水转化为3000万桶石油。他们称,新技术模拟了原油在数百万年里的自然形成过程。但新技术是在高温高压下进行,缩短了原油形成过程。

研究人员称,这些用新技术生产的生物质原油也可通过传统炼油方法提炼。他们称,未来使用该技术的系统可实现零污染、零能耗和零残留的污水处理。通过水热液化过程,人类排泄物或其他含水有机物如农业废料,都可分解为结构更简单的化合物。

 

研究人员估计,一个人在一年里就能生产2-3加仑(7.57-11.36升)的生物质原油。为此,人们需要将排泄物用每平方英寸3000磅的压力处理,然后放入反应容器中以约660华氏度高温处理。结合这些极度条件的使用可使废弃物分解为生物质原油,变成水液状态。

这种生物质原油并非唯一可用产物,液体状态的物质可通过催化剂处理生产其他燃料和化工产品。与此同时,还可产生少量包含重要肥料如磷的固体物质,可用于替代化肥生产中的磷矿。研究人员称,新技术也可帮助政府节省污水残留物处理、运输和填埋的费用。

该技术已经许可给犹他州的Genifuel Corporation,将与温哥华地区合作建设一个示范工厂。政府官员称,试点项目将耗费800-900万美元,计划在2018年正式启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节能减排成为全球共同关心的问题,这就需要加大清洁高效能源的利用力度。页岩气是以甲烷为主要成分、非常规天然气形式存在的天然气,是一种清洁、高效的能源资源和化工原料,可被用于居民燃气、供热、发电、汽车燃料...

关键字: 英威腾 石油 碳中和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沙特靠石油吃石油。这里的吃石油不是真吃,而是国家经济长期依赖石油出口。据《国际问题研究》2018年第3期提到沙特石油经济的文章数据显示,石油出口额占沙特国内生产总值(GDP)的40%、政府收入的80%...

关键字: GDP 石油 沙特

虽然氢燃料电池在中国并不普及,但它有着悠久的历史。美国早在十年前就进入了氢燃料电池领域,随后日本和韩国也相继加入。

关键字: 燃料 电池车

众所周知,2008年北京奥运会投入燃料电池轿车作为马拉松先导车和燃料电池客车作为运动员收容车开始,燃料电池汽车示范运行拉开序幕。

关键字: 燃料 电池 燃料电池

  中国石油化工行业“十二五”发展草案的关键词是“高端产品研发、大型集约化产业的发展、关键国产技术的研发、节能环保”。将带动IT产品、解决方案在其

关键字: 云计算 物联网 it 石油 十二五

在低油价和新冠疫情的冲击下,全球六大石油巨头陷入亏损,颇为惨烈。 据媒体报道,近日各家石油公司二季度财报相继出炉,荷兰皇家壳牌集团、英国石油公司、道达尔、雪佛龙、埃克森美孚以及康菲石油均已公布二季度财

关键字: 石油

最近全球石油价格涨回了40美元附近,不过3、4月份的油价很便宜,不说奇葩的负油价,10-20美元的低价也让买家乐疯了。作为全球第一大石油进口国,中国在这期间抄底购买了不少石油,59艘超级油轮就囤积了7

关键字: 油价 石油 油轮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是有进口国,同时也是全球主要的生产国之一,最高排名一度达到世界TOP3,不过缺口依然很大,石油对外依存度超过70%,去年进口了5.06亿吨石油。 今年的情况如何呢,国家能源局今天印发了

关键字: 中国 产量 原油 石油

大的石油公司还没有准备好将汽车市场拱手让给特斯拉这样的公司。毕竟,汽车电动化构成了他们的潜在威胁。这种威胁到底有多严重?WoodMackenzie是一名拥有世界级影响力的石油咨询师,他预测石油的

关键字: 电动车 石油

我们习惯上把未经加工处理的石油称为原油,它是一种黑褐色并带有绿色荧光,具有特殊气味的粘稠性油状液体。而近日,我国开采出了无色透明原油。 日前,据@中国石化 官方微博消息,胜利海上油田首次开采出无色、清

关键字: 中国石化 原油 燃料 凝析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