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   创维集团也要切入照明行业吗?  这个消息得到了证实,2010年1月9日,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照明筹备组一行来到中山考察照明企业,欲寻机切入照明行业。筹备组一行首站考察了LED商业照明领域的领导品牌企

  创维集团也要切入照明行业吗?

  这个消息得到了证实,2010年1月9日,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照明筹备组一行来到中山考察照明企业,欲寻机切入照明行业。筹备组一行首站考察了LED商业照明领域的领导品牌企业———中山市银星雨照明。

  中山市银星雨照明董事长袁君瑜、副总经理余洪明陪同考察,在考察过程中,筹备组一行分别对银星雨照明生产车间和组装车间进行了详细了解,双方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坦城交流。中山市银星雨照明董事长袁君瑜向筹备组详细介绍了银星雨近年来发展的情况,他说,从2000年成立至今,在不到10年的时间,银星雨照明从一个几个人的加工厂发展成了数百人的规模化企业,并率先在LED商业照明领域开始进行品牌战略,志在打造“全球LED照明领先品牌”。经过多年的锤炼,银星雨在LED商业照明领域已经树立良好的形象,从生产制造到营销推广,银星雨在未来三年内将全面掀起LED行业的品牌大战。

  银星雨照明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余洪明也向创维集团照明筹备组介绍了企业营销推广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银星雨照明自2009年正式成立营销中心以来,银星雨已全面启动品牌战略,银星雨将投入大量资源进行一系列的市场运作,在巩固隐形渠道的同时,银星雨LED商业照明将以走专卖店、专卖区、专卖墙的渠道为主,全面发力LED照明领域。银星雨照明作为专业从事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创造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来拓展国内外市场,经多年潜心耕耘,银星雨自主研发的LED数码灯光控制系统及LED灯饰产品的技术含量已稳居同行业领先水平。

  余洪明表示,银星雨照明之所以锁定LED商业照明,是对当前市场整体分析而作出的战略决策,银星雨将充分发挥其LED数码护栏管、LED彩虹管等传统优势产品,从而推动LED商照及LED家居照明的发展。此外,公司还斥巨资购买了先进生产设备,使得LED产品从模具开发到成品检测方面得到全方位的保障。银星雨始终坚持以“尖端科技,领先技术”为研发核心,在不断扩大自身研发实力的同时,与国内外诸多高等院校和研究所建立联盟,从而保障了产品品质。

  在考察过程中,创维集团照明筹备组总经理邹瑛询问了银星雨产品材料采购和新工业园的兴建情况。余洪明表示,银星雨照明LED产品光源均采用国际名牌台湾原厂封装产品;95%的配件自主研发并生产制造;品种型号国内行业最多,在质量方面绝对有保障;其次,占地130亩的综合工业园正在兴建,银星雨将积极建立规范健全的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

  创维集团照明筹备组也充分肯定了银星雨照明在LED领域的优异成绩,他们表示,LED作为新兴朝阳产业,蕴涵了巨大的市场能量。创维集团成立于1988年,2000年在香港上市。经过二十多年的奋斗,创维已从一个生产遥控器的小厂,跻身为世界十大彩电品牌和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围绕数码显示核心产业,创维集团旗下拥有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创维海外发展公司、创维数字技术公司、创维液晶技术公司、创维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创维群欣安防公司、创维移动通信公司等十多家产业公司,并在全球拥有美国硅谷研究室、香港研发中心、深圳数字研究中心等六大科研机构,在墨西哥、俄罗斯分别设立了生产基地,逐步形成了“前瞻开发在美国、应用开发及生产在中国、销售在全世界”的国际化经营模式。创维集团之所以切入照明行业,看重的是照明行业是一个前景广阔、市场能量巨大的行业,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拓延伸创维集团的产业链。

编辑:中国照明网 冯耀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ILaS收发器INLT220Q集成 DC/DC 控制器,为汽车内饰和功能照明应用提供直接电池供电

关键字: LED照明 传感器 集成电路

RSC6218芯片用于LED电源方案,优势明显! 高于市场的转换效率(>90%); 助力产品小型化(缩小PCB面积10%-25%); 高PF>0.96 低THD(

关键字: LED电源 LED驱动模块 LED照明

随着现代照明技术的不断发展,无极调光调色控制器作为照明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正逐渐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它能够实现对灯光亮度和颜色的精细调节,为室内环境营造出更为舒适、温馨的氛围。然而,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无极调光调色控制器...

关键字: 照明 无极调光 调色控制器

Mar. 4, 2024 ---- 根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预估,2024年将有约58亿只LED光源及灯具陆续达到使用寿命的极限而退役,从而带来相当可观的二次替换的需求,有助于LED照明市场从颓势中逆转,带动...

关键字: LED照明 二次替换

Dec. 27, 2023 ---- 根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旗下照明市场研究,照明市场业者库存去化情况均较2023上半年明显改善,且户外照明订单增多、翻新改造专案等均有成长,但多数零售、室内照明、特殊照明需求仍...

关键字: 照明 Lithonia

非常适合工业、能源、电信和LED照明市场的电源应用

关键字: LED照明 电源 MOSFET

根据GGII的预计,2022年中国通用照明市场增长仅1.67%,国内通用LED照明市场的渗透率已达90%,可见LED照明已出现增长乏力。

关键字: LED照明 LED 新能源汽车

在未来8年,汽车照明系统整体年复合增长率几达10%,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而用于此类系统的驱动器也将有类似的增长。

关键字: 汽车 照明 LED驱动器

摘要:经过十几年的运行,原输煤系统的照明灯具、布线方式等已无法满足当前绿色节能的要求,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需要对其进行优化与改进,以保障稳定可靠运行,减少能源浪费,降低人工、设备维护成本。现对电厂输煤系统照明的优化...

关键字: 输煤系统 照明 智能

瑞森半导体50W全压方案,全负载范围内

关键字: 照明 全压 LLC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