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 Razer Taipan 太攀皇蛇游戏鼠标行货版即将开始登陆中国市场,这款鼠标和雷蛇之前的游戏鼠标有些许不同,尤其是在外观设计上。它采用了 8200dpi 4G 双传感器系统,引入了双手通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再加上 Razer S

 

Razer Taipan 太攀皇蛇游戏鼠标行货版即将开始登陆中国市场,这款鼠标和雷蛇之前的游戏鼠标有些许不同,尤其是在外观设计上。它采用了 8200dpi 4G 双传感器系统,引入了双手通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再加上 Razer Synapse 2.0,可以算是雷蛇次世代鼠标的新代表,我们一起来认识下吧。

 

从外观设计上,如果不是看到 Razer 的标志,你还一下看不出雷蛇一贯的风格设计。这款鼠标可以同时满足左手和右手抓握习惯的人,从三围尺寸上看,124 mm(长) x 63 mm/(宽) x 36 mm(高)不算小鼠标,倒是往中大型鼠标靠。鼠标的表面采用的是磨砂质感的涂层,这也算是一个另类,早前很多雷蛇鼠标用的是亮面的涂装。雷蛇的标志依然是可以点亮的,绿光感觉同样载滚轮位置呈现,如果你不喜欢灯光效果的话,也可以选择关闭。同时在侧面位置,有凹进去的握槽,可以让你的手指停靠。为了增强抓握感,侧边附带了类似橡胶质感的贴层,上面有防滑颗粒。在贴层的上方,左右各分布着两个按键,用的是金属质感。鼠标的滚轮位置上,还附带了 dpi 快速切换键,你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随时切换。从雷蛇 Taipan 的正前方来看,除了 USB 线缆之外,左右分布着两个网状的金属栅格设计,就如同蛇的两个眼睛。底部有四片大脚垫,脚垫为黑色 TEFLON 材质,带来的滑动感适中。整体上来看,太攀皇蛇的设计简约,稳重并不张扬。

 

 

 

 

我们再来谈谈把持的手感和按键的点击感觉。这款鼠标在体积上不算小,但是能给予玩家足够的依托面积。你可以将整个手掌伏卧在上方,其稍微隆起的背部能给予不错的烘托;习惯抓握或者是指触的玩家也能找到比较舒服的位置,其左右两个手指的按键位面积都算不错,指控的位置甚至支持到鼠标的拱腰位置,两边的贴层可以让你很好地抓稳鼠标。对于涂层来说,可以抗一定的手心出汗,但是对于一些细小的灰尘抵御力不够,比较容易吸附;但清洁起来很容易,稍微吹下就可以了。在按键设计上,Taipan 的点压键程比较小,声音清脆活泼(喜欢静音的人士要做好准备了),回弹速度不错。提到太攀皇蛇就不能不说它的 8200dpi 4G 双传感器系统,实际上这也是考虑到不同玩家的需要;调整 dpi 会带来不同的鼠标移动速度,也能满足不同用户对于游戏操控的需求。另外其在各种材质的操控表面上都能很好应付,包括金属和玻璃等。

 

 

 

 

这款 Razer Taipan 太攀皇蛇游戏鼠标支持 Synapse 2.0,你可以将自己的鼠标设置保存到云服务器,然后你可以在其它地方调用熟悉的按键设置。它拥有 9 个可编程的 Hyperesponse 高速响应按键,如果你想在游戏中用熟悉的按键来操控,但是换了使用机子,比如一些竞技战队通常要在不同的地方作战,这时候这个云服务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你无需再进行复杂的设置,只需要上服务器调用就可以了;但 Synapse 2.0 的客户端软件要提前下载,否则要占用不少时间。实际游戏操控中,对于第一人称的设计游戏,这款鼠标可谓尽职尽责,能够有效点杀敌人,即使是碰到比较高频率的连续射击,也能表现到位不会漏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没有使用侧键的话,可以选择在配置中关闭,否则太过激烈的话难免误按到。总之,这是一款比较容易上手的游戏鼠标,手感符合大众需求,无需太多的过渡期就能够适应。这款产品会在中国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下,特别是左撇子用户。当然,下手之前自己摸摸顺手才行。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4月26日,MediaTek宣布推出天玑汽车平台新品,以先进的生成式AI技术赋能智能​汽车的体验革新。

关键字: AI 汽车电子

2024年4月26日,中国深圳——2024年是OPPO品牌成立20周年。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OPPO正式发布首份《OPPO创新与知识产权白皮书》,系统性地展现了OPPO 20载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成果。

关键字: OPPO 知识产权 AI

「人工智能浪潮下的中国制造」论坛顺利召开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4月12日,由百年名校法国里昂商学院主办,斯巴诺萨设计承办,福州东湖数字小镇,福建亚太合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协办的"中法建交6...

关键字: 微软 雷诺 AI 中国制造业

根据调研机构Gartner的预测,由于竞相投资AI以及IT设备更换周期的到来,全球2024年的IT支出将增长8%。

关键字: GenAI IT AI

据报道,日本电信巨头软银集团将在未来两年投资1500亿日元(9.6亿美元)升级其计算设施,该计划包括大量采购英伟达GPU。

关键字: 软银 英伟达 GPU AI

4月24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特斯拉的Optimus人形机器人预计将在今年底前具备执行“有用的”工厂任务的能力,并有望在2025年底前推向市场。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和公众的广泛关注。

关键字: 马斯克 AI 特斯拉 GPU

眼下,人工智能不仅能辅助科学研究与艺术创作,还能实现自动驾驶、打造“无人农场”和“黑灯工厂”,成为解锁新质生产力的关键钥匙。

关键字: 人工智能 AI 无人农场

Arm CPU正在从根本上推动AI变革,并造福地球。Arm架构是未来AI计算的基石。​

关键字: ARM AI

Apr. 23, 2024 ---- 随着节能成为AI推理服务器(AI Inference Server)优先考量,北美客户扩大存储产品订单,带动QLC Enterprise SSD需求开始攀升。然而,目前仅Solidi...

关键字: SSD AI 服务器

深圳2024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AI解决方案与工业级存储领导品牌宜鼎国际 (Innodisk)持续深化边缘AI布局,今(23)日发表全球首创"MIPI over Type-C"独家技术,让旗下嵌入式相机模...

关键字: AI 嵌入式 相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