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德州仪器(TI)(NASDAQ: TXN) 近日推出了两个具有出色的抗电磁干扰(EMI)和热性能的宽VIN同步直流/直流降压稳压器系列。高度集成的5-A和6-A LM73605/6以及2.5-A和3.5-A LM76002/3降压转换器具有优化的引脚排列和出色的热导率,可简化符合极具挑战的工业及汽车应用中EMI合规及可靠性要求的流程。

德州仪器(TI)(NASDAQ: TXN) 近日推出了两个具有出色的抗电磁干扰(EMI)和热性能的宽VIN同步直流/直流降压稳压器系列。高度集成的5-A和6-A LM73605/6以及2.5-A和3.5-A LM76002/3降压转换器具有优化的引脚排列和出色的热导率,可简化符合极具挑战的工业及汽车应用中EMI合规及可靠性要求的流程。

3.5V至36V LM73605/6和3.5V至60V LM76002/3降压稳压器满足并超越了苛刻的CISPR 25 Class 5汽车电磁兼容性(EMC)要求。这些稳压器的可编程输出开关频率既可设置在AM频段以上,消除AM频段的干扰,降低输出滤波器的尺寸和成本;也可以设置在AM频段以下优化效率。观看视频,了解如何利用TI的在线工具箱解决EMI问题。

小巧的QFN封装具有独特的可润湿侧翼,可实现7.1ºC/W(ΨJB)的超低热导率,从而提高可靠性,还能够通过焊后光学检测以简化制造过程。优化的封装引脚布局为电路板设计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有助于改善散热,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辐射发射和传导发射。观看视频,了解如何利用TI的在线工具箱解决散热问题。

LM73605/6和LM76002/3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 新型直流/直流转换器可为远程无线电单元、超声波扫描仪、电机驱动器、逆变器和伺服控制单元等标称12V、24V或48V系统提供最高60V的操作输入电压。

• 新型稳压器在12VIN,5VOUT和500KHz开关频率下可提供最高92%的满载效率。极低的15μA待机静态电流可提高轻载效率。

• 汽车级LM76002-Q1, LM76003-Q1, LM73605-Q1和LM73606-Q1支持紧凑型汽车应用,例如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主机和用于自动驾驶的前置/环视摄像头。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当今社会,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现代医疗器械得到了飞速发展,特别是直接与人体相接触的电子仪器,除了对仪器本身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外之外,对人体安全方面的考虑也越来越备受关注。例如:心脏穿刺监视器、超声波、母婴监...

关键字: 医疗设备电源 电磁兼容性 抗电磁干扰

(文章来源:OFweek显示网) 要在更大的显示器上与更严苛的应用环境中,实现多点触控并维持良好灵敏度与精准度,是电容式触控设计的一大挑战。半导体厂遂透过提高抗电磁干扰能力与系统整合度,

关键字: 多点触控 精度 抗电磁干扰 触控面板

Marvell 第二代 100BASE-T1 具备低功耗及与上一代产品的引脚兼容,在汽车抗电磁干扰方面超出标准要求

关键字: phy 抗电磁干扰 车载以太网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柔屏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品质*、用户至上、不断创新、打造品牌”的企业,LED柔性全彩屏性能具有360°观看视角...

关键字: 电源新品 柔屏科技 p4 室内全彩软模组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山西高科华烨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下设6家企业,拥有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高新技术企...

关键字: 小间距 电源新品 高科华烨 h1.25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深圳市视凯威光电有限公司暨深圳市昭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视凯威工业园,是一家以LED显示...

关键字: LED 电源新品 p15.625 格栅屏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2018 年 3 月 13 日,全球*的 LED 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电子近期推出增强型 CSP 器件...

关键字: fec 增强型 电源新品 器件产品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上海熙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户外数字传媒与LED显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关键字: 安卓 电源新品 多功能卡 y10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福建晶彩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785)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712.68万元,是一...

关键字: 室内 电源新品 p1.875 表贴全彩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迅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线车载LED光电技术应用及其相关领域软硬件开发与制造的综合性企业。

关键字: 新时代 电源新品 迅灵 led顶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