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飞兆半导体公司 (Fairchild Semiconductor) 宣布推出1200V/15A NPT-Trench IGBT,能够在电磁感应加热 (IH)电器中耐受高达300mJ的雪崩能量;这种出色的雪崩性能有助于设备在非正常的雪崩模式情况下实现“稳健 ”的故障安全操作,而非正常的雪崩情况通常会影响IH电器如微波炉、IH电饭煲和其它IH炊具等。FGA15N120ANTD能在低导通损耗 (VCE(sat), typ = 1.9V) 和低开关损耗 (Eoff, typ = 0.6mJ) 之间提供最佳的折衷平衡,从而提高效率并显著降低设备的工作温度。

    飞兆半导体功能功率部副总裁Taehoon Kim称:“飞兆半导体的NPT-Trench IGBT 能够在雪崩情况下获得出色的系统稳健性,这是IH设备的主要考虑因素,必须能在常见的不稳定供电和AC线路浪涌冲击的情况下正常操作。基于客户的需求,我们采用了专利技术来开发这款新型1200V/15A NPT-Trench IGBT。FGA15N120ANTD器件的性能出众,可为设计人员提供IH电器所需的高设备效率和高可靠性操作。”

    飞兆半导体的FGA15N120ANTD是用已经申请专利的Trench单元设计和薄晶圆NPT工艺为基础,让设备提供高达300mJ的雪崩性能。当利用1.4kW/24kHz对 IH电器进行评估测试时,该器件的开关和导通损耗之间的折衷平衡,能将工作温度降低至34.5°C。除了这些性能优势之外,这款紧凑型IGBT还集成了快速恢复二极管 (FRD) 以协助设计人员减少元件数目,并进一步增强系统可靠性。

    除FGA15N120ANTD之外,飞兆半导体也提供600V至1500V的广泛分立式IGBT 产品系列,面向高功率的IH应用。这些IGBT系列非常适合各种感应加热拓扑要求。

    FGA15N120ANTD采用无铅TO-3P封装,能达到甚至超越IPC/JEDEC的J-STD-020C标准要求,并符合现已生效的欧盟标准。

    供货:     现货 
    交货期:收到订单后12周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2024 F1中国站即将拉开帷幕之际,高端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今日举办了品牌50周年庆祝活动。三届F1年度车手总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也亲临现场,共同庆祝这一里程...

关键字: BSP 汽车制造 行业标准 产品系列

北京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13日,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县域诊疗,规范同行"——肿瘤诊疗学术巡讲项目首站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全国多位肺癌领域专家和县域同道...

关键字: AI技术 医疗服务 BSP 互联网

海口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4日,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科学护肤先锋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受邀入驻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法国馆。Galenic法...

关键字: NI IC BSP ACTIVE

Holtek持续精进电磁炉产品技术开发,再推出更具性价比的电磁炉Flash MCU HT45F0005A/HT45F0035A。相较于前代产品提供更丰富的资源,如硬件辅助UL认证功能、硬件I²C可与面板通信及过电流保护及...

关键字: 电磁炉 MCU IGBT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每年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以"认识出血性疾病,积极预防和治疗"为主题,呼吁关注所有出血性疾病,提升科学认知,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让每一位出血性疾病患者享有...

关键字: VII 动力学 软件 BSP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SPM31 智能功率模块 (IPM) 用于三相变频驱动应用,能实现更高能效和更佳性能

关键字: 功率模块 IGBT 晶体管

Holtek针对电磁炉应用领域,新推出HT45F0006/HT45F0036电磁炉Flash MCU。HT45F0006/HT45F0036提供电磁炉所需的硬件保护电路,如电压/电流浪涌保护、IGBT过压保护、过电流保护...

关键字: 电磁炉 MCU IGBT

功率器件在储能变流器(PCS)上的应用,双向DC-DC高压侧BUCK-BOOST线路,推荐瑞森半导体超结MOS系列。模块BOOST升压/双向DC-AC转化器,推荐瑞森半导体IGBT系列。

关键字: 储能变流器 储能 IGBT 超结MO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