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在位于加州的列治文市,Ekso Bionics 的研究人员正在测试一款为建筑和工业领域的工人而设计制造的仿生学外骨骼,这款外骨骼使得普通人能够拥有真正的“超级力量”。通过它所提供的力量辅助,以及惊艳的工业和机械设计,一个40磅重的工业器具在手上拿着就像是完全没有重量一样。这种感觉就像是把工具放进了太

在位于加州的列治文市,Ekso Bionics 的研究人员正在测试一款为建筑和工业领域的工人而设计制造的仿生学外骨骼,这款外骨骼使得普通人能够拥有真正的“超级力量”。

通过它所提供的力量辅助,以及惊艳的工业和机械设计,一个40磅重的工业器具在手上拿着就像是完全没有重量一样。这种感觉就像是把工具放进了太空中,仿佛地心引力对其完全没有影响可言。

Ekso Works 套装将在2016年以数万美金的售价正式投入市场,金融分析师 Jeffrey Cohen 认为这款设备的价格将为12000美元。

一切重量都消失了Ekso Bionics 希望在几年之内,这款套装将和其他主要建筑公司带到工地上的大型工具一样成为普遍存在的设备。如果 Ekso Bionics 公司的预测是正确的,Ekso Works 将给公司带来丰厚的利润:在过去的十年中,这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

这款外骨骼十分地简洁:底部有适合放置脚的一个平台,顺着用户的腿部有一些可调节舒适度的带子,以及支撑用户膝盖的可弯曲金属支架。配置的铰链让用户能够正常弯腰和跳跃。当外骨骼组件上升到用户臀部位置时,它有一个金属环围绕用户的整个腰部。

这款外骨骼通过两个传统的背包肩带一样的东西进一步连接用户的躯体,使设备不会剥离下来,上背部区域的一个柱状支撑杆可以吸收一定的重量,从而降低用户自身所承受的重量。该套件完全是机械结构,无需任何电池。

一旦穿上了这套设备,所有的重量都似乎消失了。可以操作的机械臂和外骨骼接管了全部重量,机械臂操作起来十分的流畅,当把它向所有方向移动时,没有出现任何抖动或卡顿。

行走的姿势会显得有点尴尬,但比预期要轻松不少,而且 Ekso Bionics 保证,如果用户继续长期穿着它,用户的步态会更接近于正常的人。

建筑业的未来Ekso Bionics 早在10年前就已经诞生了,当时是作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 Berkeley Robotics 和 Huma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的研究分支。在改名为 Ekso Bionics 后的几年时间,该公司就发布了HULC(人力通用载具)——一个由国防部资助并专为军队设计的项目。

到了2009年,该公司将其技术授权给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去开发更有潜在竞争力的产品,并推动技术的通用性。一年之后,也就是2010年,Lockheed Martin 公司就发布了“eLEGS”——一个智能的仿生外骨骼,实际上可以让轮椅使用者在地面上站立和行走。

没过多久,在2012年,Ekso Bionics 公司就推出了其旗舰产品“Ekso”,最初其目的是旨在帮助那些脊髓或其他肢体损伤后的人们恢复行走。

建筑产业在未来几年将会有显著地成长。在2013年,建筑咨询公司 Arcadis 发布的报告显示到2025年全球建筑业的总产值将有超过70%的增长,达到15万亿美元。由于技术精湛的施工队伍不断地老化,并且只有较少的年轻工人来替换他们,年龄较大的工人可能会延长工作年份,并在使用了外骨骼后承受更少的伤害。

由于设备售价高昂,施工队并不一定会给每一名工人配备这个设备,除了成本,施工队还需要考虑这些设备需要什么样的保养。

除了 Ekso Bionics 已经准备好在2016年发布这款设备,国防承包商 Lockheed Martin 公司也已经在致力于开发自己的版本,这款产品名为FORTIS,基于从 Ekso Bioinics 获得的授权许可而制造。

Lockheed Martin 公司的发言人 Melissa Hillard 表示,“美国海军在去年率先将两台 FORTIS 外骨骼用于其造船厂。除了将这套设备用于海军,我们目前正在与商业造船公司和其他工业企业合作,他们的业务都会因FORTIS而最终受益。”

在 Ekso Bionics 所发布的最新财报中,数据显示该公司在2015年第一季度获得了170万美元的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其获得了110万美元的收入。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去年,一篇出自新世相的推文《第一批90后已经出家了》刷屏朋友圈,与此同时,跟着火起来的,还有一种新的生活理念:佛系。其实,所谓“佛系”更是一种心态,大意就是:有也行,没有也罢,不争不抢,不求输赢,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关键字: 北京 SUV 手动挡

作为国家游泳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吉利汽车早在今年4月份就已经为里约奥运会的营销埋下了伏笔。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当其他各大厂商争相邀请娱乐明星站台的时候,吉利汽车就将国家游泳队的成员请到了展台,并顺势公布了吉利的奥运奖励计划...

关键字: 吉利 北京 帝豪GS

你知道为什么北京是首都吗?因为北京真的很牛,威尼斯几百年做到的事,咱大北京几个小时就做到了。其实,不单北京,面对大暴雨的突袭,我国的很多城市都秒变“蓄水池”。但这池子里宝贝可不少,奔驰宝马、奥迪车、公交、面包、拉货车!不...

关键字: 绅宝X35 雨刮器 北京

时下,全国“两会”正在首都北京如火如荼的召开,一大批涉及国计民生的提案被一一亮出,中国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礼宾月”。在此次两会上,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和宇通客车成为大会指定用车。其实,每逢两会,都是各...

关键字: 北京 新能源 公务用车

2002年深秋的北京,那时候天还是蓝蓝的,交通也没有现在这么拥堵,人们还沉浸在中国队第一次进入世界杯的喜悦。当年的10月18日对于中国的汽车工业来说绝对是一件大事,就在这一天,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宣告成立,它被确定为振兴...

关键字: 北京 中国队 现代

摘要:要目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教学效果,从头部系统、胸腔传动系统、机械手系统、行走系统等结构设计入手,设计开发了一种新型机器人教具,将机械原理与现代科技发展趋势相结合,将机械设计原理、机械传动原理等知识直观地融入...

关键字: 机械原理:机器人 教具 机械设计

摘要:为解决管型母线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下坠问题,需对管型母线进行合理的预拱处理。从上料系统、预拱系统、下料系统、控制系统四个方面完成了全自动管母液压预拱仪的设计,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对管母进行自动化预拱的问题,同时提高了预拱...

关键字: 预拱仪 机械设计 自动控制

摘要:设计了一款半自动化的小型机械采摘设备,解决了机械化采摘枣子的问题。该装置主要分为平行四边形抬臂伸缩机构、打枣作业机构、收集控制机构和移动底盘四个部分,其中抬臂伸缩机构为平行四边形结构,打枣作业机构为偏心轮机构,装置...

关键字: 平行四边形抬臂伸缩机构 机械设计 半自动化

摘要:为了让使用者获得在与虚拟场景交互过程中更快速的力反馈,设计出了一种新型的力反馈式外骨骼手套,采用连杆结构对手掌实现包络,设计出四连杆结构,对检测各个手指关节的姿态变化进行了运动学分析,并采用仿真软件ADAMS进行了...

关键字: 虚拟现实技术 外骨骼 ADAMS

机械设计(machine design),根据使用要求对机械的工作原理、结构、运动方式、力和能量的传递方式、各个零件的材料和形状尺寸、润滑方法等进行构思、分析和计算并将其转化为具体的描述以作为制造依据的工作过程。

关键字: 机械设计 机床设计
关闭
关闭