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21ic讯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始分销Texas Instruments (TI) 的bq25120电池管理IC。bq25120是针对可穿戴市场的尺寸最小、功耗最低的电池管理解决方案,在

21ic讯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始分销Texas Instruments (TI) 的bq25120电池管理IC。bq25120是针对可穿戴市场的尺寸最小、功耗最低的电池管理解决方案,在启用降压转换器且工作电压为1.8V时,仅需要700 nA的无负载静态电流。此解决方案支持电压为3.6V至4.65V的电池,以及5mA至300mA的快速充电电流,这让可穿戴和工业物联网 (IoT) 应用处于常开状态,而又不会耗光电池电量。

Mouser分销的TI bq25120电池管理IC在2.5mm2 的微型WCSP封装内集成了线性充电器、可配置低压差 (LDO) 稳压器、负载开关、降压转换器、按钮控制和电池电压监视器。bq25120整合了高效、低静态电流降压转换器TI的DCS控制架构,将轻负载效率扩展至10-µA负载电流以下。工作与关断期间的低静态电流最大程度的延长了电池寿命,低至500 µA的精确充电终止电流最大限度的增加了充电完成之前传送到电池的电能,从而使得电池能够在更加耐用的满充电状态下对外供电。

bq25120的I2C编程接口允许设计人员设置主要的参数,包括电池充电电压、电流、终止阈值、输入电流限制、负载开关控制、灵活的定时器和复位选项。此外,还为此器件提供了支持的bq25120EVM-731评估模块,一个高性能、易于使用的开发套件,有助于工程师利用板载bq25120 IC设计灵活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bq25120 IC及评估板是智能手表及其他可穿戴设备、健康状况监控医疗配件和可充电玩具的理想之选。

Mouser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卓越的客服能力,通过提供先进技术的最新一代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需求。我们承诺以本地语言、本地货币提供本地客服和技术支持,通过全球21个客户支持中心为客户的最新设计项目提供全球最广泛的最新半导体及电子元件选择。Mouser网站每日都会更新,用户可以查找超过1000万种产品,并能找到超过400万种可订购的物料编号以方便地进行在线采购。Mouser.cn同时为专家和初学者提供了业界首用的互动式目录、数据手册、特定供应商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电力电子和电池管理领域,降低电源的充电电流是一个重要的议题。过高的充电电流可能会对电池产生不利影响,缩短电池寿命,甚至导致安全问题。因此,如何有效地降低电源的充电电流成为了研究者和技术人员关注的重点。本文将从充电电流的...

关键字: 电力电子 电池管理 充电电流

锂电池作为一种高能量密度的电池,因其高效、环保、轻便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如移动设备、电动汽车、储能系统等。然而,关于锂电池寿命的问题一直备受关注。那么,锂电池的寿命究竟有多长呢?本文将从多个角度探讨这一问题。

关键字: 锂电池 高能量密度 电池管理

第六期免费在线杂志全面介绍了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前沿解决方案及产品等

关键字: 电动汽车 电池管理 汽车牵引逆变器

【2023年11月7日,德国慕尼黑和英国沃里克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与Eatron Technologies签署合作协议,将Eatron先进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和算法集...

关键字: 电池管理 机器学习 AI

【2023年10月18日,德国慕尼黑和加拿大渥太华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工程师开发可靠的汽车电池管理系统(BMS)。英飞凌首选设计公司Neutron...

关键字: 电池管理 驱动器

本文介绍一种典型的资产跟踪解决方案,展示MAX3864x nanopower降压转换器系列如何凭借其小尺寸、高效率优势,在小型便携式设备中实现更长的电池寿命。新兴的低功耗数据连接技术部署成本低,由此涌现了多种资产跟踪解决...

关键字: 降压转换器 资产跟踪器

随着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和产量正在增加,两种类型的车辆都需要高电流容量的电池来运行50kW 或更高功率的电机,并且这些都使用高压系统。

关键字: 混合动力 汽车 电池管理

随着混动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混动车的电池使用寿命和更换周期。事实上,混动车的电池寿命和更换周期是由多个因素决定的,包括电池的类型、质量、使用环境、充电和放电管理等。

关键字: 混合动力汽车 电池 电池管理

【2023 年 5 月 12 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 代码:IFX / OTCQX 代码:IFNNY)推出 OptiMOS™ 7 40V MOSFET 系列。作为英飞凌最新一代面向汽车应用的功率 M...

关键字: 功率 MOSFET 电池管理 电子保险丝盒

【2023 年 5 月 11 日美国德州普拉诺讯】Diodes 公司 (Diodes) (Nasdaq:DIOD) 宣布推出同步降压转换器产品组合的新产品。AP62500 和 AP62800 的连续输出电流额定值分别为...

关键字: 降压转换器 POL 设计 显示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