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近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将在德国展出高容量的电池产品,如果用于电动车使用,将带来超过“快充20分钟,最大续航里程600公里”的续航能力。

近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将在德国展出高容量的电池产品,如果用于电动车使用,将带来超过“快充20分钟,最大续航里程600公里”的续航能力。

 


 

此次三星将展示的电池产品容量达到了111Ah,在不改变电池体积的情况下,提升了电池的能量密度,如果该产品用于车辆,可带来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快的充电速度,同时,电池衰减率也有所降低。

据悉,之前三星用于电动汽车的动力电池产品,最高容量为94Ah,可以实现快充20分钟,最大续航里程600公里。在25摄氏度的工作环境下,充电循环次数高达4,600次的充电循环,在此时间之后,电池容量衰减至80%。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磷酸铁锂电池是指用磷酸铁锂作为正极材料的锂离子电池。而锂电池是一种由锂金属或锂合金为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

关键字: 锂电 磷酸铁锂 电池

锂离子电池的正极材料主要有钴酸锂、锰酸锂、镍酸锂、三元材料、磷酸铁锂等。其中钴酸锂是目前绝大多数锂离子电池使用的正极材料。

关键字: 磷酸铁锂 锂电池 电池

在科技进步的浪潮中,激光测距仪以其高精度、高效率的测量特性,逐渐在多个领域展现出其强大的应用价值。Mileseey激光测距仪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稳定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然而,任何设备在使用过程中...

关键字: mileseey激光测距仪 电池 mileseey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国内的电池行业的发展势如破竹。作为电动汽车的核心部分,动力电池的配置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键字: 锂电池 磷酸铁锂 电池

近日有韩媒称,由于薪资谈判破裂,劳资双方未能缩小对涨薪的意见分歧,三星电子全国工会(NSEU)即日起将发起公司成立以来首次集体行动,工会当天在华城市(Hwaseong)京畿道华城园区的组件研究大楼(DSR)前举行文化活动...

关键字: 三星

美国商务部日前宣布,将向三星提供64亿美元的资助,用于在德克萨斯州建设芯片工厂。

关键字: 芯片工厂 芯片资助 三星

光伏电池组件。这是光伏系统的核心部分,负责将太阳能转化为直流电能。光伏电池组件可以由单个或多个光伏电池板组成,采用串联和并联的方式构成不同的光伏电池组件。常见的光伏电池类型包括单晶硅、多晶硅和非晶硅等。

关键字: 光伏系统 光伏 电池

电池模拟器的作用是取代现有的电池,模拟真实电池的输出状态和电池的充放电特性,并可以按用户的需要,随时改变多种条件,快速验证待测设备在不同电池条件下的响应。

关键字: 电池 模拟器 充放电特性

新型LPDDR5X是未来端侧人工智能的理想解决方案,预计将在个人电脑、加速器、服务器和汽车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关键字: 三星 人工智能 LPDDR5 处理器

业内消息,昨天美国政府宣布将向三星电子提供至多价值 64 亿美元(当前约合 464.64 亿元人民币)的补贴,而三星电子将在得克萨斯州投资超过 400 亿美元,建设包括 2nm 晶圆厂在内的一系列半导体项目。

关键字: 三星 2nm 晶圆厂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