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微软正在开发一款名为Centaurus的双面板折叠笔记本电脑,微软也试图解决折叠显示屏的折痕问题。 微软2017年12月申请的“可移动显示支持,使用相同的计算设备和方法”的专利解释了微软希望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微软正在开发一款名为Centaurus的双面板折叠笔记本电脑,微软也试图解决折叠显示屏的折痕问题。 微软2017年12月申请的“可移动显示支持,使用相同的计算设备和方法”的专利解释了微软希望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该专利描述了将可移动支撑件附接到折叠显示屏,这将防止显示屏在除折叠方向之外任何其他方向上的任何弯曲,这是造成折痕的重要原因。另外,铰链的设计将包括扩展元件,该扩展元件将允许铰链保持与显示屏接触,同时还允许铰链在闭合时由于折叠的曲率而膨胀。与显示器持续接触的高水平支撑可防止折痕。

微软在专利说明当中描述了一种计算设备。该计算设备包括柔性显示屏,该柔性显示屏包括具有前表面和后表面的薄膜晶体管矩阵。包括可移动的显示屏支撑件,并且其连接到显示屏的后表面并且被配置成通过在弯曲期间延长可移动显示屏支架,将一个方向的弯曲限制到第一弯曲半径,同时将薄膜晶体管矩阵上的应变保持在预定的应变量以下。

在另一个例子中,微软描述了一个计算设备。该计算装置包括具有前表面和后表面的柔性显示屏。所述计算装置包括连接到所述显示屏背面的可移动显示支架。可移动显示支架由多个单元构成。这项专利显示,微软在铰链方面展示了一种特殊的专业知识,它有可能最终拿出一款完美的折叠笔记本电脑。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将向阿联酋顶级人工智能公司G42投资15亿美元,以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公司缩减在中国业务的承诺。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减少在中国的业务,并承诺投资于主要的西方市场。

关键字: 微软 G42

4月17日消息,近日微软硬件设计领域的重量级人物、Surface设计团队负责人Ralf Groene在领英上发帖宣布退休。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爱德万测试集团 (公司总部:东京都千代田区、代表董事:Douglas Lefever、以下简称为“爱德万测试”) 与东丽工程株式会社 (总公司:东京都中央区、代表董事总经理:岩出卓、以下简称为“东丽工程”) 此番宣布,签...

关键字: LED 显示屏

英特尔近日向媒体透露,微软的Copilot AI将很快运行在本地PC上,而不是依赖云端。

关键字: 英特尔 微软 Copilot AI

因为在AI上掌握先发优势,微软老树开新花,成为科技界当红明星。它的市值已经达到3.2万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关键字: 谷歌 苹果 AI 微软 OpenAI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9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新增了E6恒定扭距铰链成員,為针对狭小空间应用的紧凑型尼龙版本。 全新E6-50 恒定扭距定位铰链产...

关键字: 铰链 定位控制 显示屏

融入AI功能的聊天机器人助手如今被各种组织用于节省时间和提高生产力,是企业寻求采用生成式AI最容易实现的成果之一。

关键字: 微软 copilots AI机器人

在下述的内容中,小编将会对led显示屏的相关消息予以报道,如果led显示屏是您想要了解的焦点之一,不妨和小编共同阅读这篇文章哦。

关键字: LED 显示屏 led显示屏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LED显示屏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LED 显示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